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安妞,大家好。(?)
從4月見面會結束後,因為自己的私心所以也一起跟孩子們飛回韓國,前天回到台灣後委靡了一陣子,
現在似乎該好好來整理一下這裡了,大家的留言我也會找時間回的。XDDD

文字後記什麼的大概不會那麼快生出來,所以就先來丟幾張台灣見面會的圖與兩則視頻吧!(揍)
有在關注我微博的應該有看見視頻與一些照片了,
不過在這邊會多扔幾張沒有丟在微博上的圖,阿當然都是趙庸旻的。XDD

那麼以下,點擊圖片都可以另存大圖唷!
至於飯拍的規則應該不需要我多講?總之就是禁止二改,影片部份也禁止二次上傳唷!
然後轉載請記得註明出處,只要遵守規則其實我都還滿好搞的哈哈哈哈哈(自己講)

萌到人神共憤的榮旻比手畫腳遊戲PART




※看幾次都不膩的雙胞胎SOLO舞台♥(主榮旻)



無意外的話,文字後記出來時應該會再補一些視頻,
雖然我想這次台灣場不禁拍,大家應該也都看飯拍看得差不多了。XDDD
















最後來點心情小碎念?
這次台灣場的內容跟去年比起來,其實我覺得是稍嫌不足的…內容編排上真的沒有去年那麼紮實,似乎少了些什麼東西。
不過因為各位參與這場見面會的BESTFRIEND們,讓今年這場見面會能夠擁有有別去年的回憶。
另外趙榮旻也很明顯地比去年要活潑、開心得多,這點倒是挺感謝的。(笑)

不管怎麼樣,無論是BOYFRIEND還是BESTFRIEND,甚至是主辦單位佳音,大家都辛苦了。♥

73 則留言:

  1. 姐姐~~~~你更新了>////<
    好吧~有幾張是在微博看到啦~
    那天有看到妳唷~
    但是你在忙跟人說話><

    屋哩庸旻金加謀希搭!!!!!
    看他們跳BABY時~我一直很對不起光旻XDDD
    全場我一直看榮旻(打)ㅠㅠ

    真的好喜歡姐姐拍的照片XDDD
    就連撐鼻孔的庸旻也XDDDD
    真的好可愛(別溺愛)
    然後那天看他們抱一起整個世界都好美好QAQ!!!!

    雙生應援排字都要謝謝珉玗先看出來呀XDDDD
    東玄那時還在旁邊畫出"700"(笑)

    再來這次700應援影片~也照樣感人ㅠㅠㅠㅠㅠ
    特別是合唱那(哭屎)

    我也真的要說今年榮榮在FM真的比去年FM還要活潑很多很多!!!
    而且他跟光旻這次FM互動超多ㅠㅂㅠ
    抱抱.勾肩.搭背!!!!!擊掌時也是!!!!
    -----------------------------
    是說好像參加過上次的FM的BEF都覺得今年有稍嫌不足的地方..不像之前那樣有扎實感(咦?)
    但就是不知道缺少了甚麼...
    -------------------------------------
    最後!!!!期待姐姐後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怎麼大家都說那天有看到我XDDD
      是我在會場跑來跑去的時候嗎XD

      排字應援這次感覺有點小失敗,
      還好最後大家調整之後有比較成功了!
      珉玗跟光旻還滿機靈的,趙榮旻當時直接說看不出來我心都涼了XDD
      後來看飯拍看見他們一直指著台下討論排字也覺得很可愛(笑)

      今年比起去年真的有落差,
      少了些什麼…我想就是少了誠意吧(揍)
      不過孩子們玩得開心那就好了,至少看見榮旻笑得燦爛,
      那我也不強求什麼了XDDDD

      刪除
    2. 哈哈~好像是(?)
      在奇怪的藝術品前面跟朋友說話~就一眼認出妳了XD(以300日影片認臉XD)
      然後順勢就看到妳的牌子ㅋㅋㅋ

      영是有成功~但是광下面的ㅇ就缺了一大角=___="
      那時就看到榮榮他一臉痾痾痾ㅇㅁㅇ...看不出來的樣子XDDD
      真的~都很認真在想是甚麼~那時我就在下面一直笑XDDD

      少了誠意XDDD(居然)
      我最愛榮榮發自內心的笑容了ㅠㅂㅠ
      那天他一直笑著讓我好感動!!!!
      重要的還是他們開心就好!!!!

