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瞭解我的人大概就會知道這篇後記的視角百分之八十都會是那天晚上其實沒什麼梗的趙榮旻先生身上
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應該不外乎是金東玄、盧珉玗及一點點的趙光旻(?),所以此篇後記請慎入。XDDD

忙完所有場內應援宣傳事宜後,我才真正在會場燈光暗下的前一刻回到我的座位好好坐下來。
但老實說,當我坐下後,面對就在我正前方的舞台中央紅色階梯大約兩步的距離,我還是著實抖了好大一下,
滿腦子不斷浮現「靠腰這個位置也太可怕了!」這句話然後頓時壓力撲天蓋地的湧過來。XD
不知道為什麼,就默默覺得那個階梯在接下來的兩個小時一定會有很可怕的作用,所以突然感到有些嚇人。XD

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胡思亂想,燈光暗下沒多久,大家就開始躁動,主舞台的大螢幕一暗一亮的故弄玄虛,
原以為要正式開場了,卻又突然恢復歌迷入場時的照片佈景,結果不到幾秒螢幕又再度暗下,
緊接著是一句熟悉的「I'm Your Boyfriend!大家好~我們是BOYFRIEND!(中文)
螢幕上亮起孩子們當初為台灣見面會錄製的招呼影片與特地為演唱會準備的開場影片,終於點燃今晚見面會的開場。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開場影片播完後,大好人就立刻從側舞台靈巧地閃了出來!XD
到現在都還是很慶幸孩子們的見面會是大好人吳建恆所主持的,
因為我實在被之前東翼舉辦的金亨俊見面會主持人驚嚇到,至今心裡還蒙受相當大的陰影。(揍)
大好人一開場就以一句「你們有等很久嗎?三百天而已啦!」帶出孩子們即將出道三百日的話題,
讓我在台下實在忍不住要捏鼻樑感動一下,我想前一天藉由採訪食物應援一起送給大好人的謝卡,他應該是有好好看到吧?
由於實在太擔心300日祝賀應援,所以我還特地在謝卡中請大好人在見面會上好好幫我們引導一下應援活動,
因為相信借助大好人的專業,除了帶動全場歌迷的應援配合,也絕對可以幫我們帶出BF對於應援活動的感受。

大好人照慣例地哈啦了幾句後,就正式將舞台交給已經在側舞台STAND BY的孩子們。
不得不說,這場BOYFRIEND台灣見面會的內容的確感覺得出來是花了很多心血精心規劃過的,
當初佳音就跟我們說對於台灣這場見面會,韓方有信心可以用表演內容決一勝負,而且孩子們自己也有很多想法參與其中,
所以他們並不擔心跟別團近距離福利相差太多而失分。
果然,這場見面會撇開歌迷的身份平心而論,是讓我十分享受也覺得非常豐富的一場演出,
每段表演似乎都是環環相扣又一層一層堆疊上去的,
搭配上每段演出前幾乎都會準備一段小開場影片帶出孩子們接下來的歌曲,雖然有用影片混時間的嫌疑(誤),
但我卻也真的能從中感受到設計這場見面會的用心。

(圖片來源請見圖上LOGO,以下同)

孩子們的開場曲是二單的Intro《You Are My Lady》與二單《내여자손대지마》
雖然早就知道這兩首一定會表演,但真的親眼見到我最愛的二單Intro演出我還是忍不住在台下激動了。(仰頭捏鼻)
沒辦法,二單Intro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舞蹈表演啊!雖然榮旻已經不是我最喜歡的順毛髮型而變成捲毛小狗頭,
衣服造型也不是那件每看一次就擊中我心一次的黑色大衣而是紅色西裝,
但我真心覺得這支舞蹈編排得很有氣勢,尤其是光旻大師操縱人偶那段,大概可以名列我最愛的喬段第一名。XD

而打從BOYFRIEND一開場,大家的尖叫聲就從沒間斷過,
不過老實說,坐在第一排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音箱太近還是我太專注於自己的尖叫?(欸)
其實我那個位置聽不太出來全場的尖叫聲有多驚人,更別說應援聲了,我當時還以為沒幾隻小貓喊應援,
尤其我們那區好像就只有我跟H子的聲音一樣,害我只能扯開喉嚨用力嘶吼。XDD

可是我卻很清楚地看到台上那六個人的表情明顯不一樣了。

一直都知道我們家孩子對於歌迷的應援聲很執著,只要應援聲一大,似乎就可以啟動他們六人身上的隱形開關。
當那個開關一開啟,趙榮旻的臉上就會無比自信寫著「我超帥」三個字(喂),趙光旻就會像吃錯藥一樣不斷做歌迷服務,
金東玄會像個18歲小伙子亂嗨一把的胡亂狂叫比愛心,盧珉玗會不受控制地滿場飛舞也不願意規矩地只跳既定舞蹈動作,
扒手小夫妻兩人的唱歌表情會更加認真想要更用心完美演出,偶爾間奏再揮個小手玩弄一下歌迷。
所以當我看見趙榮旻在千手觀音(欸)那段舞蹈時微微抬起下巴,露出更有自信的跩表情(妳到底是飯還是安踢?),
我就知道,中了!!(樂透?)



