세라프영민천사


有在準時發露BOYFRIEND的捧由們應該都知道9月22日孩子們為了Dear Berry大邱實體店的開幕,而衝去了大邱舉辦簽名會。
這場簽名會設定在大邱實體店前70名以及首爾店前30名購買金額滿三萬元以上的客人可以取得簽名會資格,
依照我們孩子在韓國走下坡的現況(喂)其實這場簽名會的資格並不難拿。
但是!我很乖巧地待在台灣工作所以請不要誤會我又衝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妳要不是因為沒錢還不是會衝去)

雖然我沒有辦法衝去韓國參加這場簽名會,但是我真的要很感謝我身邊總是有些不管在實質上或心靈上都很幫助我的朋友,
有時候想想,就覺得我生命中的貴人運算是很不錯吧?至少我擁有一些經常把我放在心上、對我很好的珍貴友人。♥

那天上班到一半,就突然收到象寶傳來的LINE,一句「如果我要去簽名會妳要我幫妳帶信給庸旻嗎?」當場就讓我傻了。XD
很驚奇地詢問之下,得知象寶得到簽名資格,於是思考一秒就決定寫封信跟紙條請她替我向那個人傳達思念,
兩個月不見的時間,即使人無法現身,偶爾請朋友煩煩他還是必要的。(大誤)XDDD

由於象寶是第一次參加孩子們的簽名會,所以對於要完成替我將信交給榮旻與請他看紙條的任務,
象寶其實是十分緊張的(笑倒),可能跟我老是恐嚇她趙榮旻很難搞這一點也是有點關係吧我想哈哈哈哈哈哈(揍)
簽名會當天也多謝象寶一直用LINE跟我連線,老實說我個人也是挺擔心整個簽名會過程太迅速而忐忑象寶能不能互動成功。

果不其然,整場簽名會用光速的方式進行,LINE的對話才安靜下來幾分鐘,象寶就跟我說她簽完了。XDDD
看到她傳來「每個人大概只有3秒鐘吧」的訊息,我就忍不住心想「果然」然後嘆口氣,
得知她連阻止第一位沈賢星寫她的名字TO簽都來不及,我就有心理準備任務失敗。XDDD
結果沒想到聊到一半象寶就突然傳了我寫給庸旻那張紙條的照片給我,看見照片上的紙條有了黑色筆跡的回應,
我當場整個大驚,連忙詢問後才知道象寶唯一在面前停留最久的成員就是趙榮旻先生,
這點要非常感謝她前面那位歌迷跟金東玄卡了很久才讓象寶得以跟趙榮旻完成任務。XDDDDD
於是象寶要我期待著,她回台灣後會立刻將紙條寄到我身邊,雖然紙條上的回應老實說真不是普通的爛。XDDD

當我隔了幾天在公司收到象寶寄來的包裹,打開後完全驚奇,從裡面掏出源源不絕的伴手禮,
以及那袋Dear Berry紙袋中豐富的商品,讓我當場在公司都抑止不住唇角的上揚,簡直就是Dear Berry驚喜包。♥


貼心的象寶直接送了我一整套的面膜,六個團員及團體組一個都不少,
還考慮到我偷偷暗戀趙光旻(咦)所以光旻面膜的數量跟他哥一樣多,連護唇膏都沒漏掉光旻的,有沒有很貼心!(笑死)


這組面膜每個人都有代表的成份,
團體是牛奶面膜東玄則是維他命A賢星維他命F正珉維他命C榮旻維他命B3光旻維他命B5珉玗則是維他命E
是說只有雙胞胎是同屬維他命B系列應該也是刻意為之的吧?XDDD
不過不得不說面膜上的照片都選得非常好,庸旻那張我每次看都會露出傻笑(欸),
Dear Berry的確十分懂得行銷,知道怎麼好好發揮代言人的功用讓歌迷們乖乖掏錢出來,光這組面膜我想就讓不少人砸重金了,
象寶還說當天店員不斷在補貨庸旻面膜。XDDD