      是說今年少了吹蠟燭><
      不然又好想再看他們6隻嘟嘴的樣子(///艸///)

      刪除
    3. 我一直都還滿擔心排字的,
      畢竟這種東西真的是只要一個飯沒弄好就會失敗…
      當時影片播放到一半,我就發現有很多飯是舉手幅正面,
      導致我整場影片都在底下跟周圍的飯說要轉背面,
      都快要驚嚇死了XDDDD

      是說這次蛋糕我們也有附蠟燭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佳音沒插上去…可能是不想破壞蛋糕吧?XDDD

      刪除
    4. 我也是一直很擔心排字應援~!!
      因為我斜前方日飯來就直接一屁股坐下也不看應援單就在那用她們日本的周邊應援..
      但幸好有人提醒她們(汗)
      我那時座我後面的女生還叫我翻面= =...(我拿紅色西卡紙)
      我就翻給她看XD
      她就說"欸?怎麼一樣是紅色?"
      可能是之前大家都看宣傳影片(?)

      然後小小建議下次別用西卡紙...會反光><比較不明顯...
      哈哈哈~只是小建議可以不理我XDDDDD

      或許吧XDDD那蛋糕很可愛~!!!

      刪除
    5. 唉就是擔心大家都不看應援宣傳單,
      所以當天一直拉著朋友去找日韓飯詢問有沒有什麼問題…
      還好大家都會幫忙提醒,
      不然我看排字出來的效果會更慘吧…囧

      這次排字材料我們事後檢討也是太複雜了,
      下次會統一發紙卡讓大家使用的,
      至於材質也謝謝你的提醒,下次會避免用西卡紙的!
      (是說還會有下次嗎XDDD)

      那蛋糕很貴…
      可是因為當初訂蛋糕時聯盟的集資狀況還不是很好,
      所以只能訂8吋的,結果拿到成品之後發現有點小…>"<
      早知道就咬牙訂10吋的了!後悔啊啊啊啊啊!!ㅠㅠ

      刪除
    6. 真的>//////<
      下次還會有的!!!!!!
      賢星的新SOLO都爆出來了~
      是說~其實我比較喜歡FM耶~
      因為可以比演唱會更接近到他們-/////-(拉走)
      一定要有下一次ㅠㅠ每年都要有FM!!!!!!


      沒關係的~下次就訂大點ㅠㅠ!!!!

      刪除
    7. 捕前面..(前面不見了!)
      幸好有人提醒不然真的會...很難完成><

      我超愛排字應援跟合唱應援!!!!!
      下次用不反光的就好><

      刪除
    8. 每年都要有FM!XDD
      那只好有事沒事就去盧一下星船了XDDD
      不過如果明年真的還要來,
      我希望是可以有誠意一點啦…(摳鼻)
      我不希望誠意這東西往後都只看見他們用在日飯身上=.,=

      刪除
    9. 快快快~姐姐飛韓國就去盧一下~巴結一下(欸)
      嗯嗯嗯~
      今年他們來我就一直等他們更新官咖.推特和微博...
      結果連個屁都沒有....(哭)
      也只有東玄說FM結束=_=....
      我也希望誠意多點.....!!!!+1111111

      我還有點氣東玄選女生居然是選日飯...
      要選也要選本地的珍珠妹呀!!!
      幹嘛來這還選櫻花妹....(鄙視)
      雖然都是BEF...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是說今年少中文歌><

      刪除
    10. 我才不想為了這個去巴結(欸)XDDD
      今年什麼都沒有更新我覺得有點誇張,
      好歹見面會結束後也上傳個什麼後台合照吧?
      不知道是在幹甚麼這些傢伙…

      什麼!?原來那女生是日飯?
      我還以為是台灣人耶…她長得很台灣啊XDDDDD
      怎麼會知道她是日飯的?