短短一分鐘的Intro結束後,不意外地緊接響起《내여자손대지마》的前奏,
因為實在不清楚台灣飯在應援上究竟練習到什麼程度,
擔心這首歌的應援對大部分歌迷來說也許有點難,加上那個位置聽不太到應援聲,所以只好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大喊,
沒想到後來回飯店看飯拍視頻才知道應援聲大得有夠誇張,連在韓國都沒聽過這樣驚人的應援聲(喂),
難怪當下看見孩子們在舞台上又比愛心又狂揮手的,就連趙榮旻都偷偷丟了個飛吻下來!>////<
珉玗興奮地一直向台下打招呼,連舞蹈動作都可以光明正大地被他改編成拋愛心♥,東玄大哥還在中途走錯了位…XD
看來是大家團結強大的應援聲從一開始就傳達了力量給第一次站上台灣舞台的他們。(笑)

噢不過有一點我想要
小小地抗議一下(?),趙榮旻你以後可以不要穿那麼顯眼的內褲嗎?(炸)
每次看見你手一抬,腰間的橘色褲頭就像是在召喚我說「快看我快看我快看我♥」,
害我當下整個很掙扎到底要繼續看你的臉還是要視線下移。(←明明就妳心術不正)
反倒是以往最愛露大紅內褲(欸)的趙光旻先生那天很內斂,我偷偷瞥了幾眼都只看到腰間白拋拋的肉體。XDDD

開場曲就在盧小朋友可愛地比YA賣萌下結束了。
下一秒看見跟著大好人一起重新上台的翻譯是我超級熟悉的史旺小姐,我又在心底開心了一下!
因為史旺算是個比較能融入氣氛的翻譯小姐,
我實在很害怕遇到那種選擇性翻譯或是老是放空的翻譯小姐,會導致孩子們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史旺實在很少替這麼吵雜又不受控制(?)的底敵團翻譯的關係?
結果那晚見面會我卻覺得史旺其實跟不太上孩子們的TEMPO,還有大好人也經常沒給史旺翻譯的空檔,
反而是聽不懂中文的孩子們居然總可以抓準史旺翻譯成中文後的結束時間然後做反應。(笑倒)

稍微喘口氣的孩子們在大好人的指示下,一起用中文「大家好,I'm Your Boyfriend!我們是BOYFRIEND!」打招呼,
接著就以東玄開始各自
向大家進行中文的問候,幾乎大家都認真地用中文介紹自己的名字,趙榮旻跟沈賢星除外。(喂)
趙光旻唸「光旻」的口音也整個很可愛(笑死),
李正珉則是撒嬌炸裂,一句「你好~我是囧命~(狂扭)」讓台下的歌迷都快蜷曲死了哈哈哈哈哈(←是只有妳蜷曲吧)

看見台下歌迷瘋狂慘叫(?),大好人便要團員們發表一下面對歌迷熱情回應的感想,
看得出來孩子們對於滿席的歌迷有著非常興奮又不可思議的感受,最不值錢的「我愛你」(喂)最先被東玄丟了出來,
接著珉玗無意義(欸)地說了句可愛後,東玄又立刻在旁邊說「我有一句話想講!!」XDDD

東玄:請當我…朋友!?(中文)
(全場靜默……心中OS:誰要當你朋友(誤))
東玄:是什麼來著!?(慌張地向史旺求救)
大好人:東玄再一次!我們大家不要吵,聽一下他講什麼?
東玄:啊!請當我…請當我的女朋友?(超標準中文)


哈哈哈哈哈哈老實說其實在他第一句NG時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到底要說什麼了,但是當他真的唸出「請當我的女朋友」時,
姐姐我雖然一邊覺得很油膩但是依然在台下瘋狂點頭說好(好煩)XDDDDD
尤其看到盧珉玗在一旁很積極地比出OK手勢問歌迷,我更是恨不得衝上台大喊「我~願~意~」(欸)
但是要先說聲對不起,姐姐我好像答應過很多人要當他們的女朋友。(誤)
不過女朋友話題立刻就讓大好人CUE了在場男飯跟非人類生物皮卡丘(咦)揮手示意自己的存在,
是說當天我們至少看到五隻以上的皮卡丘,然後趙光旻聽見大好人CUE了皮卡丘三個字,開關又立即被啟動,
馬上舉手揮舞還用超可愛的音調說「嗨~皮卡丘!!」完全就像找到同伴一樣。XD