然後這系列護唇膏也是超好賣啊啊啊啊啊!!!
Dear Berry其實出了很多系列的護唇膏,
像我上次出道一週年紀念日當天去參加Dear Berry簽名會時也買了一款當初是光旻代表宣傳的護唇膏。
不過這次這款鐵盒式護唇膏更吸引人的是各團員都代表一種成份,
而鐵盒蓋內部都印有一句歌詞(我猜想應該是那位團員自己挑選的歌詞?)底部則是有那位代表成份團員的印刷簽名,
光是這點就可以激起歌迷的購買慾了!是的!歌迷的錢就是這麼容易掏出來!!!(得意個屁)

可是我後來聽容萩說才知道原來鐵盒底部有無印刷簽名也是隨機的,
再加上象寶後來跟我說她的庸旻日飯朋友護唇膏盒底確實沒有簽名,讓我真的十分震驚這種連印刷簽名也要憑運氣的方式……
於是我實在忍不到順其自然用光這罐護唇膏才能得知底部祕密,就二話不說聽從容萩的話把它挖開了…XDDD


天使保佑,完全好狗運居然是簽名版的護唇膏。Q口Q
確定盒底有庸旻的印刷簽名後,總算是能安心地把唇膏抹平回去繼續用,不然這罐我到底要用到何時才能見底。XDD

榮旻這款護唇膏是覆盆子(木莓)的成份,功用是角質修護。
老實說當初打開這罐時我就被驚嚇到了,因為味道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螞蟻爬)
聞起來就像是加倍佳棒棒糖的味道,雖然不難聞但就是覺得甜到我都要長螞蟻了。XDDD
順帶一提其他團員的成份,因為網路上眾說紛紜,在這邊提供一下,希望往後有要購買的朋友不要買錯了,
不然等見到底部發現不是本命的簽名我想應該會想哭。XDDDD


至於鐵盒蓋內的歌詞,榮旻的是寫내여자손대지마中的「꽃보단 너야」,還以為大家都是選Super Hero的歌詞,沒想到XDD
而且這傢伙也不選選自己唱的PART,沒事選李正珉的歌詞做什麼啊!!XDDD(←結果搞到最後根本是Dear Berry選的?)
至於光旻的唇膏是BOYFRIEND裡的歌詞「널 위한 별이 될게」完全就是姐姐喜歡♥♥(妳克制)


除了Dear Berry的東西,象寶還將她上次去日本拿到的日單宣傳扇及另一版本的貼紙特典寄給我(心)
看見這兩樣粉紅得要死的東西,尤其是那張預期之外的貼紙特典,讓我又驚喜了一下。XDD

最後是趙榮旻先生回寫的紙條,相信大家已經從上面幾張圖看見他寫了什麼爛回應給我了。XDDDD


我寫了什麼給他就不公開了,反正就是那種我親自跟他面對面時絕沒臉寫給他的調戲話。XDDD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他當時看完究竟是帶著什麼樣的想法寫下這個白痴回應的(欸),
根據象寶回報當時趙榮旻非常認真地看著紙條內容,接著就大筆一揮非常豪邁一副要寫下什麼壯闊言論般的氣勢,
結果寫出來的居然是「Yo」連象寶當時都傻住了。XDDDD
據說寫完後還笑得非常得意,一臉「我寫的很好吧!」的表情看著象寶。XDDD
不過趙先生那天心情應該超級好,加上又有象寶這個天兵天兵的傻歌迷,才會讓他發揮腹黑的淘氣性格,
不但玩弄了象寶大概也就順便玩弄了我。(嘴角抽搐)

可愛的象寶因為韓語詞彙不足,加上又沒什麼話題跟趙先生交談,結果居然跟我說她就從頭到尾不斷問庸旻知不知道我。XDD
在庸旻看紙條時問,寫紙條也問,就連拿我的信給他時又指著我蓋在信封上的印章繼續問,
搞到趙榮旻從一開始的點頭到最後直接看著象寶明確地回答她說「我知道。」XDDDDDDDD
我想他應該會覺得我這個人不但本身煩,連朋友也很煩哈哈哈哈哈哈哈(踹飛)