      嗯啊,我之前聽說本來有要唱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不了了之…

      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
      對呀...有點誇張...
      行程是有滿到不能PO一下嗎XDDDD(欸你不懂)
      就算PO個幾張照片我們也爽呀(扁嘴)

      對呀~因為東玄在帶她上台坐下時,
      就問她說"請問妳是日本飯?"
      然後就看到她女生說"はい"的嘴型(漠視東玄)

      不~星船....
      怎麼可以醬...;A;
      是因為今年歌比較多嗎....
      我想聽他們唱中文阿Q口Q
      ----------------------------
      是說我今年意外的是那位長得向榮旻的日飯居然會來台灣!!!
      然後那天她們座我旁邊
      她一來後面一堆女生都尖叫XDDD(笑)
      她朋友簡直是來當她保鑣XDDDD
      然後擊掌時,榮旻看到還오!的嘴型+眼睛小小睜大..XD整個好可愛~(別溺愛)

      刪除
    12. 東玄是問"請問是從日本來的嗎?"才對

      刪除
    13. 絕對不可能沒時間PO的,
      他們都有時間可以上網的(揍)
      大概不知道忙著玩什麼吧XDDD

      原來如此,你看得好仔細哦XDDD
      竟然知道她是日本人還找她上台,
      金東玄哩安捏乾丟!!!(扣分)XDDDD

      今年歌有比較多嗎?
      我沒數過去年的…但我一直覺得今年的內容比較空洞耶XDDDD
      中文歌大概是他們沒時間練,
      因為要在日本拍戲跟一堆有的沒有的嘛=.,=

      刪除
    14. 對呀~
      明明就是一群網宅(看像趙榮旻XD)
      是又再看恐怖漫畫嗎-/-

      因為一年見一次XDDDD(明明記趙榮旻部份居多)
      其實也不能說是看仔細XD
      而是聽到"日語"就敏感起來XD
      金東玄從此在那一刻起就被扣不知道幾分了(挖鼻)

      多個幾首~
      我整場看下來也有這麼覺得耶XDDDD
      除了之後的抱抱會~有比較安慰到我XD
      我也覺得
      去演什麼帥哥GOGO呀....
      害我超擔心會不會有不想看到的畫面...
      牽手抱抱XX..(下個不想說-/-)
      安堆唷QAQ

      刪除
    15. 你還有聽到日語,我什麼都沒聽到…
      那時候我到底在幹麼啊哈哈哈哈哈
      肯定是偶罷的髮型讓我無法專心(牽拖)

      你不想看到的畫面聽說好像有?
      而且從知道趙榮旻演的是男主之後我就驚覺不妙,
      因為按照小說,這角色剛開始沒多久就跟女主角……(遠目)

      刪除
    16. 我更正一下,剛剛看了日韓音樂風有問到有沒有吻戲這件事,
      雖然孩子們都說是秘密,
      可是在翻譯翻完這個問題的那瞬間趙榮旻講了句「好可惜」(雖然收音沒收到XD)
      所以是沒吻戲的XDDD可以放心了XDDDD

      刪除
    17. 橘姐我看到的時候心都要涼了QQ
      VJ居然還說繪NG那麼多次想必......
      真的不會有吻戲吧><
      趙榮旻你可惜個屁!!!!!!!!!!!(怒)
      當初微博臉書都在傳害我好緊張TT
      所以不是東玄是男主?!!!!我一直以為他是耶~
      我沒有看小說XDDD現在有翻譯了?!!!