結束皮卡光與神奇寶貝皮卡丘的連線後,大好人就說「現在我們要來進行一段台上台下的交流」,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大驚,沒想到一開場就要進行抽歌迷上台玩遊戲這種氣死人的環節了?(孟克臉)
結果原來大好人只是要我們用眼神交流而已,這到底是哪招啊!?是要我們用眼神殺死台上六位嗎?XDDDDD


是說這六個也超級配合,尤其很有戲的趙光旻,那表情豐富到我很想上去揍他一拳外加戳瞎他的雙眼(我開玩笑的←怕),
無法理解他哥在後面怎麼會沒有想巴他頭的衝動?(←因為他哥也在後面耍帥中…

熱情四射(?)的眼神發送完畢後,大好人終於開始進行第一階段的訪問。XD

首先是對東玄的提問,提到大家最剉勒但的新作品計畫,
我想回歸日期大概真的不遠矣…等師姊團GB之後就會輪到孩子們了吧?(←SISTAR都還沒回歸就在講人家GB的事情XD)

東玄:因為很多歌迷都在期待新的作品,我們現在也正在籌備新的專輯,大家要多多期待知道嗎?

是說當東玄講完這句話時,還未等史旺翻譯,全場歌迷就立刻大喊回應「네~~~」,
結果訝異於歌迷們都聽得懂韓文的東玄跟珉玗大驚表情實在很經典,兩人立刻瞪大眼睛張大嘴巴還雙手比讚(笑倒),
我說你們哥倆好要不要這麼互相配合對方愛演的個性啊?XDD
大好人當然也有順便幫我們問了是不是很快就可以聽到新歌,金東玄很討厭地說要聽聽大家的尖叫聲多大聲才能決定,
你不知道台灣歌迷最會的就是慘烈式的尖叫聲嗎(大誤),看見團員們滿意的表情,我想姐姐我這陣子會努力賺加班費的…

第二位被提問的賢星則是被大好人小小地調戲了一下。XDD
我想大好人應該是有特地做了一下功課,沈賢星的壯碩好身材立刻被當成話題,還慫恿他應該脫掉外套讓大家看看,
結果比較搶戲的是一旁的正珉,人家賢星自己拉開領口看自己的身材也就算了,你湊過去偷瞄還伸手是想幹麼!XDD
我看你們這團玩官配粉紅是玩上癮了吧扒手小夫妻…那可不可以教教雙生那對該怎麼展現甜蜜模樣?XDDD
為了替賢星解圍,東玄接話說其實六位團員都有在健身,希望有天可以向歌迷展現好身材,
但是我看見雙生一個比著二頭肌的弱雞模樣,一個四次元在那邊虛空伏力挺身,
我看這團要變野獸派應該還是放在心中想想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點也不想期待的討人厭姐姐)

第三個被提問的是正珉,大好人首先祝賀了李同學今年高中畢業,還順便盧了這孩子講一下畢業感言,
看不下去李正珉超級官方回答的東玄隊長馬上很 GOOD JOB 的跳了出來(笑死):
既然你心情那麼好那就來撒嬌一下吧!
我說李正珉到底什麼時候變成BOYFRIEND的撒嬌擔當了!這樣是要盧珉玗該如何是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誤)
總之台下歌迷一聽到史旺翻譯的關鍵字「撒必斯」就立刻胡亂尖叫一通,搞得正珉在台上整個大笑,
但接下來縮起拳頭放在臉頰兩旁還抖著肩膀奶聲奶氣的李大爺我實在…看不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揍)
不光是我看不下去,趙榮旻也在旁邊手腳蜷曲露出一副想死但是依然看起來很尷尬(欸)的模樣。XDDD

下一位受訪者就是我們整場都沒什麼梗的趙榮旻先生。(喂)
當榮旻一聽到大好人CUE到他的名字,他就立刻站出來然後又擺出 Miss Korea 的標準笑容與姿勢真的快要笑死我(好煩)
雖然我當時在台下還是很沒尊嚴地給予他我最大能耐的尖叫聲。(掩面)
大好人給榮旻的提問我個人覺得算是滿普通(欸)的問題,我印象中這問題他好像已經被問過很多次了…XDD
不外乎又是從小以童星出身的他,現在除了BF成員的身份,往後還有沒有其他想嘗試的挑戰?
然後他的回答也非常的意料之中(對不起我好難伺候):

榮旻:現在還想努力於歌唱的工作,在那之後也許會再試試演技的部份!