但是有一件事真的要很謝謝趙榮旻。T^T
象寶說當時她拿出紙條要榮旻看的時候,飯經紀人立刻惡狠狠地一把搶過紙條,
看見紙條被搶走的象寶完全無措,加上她要給正珉看的便條紙也一起被飯經紀人搶走,當下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看見紙條被飯經紀人搶走的榮旻卻立刻伸手跟飯經紀人要紙條,
然後冷靜地跟飯經紀人說了句象寶聽不懂的韓文(超想知道是說了什麼!!Q口Q)
飯經紀人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把紙條交給榮旻,拿回紙條的榮旻再將紙條還給象寶。
這件事害得象寶一直不斷跳針跟我說「你庸旻人好好!!!!!!!!!」XDD
當下聽見象寶轉述這件事,雖然我人不在現場但我也都快要哭了(別誇張),有什麼事情能比藝人站在歌迷這邊更令人感動呢?
謝謝你真的像天使般的,保護(?)了我們。♥

然後由於象寶前面那位歌迷跟東玄實在聊太久,導致她完成所有任務後卻還卡在趙榮旻面前動彈不得,
而向來最喜歡玩弄別人家飯的趙先生這時看見象寶只能傻傻地盯著他看又說不出話來,就整個淘氣了,
居然還放下簽字筆,舒適地靠在椅背上看著象寶,一臉「妳沒有話要跟我說了嗎?」的邪惡模樣!XDDDD
象寶說她被盯到感覺不說些什麼不行,所以就很努力地擠出「我從台灣來的」這句話,
但沒想到壞蛋趙榮旻居然笑著回她說「我知道。」XDDDDDD
對不起啊象寶,當妳幫我傳紙條的那刻起妳就已經暴露從台灣來的身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最後好不容易等到東玄那邊結束了,象寶二話不說立刻逃去東玄那,
結果東玄一句「阿妳的海報勒?」象寶才發現趙榮旻還把她的海報扣留在他那邊。XDDD
看見象寶慌張地找海報,榮旻才笑著將海報遞給東玄,還很壞心地看了TO簽上的字故意喊著象寶的名字,
東玄也就跟著在那邊用各種音調喊象寶。(這兩人好煩XDDDDD)

唉看來我以後有必要強迫象寶跟我一起去參加簽名會了,趙榮旻就是要遇到這種天兵傻傻的歌迷才會露出邪惡的本性啊啊啊!!
面對自己的歌迷老是矜持的要死,我看我下次去乾脆就改徵求他同意我爬去他弟那裡好了。(揍)

Categories:

61 則留言:

  1. 老實說是東玄自己很搞威,真的不是我愛聊XD
    沒想到害象寶寶被調戲(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在幫象寶前面那位飯os嗎XDD
      象寶看起來傻傻的難怪會被趙榮旻玩(揍)

      刪除
  2. 迷努的是"넌 나의 Girlfriend"
    好直接的告白(羞)^^

    回覆刪除
  3. 聽到底部不一定有簽名我馬上凍結了!!!
    這麼殘忍的事情dearberry怎麼做的出來!!!!!!!但即使被這樣嚇我也是要整組包,珉玗沒簽名我是一定會再買的,其他人沒簽名麻.....就不好意思?

    大多我喜歡潛水,但是在太激動了。還有榮珉的私下面我看得很開心,雖然我很想知道很容易壞掉的東玄哥的私下面(總覺得比較有梗)珉玗的私下面我應該會窒息所以就不看為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到底部不一定有簽名也是凍結
      讓歌迷可以一買再買的招術吧我想(攤手)
      不過我覺得有簽名的機率還滿大的,
      畢竟現在看到沒簽名的是少數~

      謝謝妳浮上來留言了(心)
      東玄的私下面我是覺得還好,
      要看他心情才會有沒有梗
      不過可能我不太懂得怎麼跟他玩也是一個原因吧XDD

      刪除
  4. 啊!!榮旻為什麼錯字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XDD
      我還以為妳是同時指榮旻跟咪奴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哇象寶也給你太多東西了
    請介紹他給我認識
    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在看重點)

    趙榮旻真man嗚嗚會從臭staff手上把東西搶回來的都是好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要笑死我了XDDD
      把重點擺這邊妳這樣對嗎XD
      打開包裹有源源不絕的東西也讓我大驚!