      刪除
    18. 你看一下我上面回的…
      我已經說了榮旻的反應就是代表沒有吻戲,
      所以不用擔心這個。

      還有榮旻說可惜只是開玩笑的搞笑方式,
      所以沒什麼好生氣的…

      刪除
    19. 嗯呀我有爬文!
      也有親說他說了好可惜~~~
      那應該真的沒有了~幸好~
      謠言止於智者==

      我生氣也是開玩笑的啦><

      話說我來慢慢留言了~~~XD

      刪除
    20. 這3次FM東玄的髮型XDDD
      讓我注意的是廣州FM那泡麵頭哈哈哈哈XDDD(踹)

      之前看到微博有人說"如果榮旻有吻戲的話...你們會怎樣..?"
      我看到瞬間驚慌到!!!!!
      我們榮旻的初吻不保!!!!!
      可是又看下面有人留言說"他有問其中一個歐爸,歐爸說小說是有吻戲,但不代表會那樣演。"

      我也看了日韓音樂瘋~~~~
      VJ在問吻戲這題我瞬間心想"問得好!!!!!!!這就是我想知道的重點!!!!"
      然後在正珉說"是秘密時"
      後面那少根筋(欸)的趙光旻先生就搖頭破梗了XDDDD
      (乖孩子ㅠㅂㅠ因為你的搖頭讓我放心許多~感謝啊!!!!!)
      我那時也注意到榮榮的表情跟嘴裡在說什麼XDDD
      我還一直重複播放那一小段XDDD
      他一臉就是超可惜XDDDD孩子你是多想呀你你你XDDDD
      去跟你弟親吧吧吧XDDDD(推)(((((欸

      我希望台灣可以上映...但是機率不大QAQ

      刪除
    21. 我覺得東玄是不是跟摳低吵架了(笑倒)
      他現在的髮型我也覺得…嗯…XD

      其實想想也不太可能讓他有吻戲啦,
      畢竟他還那麼小而且這團體打的是清純的招牌,
      螢幕初吻不會這麼隨便給出去的(揍)
      不過看見榮旻那個反應我真的是鬆了口氣XDDDD

      榮旻就是在搞笑啊XDDD
      真的要他親我看他也不敢吧,雖然他是個小色鬼(欸)
      台灣基本上不太可能上映,只能求到時候有片源了(合掌)

      刪除
    22. 我想聽不懂榮旻說甚麼或沒看清楚光旻搖頭的好朋友們(就是我==)
      終於可以鬆一大口氣了!!@@
      不然有螢幕初吻的話我想大家會非常......(<-找不到好的形容詞)
      小色鬼XD是指他之前說把*片戒掉了的事嗎XDDD

      刪除
    23. 摳低姐接轉移目標從光旻變東玄XD
      一定有亂跟摳低挑釁XDDD

      我也覺得日本不可能有那麼大的膽子...
      如果有KISS戲應該就屎了吧XDDDDD
      飯哭的哭恨的恨......安替女角的就別說了XD
      畢竟他的初吻是寶貴的ㅠㅠ
      可不是其他人可以輕易奪走的!!!!!
      我也鬆口氣!!!!!

      有9成不敢吧哈哈哈哈哈哈XDDD(榮:呀!!!!)
      我都覺得榮榮很好笑XD(你是不是飯呀)
      他上次跟上台的粉絲保持距離+牽個小手(抽眉)這樣~
      這有讓我覺得他很紳士>//////<(別溺愛)
      但也帶些害羞XDDD
      小色鬼ㅋㅋㅋㅋㅋ從小就在房間看야동看到不知道幾點(欸別黑)
      機率不大...除非像SM那程度就會了(嘆)
      求片源跟中字!!!!!!(跪)

      刪除
    24. 我總覺得每次摳低都要挑一個人來整,
      讓他們全部六個帥氣一點出現難道很難嗎?(攤手)

      畢竟是偶像路線,賣的就是那張臉(喂)
      如果這麼輕易就親了還得了XDDD
      螢幕初吻還是會長大一點才給出去的(但實際初吻就…XDD)

      他對飯是真的還滿紳士的,不會毛手毛腳,
      都是飯對他毛手毛腳哈哈哈哈哈(欸)
      希望上映後很快就有片源出來,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點開看?(咦)

      刪除
    25. 對他們怨念太深拿造型發洩XDDDDDDD

      哈哈哈哈~門面真辛苦(咦)
      實際初吻也不知道在不在...這也很好奇(思考)
      姐姐有跟他聊過這嗎XDDDDD?