是說當趙榮旻在講話的時候,他弟在一旁也是表情豐富,張大嘴巴又瞪大眼睛,頻頻點頭稱是,
害我很想衝上台問問這位同學請問有必要幫你叫醫生嗎?(摸額)
而且這傢伙還趁他哥被提問時偷偷丟飛吻給台下歌迷,引起一陣尖叫,害榮旻以為大好人是出了什麼詭異的問題…XDDD

由於大家聽到榮旻考慮嘗試演戲的部份於是又在台下胡亂尖叫一通(喂),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呈現哀號的狀態…XDD
不過看見台下歌迷的激烈反應,最愛CUE團員做些奇怪事情的隊長又出招了,居然要庸旻當場表演一下性感的眼神,
然後十分配合自家隊長的小忙內就立刻撿起舞台地上的毛巾馬上要幫榮旻遮臉讓他準備,
莫名其妙就被拱得不做不可的榮旻完全一臉「我是招誰惹誰」哭笑不得的表情實在可愛死了!!>///<


吼唷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很可愛!!!(炸)
雖然他所表現的性感表情跟那隱晦到不行我想大概只有0.00000000001秒的WINK都讓我覺得應該要NG重來一次(喂),
但是姐姐我還是很不爭氣地捧著心臟在台下瘋狂尖叫。XDDD

看見庸旻那沒什麼演技可言的性感演出也可以奪得如此高度的讚賞(?),珉玗整個任性地把毛巾用力摔在地上,
沒想到光旻立刻說「珉玗好像有點嫉妒,要不要讓他也做一次?
我想趙光旻大概也只有這種時候反應最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很騷包地說「性感一點!So Sexy~」白痴死了XDDD


盧珉玗你說平常金東玄是不是塞了很多奇怪的影片給你看!(爆)
當毛巾一放下後那又扯衣領又舔嘴唇的情色表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做一次不夠,
笑場轉身後又立刻回頭做了第二次,要不是東玄立刻把你拖走我都不知道你還會有什麼驚人的加碼演出了…XDDDD

一場鬧劇(?)結束後,大好人就開始外星人趙光旻的提問。
其實真的要稱讚一下東玄,從一些小動作中可以察覺到身為隊長的他真的一直很細心地在注意整場見面會的流程,
在大好人說要進行下一個提問時,團員們都還因為剛剛的性感表演(欸)而處於混沌之中,
東玄就默默抓了光旻手臂一下,意示他應該是下一個被提問者,要往前站一些,光旻才有點茫茫然回過神來…XD
結果連史旺自己也沒有搞清楚目前到底是誰的提問,大好人已經連續開了幾次問題開頭,史旺還說是給庸旻的問題,
搞到最後榮旻以為仍然在他的提問進行中。XDD
終於搞清楚提問對象是光旻後,趙光旻又露出那種80年代的誇張派演技表情指著自己,然後要歌迷為他尖叫。(噗)

大好人:因為你們是從泰國飛過來的嘛,昨天晚上睡得好嗎?
光旻:睡得非常好…啊,我睡得不太好!


我說趙先生你下次可以先 SET 好答案再回答嗎?XDDDD
隊長一聽到光旻的反轉回答還立刻對著光旻狂問為什麼,殊不知趙光旻其實只是想拍台灣歌迷馬屁而已(笑倒)

光旻:因為很期待今天要跟歌迷見面,所以就睡不太著~

配合著趙光旻先生的飛吻與超大愛心,我十分確定這位同學在這場見面會上有因為台灣歌迷的熱情而龍心大悅。XD
相較於他弟整場的「過度熱情」,他哥就還是老樣子經常站在台上放空,偶爾回過神才會學他弟比比大拇指之類的(欸),
而且因為第一排的角度關係,除了東玄和珉玗很貼心地經常會把視線分給我們之外,
其他團員們基本上都只會把視線放在平視角度的第三排以上,
我這排兩旁又全都是珉玗飯,我喊一句「庸旻哪」就會有此起彼落的「咪奴呀」響起(笑倒),
所以只能靠著自身的音量瘋狂喊著在台上已經不知道神遊到哪去的趙榮旻先生,
但就不知道這人到底是耳背還是怎樣,我始終喊不到他的一秒視線…(哭哭)
搞到最後姐姐我實在累了,乾脆直接放棄虐待我的喉嚨,想說就這樣拿著應援板看著他放空也好(心酸),
卻沒想到這孩子在某一次神遊中正好視線下移落到了第一排,於是就這樣呆呆地看著我,我也就呆呆地望著他,
我和他面無表情地對視對方大概五秒鐘左右我才回神過來在心裡吶喊「我到底在~幹~麼~」(再度孟克臉)
這種時候我不是應該要抓緊機會跟他揮手打招呼的嗎吼唷!!但當我意識過來後這傢伙已經移開視線再度融入訪談了。T^T
不過也托這次的福終於讓他發現第一排有個榮旻飯混在一群珉玗飯之間(喂),從那之後他就比較會看向我這邊,
也不知道他究竟記不記得我的應援板,雖然我個人在前一天送給他的謝卡中有稍微提醒了他一下哈哈哈哈哈哈(揍),
總之他偶爾施捨過來的視線是讓姐姐我在帥氣逼人的金東玄與盧珉玗眼神下還能堅持挺過的重要原因之一。(靠腰)XDD