      我那天有聽說某場簽名會上有個光旻飯要幫他戴手鏈
      結果戴到一半staff又衝上來要阻止
      趙光旻就擋住staff讓飯把手鏈戴完
      妳有沒有考慮要回去跟他交手看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趙氏兄弟是怎麼回事 阿光也是天使來著阿~~~~~~
    這兩個太替粉絲著想了 真是令人感動Q___Q
    完全MAN!!!!!!!

    其實那個"YO"寫得很性格阿XDDDD 看那Y字扭的咧XDD

    (看了這麼久的後記最後忍不住上來留言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光旻真的是長大了,
      他很明顯有在改變以前那個死樣子,
      當時那個飯完全沒注意到staff要拉開她
      就只是埋頭認真幫光旻戴手鏈
      下台後聽朋友講才知道發生什麼事XD

      好啦其實我個人覺得他那個Y寫得滿好看的(溺愛ing)
      反正趙榮旻我習慣了……

      謝謝妳浮上來留言
      不然我都不知道妳有來看XDD

      刪除
  7. 哈囉橘大XD我又來看你的心得文了///
    這驚喜包真的好驚喜!!!東西好多好羨慕(誤)
    原來榮旻這麼腹黑 好想看他邪惡的表情啊!!!

    恩~我真的很喜歡橘大寫的文章耶 每次都邊看邊對著螢幕笑XD
    太生動了!!!
    我是從批萬浮潛過來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記得妳的帳號噢(眨眼)
      謝謝妳喜歡我寫的文章,
      可以分享給你們也是我的樂趣啊(心)

      還有趙榮旻本身就是個淘氣腹黑鬼!!
      當他玩性大發妳就知道了XDDD

      刪除
  8. 我比較好奇文章中提到的象寶本命是誰耶?
    居然被趙榮旻調戲
    第一次到這留言,看完文章後覺得有這種朋友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留言(心)
      象寶的本命是團裡最矮的那一隻(喂)XDD
      趙榮旻對不是自己的飯都會比較放鬆也比較玩得起來……

      我也覺得我有這種朋友很幸福呢>///<

      刪除
  9. 是李正珉嗎? 那我猜錯了
    我看文章時一直覺得這麼貼心的朋友應該會是喜歡珉玗呢!!!
    有這種常常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朋友真的很棒
    雖然那堆猶如驚喜包的商品非常吸引目光
    可是,主動要幫忙帶信的詢問讓人好窩心呢
    雖然被調戲了……
    真好 我也想認識文章中象寶(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XDD
      不過其實她也很喜歡咪奴噢!
      算是她的第二本命或雙本命之一(?)哈哈哈哈哈

      真的最感動的就是把我放在心上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帶信>\\\<
      還有那驚喜包裡滿滿的禮物也是讓我很幸福的心意QQ

      刪除
  10. 橘大XDDD
    我看了別人(其實就是這裡的某位朋友XD 謝謝你寫了這麼詳細又有趣的後記!!!)的交手心得後...
    終於見識到趙光旻以前的死人樣了!!!XDD

    他現在是突然良心發現知道要對自己的飯好一點了嗎?XD
    除了忙內之外 其他人就這麼愛考驗自己的飯嗎?Q___Q

    (另外 偷偷問一下 阿光的護唇膏也會甜到長螞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的某位是我偶像憨咪嗎哈哈哈哈哈
      她的血淚交織後記真的很有趣噢!
      我會跌坑跌那麼深
      憨咪的後記是罪魁禍首之一XDD

      趙光旻以前真的還滿死樣子的
      應該說沒太把歌迷放進自己世界?XD
      但現在真的改滿多了(拇指)

      光旻的護唇膏不會那麼甜噢!
      味道也是淡淡的
      我聞完他哥的再去開他的反而覺得沒啥味道XD

      刪除
  11. 好有趣喔……
    初次見面!!!: ))))
    榮旻這麼腹黑阿…xD
    哈哈!!!榮旻好好笑喔。
    好想去韓國喔但韓文無能…><
    象寶人好好喔!!!: ))))
    跟我一樣喜歡正但我也喜歡榮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啊新朋友(揮手)
      去韓國也不一定要韓文很好呀,
      像我韓文也很爛XDD
      其實是個即使韓文不好也算玩得起來的國家噢!