      所以他有時才笨笨的就被牽引著走ㅠㅠ
      我應該會過一陣子在提起勇氣看吧=______=
      他是我第一個那麼快就演愛情電影的愛豆-/-

      刪除
    26. 我個人是覺得實際初吻早沒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傢伙不是後來在節目上承認他談過戀愛嗎XD
      既然談過我想這個小色鬼應該就不會清純的只牽小手(欸)

      我也是,還以為找了個95年的可以再安全幾年呢…
      沒想到!!(摳鼻)
      看來我接下來要從2000年的下手了!(誤)

      刪除
    27. 沒了!!!!(請看清楚是個人覺得)
      哪個節目???日本的嗎???
      這小子一定手段很快!!!!不簡單!!!!((榮:呀!!把我說成甚麼樣?!)
      那其他4隻有說嗎???
      我知道東玄一定沒了XDDD

      對呀...想說很年輕的應該不會?
      結果意料之外!!!!!!!!
      今年受到打擊真不少(嗯!?)
      姐姐有飯上哪團的意思嗎XDDDD?

      刪除
    28. 是2月時他們去上BEATLE CODE被主持人釣出來的XD
      韓國的節目~
      那時候除了光旻和賢星,其他人全承認有過戀愛經驗XD
      珉玗舉手時東玄那個震驚你應該去看看!XDDDD

      沒有啊,就找不到喜歡的團我也很苦惱,
      想爬牆都沒對象!

      刪除
    29. 啊!!!!那個我還沒抽時間看~!!!!!

      珉玗之前就有懷疑他有跟年上姐姐交往過...
      因為之前在2011某個日本節目說新人獎的訪問有問年上這問題XD
      然後東玄說到年上有看一下珉玗~所以就有懷疑XDDD
      好!!!!!改天來看看~

      別爬了XDDDDD
      我本來一直都熱忠於SHINee
      但是!!!!都因為榮旻的那個轉身啦ㅠㅠㅠㅠ!!!!
      整個完蛋!!!!!!!
      讓我彷彿看見天使下凡造福人類ㅠㅠㅠ
      就變愛2團了~
      我現在對新團都無感=____=
      都只覺得"嗯,很帥的男生。"
      趙榮旻完完全全對到我的菜ㅠㅂㅠ
      爬不了~

      刪除
    30.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那集還滿好笑的!XD
      我也覺得盧珉玗有跟姐姐交往過,
      不過這種戀愛話題向來都是謎,太難知道真相了,
      反正他們每次講也都每次不一樣(揍)

      刪除
  2. 默默捕幾句....
    姐姐~倒數第3張是在對姐姐啾嘴嗎>//////<???
    他那天一直啾嘴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對我噘嘴耶XDDD
      也許只是剛好把焦點放在我的鏡頭吧哈哈哈哈哈哈(欸)

      刪除
    2. 하하하하:)))
      只有他知道自己是對誰XDD
      算了~就當作是對姐姐吧XDDD

      刪除
    3. 唉他算好的了,
      其實盧珉玗才是那個就算他在看你你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看你的人…
      (這句話也太繞口)

      刪除
    4. 所以他才很會圈飯XDDDD

      刪除
  3. 齁齁齁齁趙榮旻真的好可愛啊(炸)
    我那天也拍到了很多他可愛的畫面>////<
    我也會寫後記喔!!!到時候希望橘姐能來看看~
    因為我是因為橘姐的關係才想要寫後記的!
    到時候也給您看可愛的榮旻(扭扭扭)
    是說橘姐後來換到位子了嗎?拍照的角度看起來很前面呢^^
    超級期待您的後記!!!!我和朋友每天都刷頁面看更新沒有XD(別給人家壓力)
    尤其是雙生生日啪的後記更是期待X10000000000000000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期待你的後記唷(笑)
      等你寫好再告訴我~

      我後來有換到位置了,比較前面一點,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不是中間區,但還好是榮旻經常站的地方(笑)

      後記我會努力的XDDD
      不過今年沒有辦雙生生日啪啊!