啊,讓我們繼續回到見面會內容。XD
接著大好人就提到我們應援食物好多,順勢問了孩子們在台灣有沒有吃到什麼好吃的食物?
結果史旺還沒翻譯問完最後一句,趙光旻就立刻狂比自己說他吃了小籠包!!還露出無比讚嘆的表情說「真的超好吃!」XD
團員們也立刻比出大拇指說讚,珉玗還說小籠包已經在他的肚子裡了,看來前一晚的鼎泰豐完全有滿足他們。XDDD

最後一位被提問者是小珉玗,大好人詢問了這場見面會上有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演出,
於是我們可愛的小忙內就馬上爆料今晚的見面會會有從來沒有過的個人SOLO舞台,聽到這句我完全驚喜,
因為之前佳音說過韓方還在開會討論,其實不確定團員們會不會有個人SOLO的部份。
原以為這個機會應該很渺茫,
加上之前和師姊團一起舉辦的新加坡見面會與臨時插隊在台灣之前舉辦的泰國見面會,都沒有個人舞台的演出,
還以為台灣場頂多就跟泰國場差不多,沒想到,孩子們是真心為台灣準備了很多,加入許多自己的想法這點是確切的。
而且珉玗還特別強調忙內Line會是比較性感一點的演出,害姐姐我當場在台下都快要狼變了。XDDD

以「個人舞台」當作誘餌丟到我們這群飢渴的魚群當中之後,大好人就說要再度將舞台交給BOYFRIEND,
孩子們立刻就三個三個分成兩隊分別站到舞台兩旁STAND BY,
原本以為這麼快就要進行個人舞台的表演,但看見他們都還站在舞台兩邊想說是有什麼事嗎?(欸)
還在疑惑當中時螢幕上就播放了三單的MV內容當作這一階段的開場影片,那麼下一首應該就是三單《내가갈게》了。
配合著影片的音樂,大家直接大聲喊起了應援,看來為了這場見面會大家真的練了很久,動不動抓到機會就要喊一下,
最後還跟著拍子整齊地喊起了「BOYFRIEND、
BOYFRIEND」你們說說要去哪裡找這麼捧場又專業的歌迷!XDD



短短不到半分鐘的開場影片結束後,立即響起去年年末MBC歌謠大慶典時孩子們搭配
《내가갈게》的開場舞前奏,
我想他們應該是把以前練過所有的開場舞都拿來表演一次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揍)
不過第一次親眼近距離看見趙庸旻的 SLOW MOTION 舞步,姐姐我居然有種「嗚哇好帥氣」的感覺真糟糕。XDDD
還有東玄用超嬌媚(?)表情挽袖口的動作,這個部份我實在很想親自被電電看很久了(欸),
當下立刻把視線從庸旻那裡收回來直接投奔就在我正前方的東玄大哥,嗚哇果然是漂泊過的隊長,那表情很有經驗!(咦)
由於台下歌迷整個很捧場的熱烈尖叫,我們小珉玗還邊跳邊發出無比可愛的笑聲…
吼唷這位底敵,我要嚴重的警告你!你不知道發出這種笑聲會勾起台下姐姐們邪惡的內心嗎!!(看十元←欸)

《내가갈게》這首歌也有太多亮點舞蹈的部份讓我很想親眼看看現場,
比如猥褻的膝蓋磨地板,或者是喔滴樓咖尼弄的孫悟空,還有最後帥氣優雅的彈鋼琴手指跳躍。>////<
不過這首歌孩子們也是整個開心,情緒看起來就很高漲,李正珉跟沈賢星兩個抓到空檔就不斷跟台下歌迷揮手,
小珉玗和東玄沒事就亂嚷嚷(喂),我看珉玗想跟著大家一起唸應援的心都有了。XDD


很喜歡跟隨他自家隊長金東玄的小珉玗,在中途一段只有隊長獨唱的部份,不好好跟著其他人一樣擺好動作,
硬是偷偷湊到隊長左後方學著金東玄的油膩動作,害我當下想說這傢伙到底想幹麼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然後我超級佩服後方的雙胞胎,
明明有瞥見珉玗的脫序演出,卻依然鎮定地擺著自己的動作一動也不動,真不愧是我們家的雙胞胎啊!XDDD