      刪除
  12. 妳好阿!!!我是ivy…^Δ^
    親菇住哪阿?
    親菇的韓文應該還不錯吧…
    妳都可以寫信給榮了呢~^^
    也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阿…: )))
    不過我對韓國不熟,會害怕xD
    我一定要跟別人去,而且我沒認識的韓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住台南噢!!
      其實我的韓文也是因為榮旻而急速進步的哈哈
      為了想寫信給他、跟他說話、聽懂他說的話……
      這是很大的動力(笑)

      第一次去韓國的話一定會害怕的,
      相信妳以後也會越來越熟的啦哈哈哈

      刪除
  13. 哈哈哈~姐姐的朋友好可愛XDDDD
    也送了好多東西給你呢~

    嗚嗚嗚嗚嗚~榮旻簡直帥氣到不行!!!!
    從Staff手上拿回紙貼!!!!!嗚~我們的天使真的好好!!!!(喊)

    光旻是不是發覺自己以前太活在自己的星球XDD?
    所以醒了(?)哈哈哈啊哈~(欸)
    光旻以前的死樣子XDDD我有在HANWEI的Blog看過哈哈
    到後導致HANWEI轉向東玄(咦?)

    如果榮旻比較常對別人的飯放鬆+捉弄的話...
    都不知道被捉弄好還是不要的好...xDD
    雖然比較看他更多私下的一面居多XDDDD
    邪惡的笑容AUA(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是壞蛋,就老是常這樣突然給個驚喜T^T

      我只能說憨咪太可惜了!
      她如果堅持下去我相信她絕對能跟趙光旻幸福快樂(欸)
      不過東玄哥(?)也是很好啦…
      但其實我覺得小盧比較可憐XDDDDD

      被捉弄很好啊!
      我每次都想說要裝成別人飯去找他但每次都做不到(揍)
      而且現在好像也裝不了了…
      不如乾脆跟他說我爬牆好了?(咦)

      刪除
  14. 驚喜真的是!!!(望)

    哈哈哈~或許現在真的會很幸福唷~
    現在三不五時就會對飯好ㅠㅠ他的星球多少看到他的粉絲了(踹)
    東玄也不錯啦XDDD搞笑一級棒(誤)
    珉玗可憐是指說他都是最後被拿去安撫受傷心靈的人嗎XDDD?

    我也想被榮旻捉弄看看(被虐傾向!?)
    哈~他都記得你了~>////<
    生日那天心情UP UP!!!(看微博)
    你下次可以說你爬去光旻那了怎麼辦?這種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珉玗可憐是他這麼努力可是還是沒辦法把憨咪變成他的飯XDD
      我每次看憨咪的後記都好為小盧心酸(笑死)
      唉想起以前看她後記的日子就不禁覺得懷念,
      不知道憨咪什麼時候才有補完後記的一天(在這邊喊話?)

      你有被虐傾向XDDDD
      我一直都很想跟他說我要爬去光旻那了,
      可是基本上我也料想得到他的回答,
      不是黑臉就是只會給個「內」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阿姐您先補完再逼小妹偶吧

      刪除
    3. 偶像我想我欠的後記應該沒有你多啊XDDDDD
      你快點再生出幾篇讓我笑笑!
      為偶黑暗的輪森帶來一點光明!

      刪除
    4. 我現在 頂多只能生出 鑫鑫腸長度的文章而已
      不要再期待我了
      放棄我吧

      刪除
    5. 死也不能放棄你~我怎麼能放棄你~(唱)
      欸是說你今年見面會去不去啊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诶?我去幹嘛XDDDDDDD
      我要從迷妹界fade out

      刪除
    7. 蝦咪!你不來看我的見面會喔喔喔喔喔喔(咦

      刪除
  15. 哈哈哈哈哈XD
    我也有點為他心酸(咦?)
    我也是從HAMMI那邊看過來這邊的(艸)
    只是最近因為實習沒甚麼時間來看ˊˋ

    哈哈哈~當他飯真的會想被他捉弄看看(小聲)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黑臉就不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以前就有印象在憨咪那邊看過你XD
      最近實習很忙嗎?那見面會去不去呀?