      刪除
    2. 真的假的沒辦生日趴???
      可是我看推特有說啊OAO
      428的....難道是我看錯QAQ

      我還是坐在左邊~~~4排33~~~^^
      榮旻只走過來兩次@@不過左邊是他的隊形位置啦~也算不錯了^^

      刪除
    3. 應該是你看錯了,這次韓國沒有替他們辦生日啪哦!
      一切都如此平靜的度過了XDDD

      33號感覺滿邊邊的,
      不過因為榮旻幾乎都站左邊所以還是離他很近啦!

      刪除
    4. 齁齁害我期待了一下@@
      雖然離他蠻近的...但他訪問時都是看右邊啊啊啊QAQ
      都只能看到側面嗚嗚QQ

      刪除
    5. 有得必有失啊,
      誰叫大好人坐右邊XDDD

      刪除
    6. 所以下次還是希望能坐中間一點~~~
      雖然這次拖坐走道的福,我摸到了東玄XDDDD還跑下台~

      刪除
  4. 哇~好清楚的照片喔!
    鼻孔撐大的榮旻好可愛!!嘟嘴的榮旻也好可愛!!只要是榮旻都好可愛!!!>< (請冷靜)
    好期待後記哦~繼續加油吧!Fight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榮旻都好可愛這句話太溺愛了哈哈哈哈哈♥
      我會努力把後記生出來的(笑)

      刪除
    2. 我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 (在害羞什麼)

      刪除
    3. 有啊!(指)
      請珍惜溺愛他的日子吧,
      因為認識他越深妳就越難溺愛他了(欸妳)XDDD

      刪除
    4. 認識他越深妳就越難溺愛他也太好笑XD
      看完這句話,我想我還是不要太了解他好了!!!
      我繼續這樣溺愛他好了!!!XDDD

      刪除
    5. 相信我!你這絕對是明智的選擇!!
      (趙榮旻表示:...............)

      刪除
  5. 你好啊!
    感謝一直在打REPO分享BF的故事啊!!!!
    我8月份會去韓國
    也聽說BF會暑假comeback
    想去CM啊!!!!!
    所以有些想問問你!!
    有空的話請回一下吧!
    謝謝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啊!(笑)
      不知道有什麼問題想問的?
      如果我能回答會盡量回答的哈哈~

      刪除
    2. 你好啊!!人真好
      我就是想問去韓國看LIVE是不是很難
      因為這次韓國行就是想看到BOYFRIEND
      聽說他們暑假有COMEBACK
      應該有MEETING的啊(?)
      還有COMESTAGE怎去看啊
      完全不懂!!!!!
      哈哈~如果你知道的 請告訴我吧!!!

      刪除
    3. 去看Live不難啊!
      通常回歸首週才比較會有event這種東西,
      所以你如果是想遇到小型FN,就只能建議你去參加首週打歌了~

      至於怎麼參加,官咖都會公佈行程以及集合時間,
      只要你在官咖公佈的集合時間截止前到音樂現場,
      找到我們家的STAFF寫入場號碼就可以了~
      不過通常還要準備一些東西(例如專輯、一期會員卡、音源證明)才可以是第一順位,
      不然就會一直被往後排哦~

      刪除
    4. 原來是這樣
      但是我不懂韓文:(((
      所以沒有官咖的帳
      今次回歸是暑假 沒錯吧
      但係是什麼時候 應該一個月前會有通知吧(?)
      還有是在哪進行的呀?

      一期會員卡和音源證明是什麼啊?
      橘姐姐 你會去嗎?????

      真的十分感謝!!!!!

      刪除
    5. 就算不懂韓文也建議去申請個官咖帳號吧!
      隨便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官咖申請教學了~

      這次回歸目前預計是夏天,
      但確切時間沒公佈所以我也沒辦法告訴你…
      基本上依照這公司的習慣,
      通常都是回歸前一兩個禮拜才突然公告的,
      他們最喜歡讓歌迷措手不及(攤手)
      至於在哪裡進行,當然是在首爾,各大音樂節目…

      一期會員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
      是BOYFRIEND官方後援會第一期的會員身份,目前已經停止招收了,
      但二週年前後應該會開始招收二期會員,到時候請記得加入!
      音源證明就是要在韓國音源網站下載他們的歌曲,
      將明細列印下來,到時候排音樂節目的飯席這是檢查項目之一,
      如果有疑問建議你GOOGLE一下音源兩個字,相信就會明白了!