這首歌結束後,孩子們就飛快地奔回後台,途中結尾顧著賣萌後才匆忙退場的珉玗還差點跟從後台上來主持的大好人相撞,
大好人趕緊大喊「欸你不要撞到我」,聽不懂大好人說什麼的珉玗還邊跑邊轉頭驚恐地看了大好人一眼完全可愛死!XDD
經過兩首歌的演出,大好人完全被台灣歌迷強大的應援聲驚嚇到,還很誠摯地問我們「你們是有練過嗎?」XDD
而且也因為大家熱情的應援,大好人還爆料經紀人在後台表示目前台灣場感覺起來是最熱情的…
好吧,都到這種地步了,STARSHIP 有沒有考慮把孩子們丟來台灣住個一年半載之類的?
你們看看BOYFRIEND在台灣根本是等同於麥克傑克森的 SUPER STAR 啊!!(←這位太太妳誇張了)
不過這段MC時間很明顯就是讓大好人在台上拖延時間讓孩子們換裝、休息的,感覺大好人已經講到沒什麼梗,
最後只能CUE台下歌迷揮舞一下比較特別的應援物品,
結果我看見大好人朝某個方向指著大喊「哦!超大娃娃!」我就知道小池一定很努力揮舞著她的~屎伯~XDDDD

大好人好不容易為孩子爭取足夠的時間後(噗)終於可以進行下一階段的表演,
聽見大好人說「接下來是他們的個人舞台表演」大家瞬間都沸騰了起來!
不過討厭的大好人只丟下一句「首先登場的是誰?自己看了~就知道~」然後就跑走了。XD

大好人退場後,全場燈光又再度暗下,突然間配合著流洩而出的鋼琴聲,燈光打亮了舞台的左上方…


看見李正珉換上白色外套,全場光線只集中在他與眼前的電子琴上,這是我第一次對他真心發出讚嘆聲!(喂)
我記得那時我好像還忍不住脫口而出默默唸了一句「天哪…他好帥喔…」的花癡言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
向來對男人彈鋼琴沒什麼免疫力的我,看見李正珉如此帥氣的自彈自唱我就忍不住讓自己在這個PART當一下正珉飯。XD



雖然這首《Hello》並不是第一次看見正珉表演,
但當時在少年進化論節目上聽見他自彈自唱這首歌時,就已經覺得十分驚豔了,
我記得當時那段應該是除了雙生合舞部份之外被我 Replay 最多次的一段表演。XD
所以台灣見面會上能親眼看見這段表演,說真的我還是覺得滿幸運的,尤其還是完整版的歌曲。(笑)

正珉的個人舞台結束後,全場又恢復一片黑暗,接著一段哀傷的鋼琴音又響起,當燈光再度亮起時,
見到一名被燈光照得十分耀眼的男人拿著一朵玫瑰從二樓舞台緩緩升起,
唉老實說我那時候真的覺得那男人實在帥到天理不容,害我心臟都停了一秒。(掩面)



金東玄這次的個人舞台表演我只能說超!犯!規!
打從他從二樓舞台升起的那一刻,我就立刻忘了剛剛是誰第一個表演的(正珉:喂!),然後又看見他手上拿著紅玫瑰,
心裡就立刻哀號覺得不妙,不斷在心底祈求「你別下來拜託你不要下來!!!就給老娘乖乖待在二樓!!」XDDD
東玄SOLO的這首歌《STILL WITH YOU》真的就是我們首次看過的表演,
當東玄用他的歌聲唱出第一句「Heaven Knows What You've Been Through
」我就在心底不斷狂飆髒話,
實在是太靠腰的好聽了!Q口Q
我要偷偷自首,我那時候真的有精神出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拿著玫瑰深情演唱的金東玄,那刻在我眼中根本不是什麼油膩隊長啊!
根本就是帥氣到破錶的王子,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真心覺得他每個角度都帥氣到讓我想哭!T^T

不過當他唱完第一段副歌接著緩緩走下樓梯後,我又開始再度慌張地狂飆髒話,果然他走回舞台中央就站在我的正前方,
結果唱沒幾句後,他就!往前一踏!在我面前的紅色階梯坐了下來,變成平視我的視線!(死)


欸對不起,我那時候就默默把應援板上榮旻天使的榮旻折了起來只露出天使兩個字哈哈哈哈哈哈哈(踹飛)
我就知道坐在那個紅色階梯正前方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哭),
當東玄坐在那邊看著我唱歌時,我都覺得我已經呈現窒息狀態了,然後默默痛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多做金東玄的應援板。XD
接著東玄就起身走下樓梯,我知道他是要到觀眾席裡尋找獵物…欸不是,是幸運女孩哈哈哈哈哈(揍)
當時看見他走下階梯,雖然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忍不住尖叫,
不過讓我很驚訝的是,大家居然都很乖巧地坐在座位上,只是飢渴地伸出手祈禱他把玫瑰給自己,
工作人員在會場兩旁準備,打算歌迷一有動靜才要衝上來保護他,我實在覺得…也太安逸!XDDD
依照我以往看過的狀況,通常藝人一下台歌迷早就如虎的撲上去,要不是台灣BestFriend都傻傻地乖乖待在座位上,
身邊一點保護都沒有的金東玄早就被拆吃入腹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總之東玄一路上往我們左手邊的階梯而上,看見他往那個方向的我其實有點興奮,
因為我好期待他可以繼續往上走然後看見坐在走道旁的憨咪就大驚,接著再把玫瑰花獻給她然後把她帶回韓國哈哈哈哈哈!
可惜大概是憨咪旁邊都是攝影機擋著,於是他在憨咪前兩排的位置停了下來,
選擇一位手上沒有任何應援板的女孩然後開始對她唱歌(炸),金東玄你是一路上找不到拿你牌子的歌迷嗎?(揍)
那位幸運女孩看起來十分驚慌,但表情很好,就是那種既驚喜又不知所措的感覺。XD
東玄唱著唱著也很老梗的單膝跪下了,當他跪下的那瞬間,全場再度暴動,
我看到有好多歌迷瞬間站起身一副要衝過去的模樣。XD