      我覺得當飯都有M的本質,
      居然會想被他捉弄XDDD

      刪除
  16. 我也認識象寶姐耶!!!好羨慕喔~有那麼多禮物XD
    是說...我那瓶木莓的護唇膏應該是星星的簽名吧?!
    因為官方有公告一張照片,有對應啊!!((還是說真的是隨機?
    我到現在還一滴滴一滴滴的用==護手霜也是
    不隻到神馬時候才會見底XD
    榮他居然!!!!XD
    也太好笑了吧!YO是啥鬼?!XD
    看完這篇我真的好想衝去韓國參加簽名會啊QAQ
    但我只是個小高一==((又強調
    榮他常常露出腐笑啊!每次看他腐笑都讓我猜想他到底在想神馬鬼主意((欸
    然後我要立馬去求象寶姐下次去參加簽名會順便帶我的紙條((欸妳
    不知道421可不可以給他O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覺得沒拿到簽名的應該是瑕疵品吧XDDDD
      如果你擔心可以學我先挖開來看看(欸)
      不過護手霜我用很快耶,大概一個月就用完一條了…

      小高一要出國的確比較難,
      我相信妳以後一定會有機會的啦!!

      刪除
  17. 嘿嘿AUA
    最近淡季~不過還是...(趴)
    我會去我會去!!!!!!(舉手)
    整個超興奮!!!
    然後姐姐..我有在微博愛特你問事情휴U휴
    因為最近才有時間....
    如果沒辦法的話沒關係><

    真的真的A___A(神馬表情)

    回覆刪除
  18. 請問可以介紹文中的象寶給我認識嗎?
    有這種朋友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你真心交朋友也能夠得到真心的朋友哦

      刪除
    2. 象寶寶寶寶寶寶2013年5月15日 凌晨1:26

      唉呦!!!誰想認識我(立馬被推開)

      刪除
    3. 我!!!XD(妳誰阿!幹嘛插進別人的話題~)

      刪除
    4. 笨象,妳自己要冒出來我可救不了你XDD

      刪除
    5. 象寶寶寶寶寶寶2013年5月16日 晚上11:33

      敝人我嫉妒難相處(摳鼻翻白眼)

      刪除
    6. 難相處認證。(欸)

      刪除
    7. 幹嘛講得那麼嚴重~
      我只是想開個小玩笑而已~(越講越小聲)
      搞得象寶姐好像很難相處~
      害象寶姐都沒形象了!(學象寶姐摳鼻)

      刪除
    8. 象寶沒形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哈哈哈(欸)

      刪除
    9. 不過以前沒什麼人知道阿~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XD

      刪除
  19. 哇~好多禮物喔!!!
    我也想要(欸妳)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等到用完才看有沒有簽名(你最好是可以克制自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用不完(欸)

      刪除
    2. 是因為味道太甜嗎?
      還是因為分量太多了?

      刪除
    3. 因為我不喜歡需要沾到手指的護唇膏(揍)

      刪除
    4. 把整罐拿起來擦就OK了!!!XD

      刪除
  20. 我後來聽了橘姐的話真的挖開它了XDD
    還用湯匙挖完全部的護唇膏~
    結果真的有簽名><
    後來我朋友說,她是一直抹中間,抹到見底就可以先看到簽名了XDD
    我都沒想到~~~
    塗回去時還蠻慘不忍睹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後來我朋友說只要把護唇膏加熱,
      融化後就可以看到底部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真的假的!!!加熱OAO
      這做法也太厲害XD
      可是...它會凝固回去嗎?!

      刪除
    3. 會凝固喔
      我有一次是把護唇膏跟暖暖包放一起,結果打開發現融化了
      然後就看到底部簽名
      跟現在夏天用覺得比較軟的道理是一樣的

      刪除
    4. 原來!那我下次想看簽名時去買暖暖包XDD
      謝謝妳^^

      刪除
  21. 居然還放下簽字筆,舒適地靠在椅背上看著象寶,一臉「妳沒有話要跟我說了嗎?」的邪惡模樣!
    象寶說她被盯到感覺不說些什麼不行,所以就很努力地擠出「我從台灣來的」這句話,
    但沒想到壞蛋趙榮旻居然笑著回她說「我知道。」這裡太有梗啦~~真想看看當時的情形~~~榮榮實在太壞啦~~哈哈哈哈~~姐姐當時一定很後悔沒有一起過去吧~~~

    回覆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