      刪除
    6. 真的很感謝你啊!!!
      剛剛看了更新的第二天活動
      有點眼濕濕的!
      但只能說榮旻真的好好!
      原本我喜歡他弟
      但看了你寫的 就完全愛上榮旻的性格~炸毛xd
      希望有這些活動 下次能參加!!Xd
      但還是想和光旻一組xdxd

      刪除
    7. 趙榮旻的個性非常人(你到底是不是飯啊
      不過喜歡光旻真的很好,
      能跟他一組的話也是最好的,因為才會贏(你走開)

      刪除
  6. 原來橘大也坐左邊 所以榮旻常對這邊笑得很開心 托橘大的福 第一次在這留言 之前都只看PTT 每次看橘大的後記都看得很開心 因為你都寫得很生動 可以想到那個畫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別客氣,
      能寫後記分享我也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寫後記的速度很慢XDDD

      刪除
    2. 不會很慢啊 因為內容都很多
      而且可以記得這麼清楚真的很厲害啊
      偷偷說我就是在PTT開版時看橘大的後記才正式入坑的
      一開始只是覺得新團也太可愛 後來知道有雙胞胎 就一直在等開版 那時只是好奇

      刪除
    3. 哈哈謝謝你,這樣講實在太貼心了(拭淚)
      而且好開心你是因為我的後記才入坑的!
      每次看見有人這樣說,我就會覺得有把後記寫出來真是太好了…(笑)
      不過我後記裡經常在吐嘈,是哪一點讓你正式入坑啊哈哈哈
      不會覺得這團很白痴嗎XDDD

      刪除
    4. 被吐槽顯得他們更加可愛?
      而且雖然吐槽還是看的出橘大對他們滿滿的愛
      尤其橘大筆下笨拙的趙榮旻
      真是太可愛了

      刪除
    5. 哈哈哈只能說謝謝你的捧場了XDDDD
      還好我筆下表現出來的是笨拙的趙榮旻,
      而不是機車的趙榮旻…(喂)XD

      刪除
    6. 哈哈 也蠻想看看機車的趙榮旻XD

      刪除
    7. 對不起!沒禮貌的插一句,我想看機車的趙榮旻(喂)XD

      刪除
    8. 哈哈哈哈哈等到你真的看到時,
      不知道會作何感想(笑)

      刪除
    9. 好吧 還是不要看到的好XD

      刪除
  7. 橘姐姐~妳好!!
    妳的後記真的很有趣呢,可以看出妳對榮榮一片丹心XDDDD
    見面會的時候我都不敢拍咪奴,現在好捶心肝啊
    希望下次他們回歸的時候我可以去韓國,到時候再一起吃炸雞吧!(妳哪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米十妹妹,尼豪!!
      好開心你可以從我的後記挖掘到我對榮榮的丹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見面會時你雖然不敢拍咪奴,
      但是妳已經用你的眼睛整整抓住他兩個小時了!
      我相信他已經~留存在你心底~
      下次回歸時我們一起GO吧!!除了吃炸雞我還要吃보쌈!!T^T

      刪除
    2. 今天才看到橘姊姊的回覆XDDDDD
      後來我有看到別人錄到我跟咪奴的擊掌畫面
      真的好開心喔哈哈哈哈哈(腦殘模式)
      回歸的時候要是可以去到簽名會,我就要告白了XDDDDDD
      告白成功再請你吃보쌈

      刪除
    3. 你最好是真的給我告白哦!!
      沒告白我就揍你XDDDDDD
      不然我就幫你告白了然後你要請我吃보쌈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橘姊姊也要順便幫我告白阿XDD
      我是個受傷的女人
      不可以揍我喔ㅋㅋㅋㅋ

      刪除
    5. 嗯啊,我說過我可以逼他選理想型啊ㅋㅋㅋ
      我不開玩笑的!反正我跟他也沒話題可講(咦)

      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