向歌迷求愛(?)完的東玄再度回到舞台上,途中還被歌迷摸了好幾把(欸),當他唱完最後一句的時候,
又說了那句我想大概是他這次來台灣學最會的中文,「請當我的女朋友…」吼我想這段表演絕對為他圈了很多飯回去!!

東玄退場後,我們大概也知道下一個應該是哥哥LINE的最後一位沈賢星同學,
結果沒想到此刻螢幕居然播起了韓劇祕密花園的片段…害我在傻眼的同時又想說是怎樣?這段個人舞台是要演戲嗎?XDD


待祕密花園開場影片結束後,我們的沈洙元就穿著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製的閃釀釀運動服走了出來。XDDDD
看見賢星來這招我真的是快要笑死了(喂),當然大概也只有我欠揍在那邊大笑,全場歌迷還是很給面子的大聲尖叫。XD



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賢星,真不愧是BOYFRIEND的主唱LINE之一,演唱這首《그 남자》的時候,
賢星的嗓子整個大開,出來的聲線真的很漂亮也很動聽,一點都不輸玄彬的版本啊沈洙元!!(拇指)
當他唱完時我們台下都忍不住大喊著「沈賢星!做得好啊!!」希望沒自信的他真的可以多點信心啊!
而且這小子大概也是被東玄帶壞了(欸),唱到最後一段時還突然拉開了外套拉鍊,害得全場歌迷又頓時暴動了,
如此飢渴的尖叫聲沈洙元您還滿意嗎?XDDDD

沈洙元完美地表演完後,跟大家說了聲「THANK YOU」就退回後台,
接著我就看見忙內LINE那三個穿著熟悉的服裝跑上舞台站定位,其實看見他們三個一起出現跟那套衣服,
我大概就知道他們要表演什麼了。XDDDD



不過我還是要抗議一下,雖然知道你們表演這段舞蹈的用意,可是三個一起聯合不算個人舞台啦吼!!
而且哥哥們每個人的SOLO舞台都有四、五分鐘左右,你們你們你們這樣太取巧了!(扁嘴蹲)
不然至少這段應該要跳個12分鐘左右才可以啊!(←是想累死他們?)

雖然心中對忙內三個聯合舞台覺得有些可惜,而且趙榮旻沒有來個獨唱表演的個人舞台讓我很痛心(欸),

可是能夠親眼看見這段他們出道前為了累積人氣而拍攝的UCC舞蹈我還是覺得很高興,畢竟這支舞除了UCC,
他們就只有在出道沒多久後在韓國舉辦的小型見面會上表演過,很高興台灣場可以看見這支舞。(←果然是好哄的姐姐)


我想這支舞的高潮就在小珉玗掀衣服露褲頭的喬段吧?XDDD
因為這支舞的UCC已經看到快要爛了,其實也知道每到那一拍的時候珉玗一定會做一些舉動…
尤其當下又一直不斷聽見歌迷的暴動尖叫,我真的很想要看看盧珉玗到底做了什麼過份的動作!XDDD
可惜當下視線怎麼樣都沒辦法從明明就沒什麼梗的趙榮旻身上移開,只好最後回家看飯拍才知道,
這臭小子完全公然挑逗歌迷啊!(炸)衣服掀得那麼高露出小肚子,表情還那麼…那麼…到底是想幹麼!!
姐姐我實在可恨當時沒有強迫自己把視線放到你身上啊啊啊啊啊啊!(恨)
趙榮旻拜託你學學,人家珉玗做得多好!(欸)
雖然我當時在那拍看見你那隱晦的舞蹈動作也是有噴鼻血的衝動就是了。XDDD

然後趙光旻這段大概被我神隱了?我還是最後他扔了帽子我才發現原來這傢伙戴帽子出場哈哈哈哈哈(喂)
最後跳完退場時還自己默默把帽子撿回去也很可愛。XDDD

所有個人舞台表演結束後,
大好人就帶領著比較早表演完也換回紅色西裝的正珉與東玄回到台上,開始進行針對個人舞台的訪問。
首先是先詢問了正珉在繁忙的日程當中,怎麼會有時間練琴?這小子就可憐兮兮地說只好犧牲睡眠時間了…XDD
不過讓我很訝異的是當大好人問到正珉是幾歲開始學琴的時候,正珉居然說他從來沒有學過琴…
沒學過琴的人還可以彈成這樣!不但能自彈自唱還可以作曲,我想是神童來著的吧!=口=(SJ神童:叫我?)

當大家都還在驚訝於李正珉原來沒學過琴的時候,我們沈洙元終於換下那套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製的運動服而回到台上,
大好人還說「欸你衣服幹麼換回來啊?」,沈賢星還煞有其事地回答「為了歌迷啊」什麼東西!XDDDD

接著話題就被大好人帶到被東玄選中的獵…呃,幸運女孩身上。
再度被大好人CUE到的幸運女孩還被強迫要假裝昏倒,
老實說我如果是那女孩我應該會心裡翻白眼想說裝什麼昏倒啊這招也太尷尬哈哈哈哈哈(靠)
大好人說這個送花橋段其實是東玄自己的構想,嗯,其實不用大好人說我們大概也猜得出來(喂)XDDDD
東玄還補充說「我有祕密地親了那朵玫瑰」你這樣講是想看那位女孩立刻在花上亂親幾口跟你間接接吻嗎?XDD


嘟起嘴巴意示自己有偷親玫瑰的東玄,讓我很快就從對他的激情中~消退了~(欸妳)XDD
不過在這之前我有不禁癡迷地望著他,結果當我從激情中消退後(喂),
晃眼一看正好對上趙榮旻不知道什麼時候盯著我的視線害我抖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你只是看著我然後自我放空的機率很大,
但姐姐還是要跟你道歉說我錯了我不應該拿著你的板子然後癡癡望著別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踹飛)

東玄還有被問到為何會選擇《STILL WITH YOU》這首歌,東玄回答這是他從練習生時期就很喜歡的歌曲,歌詞很悲傷,
但…這麼悲傷的歌你拿來當SOLO舞台送給我們這樣對嗎!(誤)XDD

結束東玄的個人舞台話題後,大好人就默默丟了一句「可是我不知道原來BOYFRIEND裡面有一個成員是玄彬耶」XD
團員們聽到大好人這樣講,當時也在一邊笑到快死了。XDDD
不過賢星的SOLO表演也是他個人提出的構想,原因是聽說祕密花園在台灣很紅…但姐姐我疑惑這是什麼鬼理由?XD

再來是忙內三人組的聯合舞台訪問,會選擇表演這段UCC舞蹈的原因也果然如我們所想的,
是想要在台灣親自表演這支舞給大家看,雖然我對於長度不是很滿意,但是因為是貼心小珉玗的回答,所以我接受。(喂)

所有人訪問過一輪之後,大好人很老梗地問了句「今天的個人舞台大家看得過癮嗎?」想也知道一定會說不過癮的啊。XD
但大好人會這樣問就代表他有要盧加碼演出的打算,只是沒想到被盧的居然是金東玄…XDD

大好人:是不是在BOYFRIEND裡面…會彈鋼琴的不是只有一個人?

聽見大好人問這句,台下都在瘋狂喊著東玄的名字,金東玄還一臉茫然等著史旺翻譯,聽完翻譯之後,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該有所表示的金東玄一臉裝死看其他人,然後盧珉玗一直狂舉手說他也會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但不是裝死就有效的啊東玄大哥,光旻跟賢星都已經湊到東玄身邊準備要把他拱出去了,
大好人邊抓過東玄的手亂摸一通邊說「我早就知道你有一雙彈鋼琴的手」,
東玄還茫茫然地以為大好人是要跟他握手,整個很恭敬地回握大好人。XDDD
不過大器的金東玄得知逃不掉後也超級爽快地就直接朝著正珉SOLO表演用的電子琴面前坐下,
他的小媳婦盧珉玗立刻屁顛屁顛地跟在他身後上了二樓舞台。XDD

然後我們家什麼沒有,就亂七八糟的福利最多(欸),
正珉一句「那就來個自彈自唱吧?」就幫大家升級了隊長的表演。XDD



除了跟著金東玄屁股跑的盧珉玗,其他團員在台上也很專業(?)地按照官配一對一對湊在一起(誤),
然後帶著我們打起了節奏,讓
東玄唱了一小段的《I'm Yours》,珉玗在旁邊很搶鏡地對嘴做動作。XD
不過看見東玄自彈自唱那種閃耀的樣子又稍稍點燃了我對他原本已經熄滅的激情。XD

表演完《I'm Yours》之後,大好人原本要作結進行下一階段,沒想到我們家這群不受控制的小孩還自己說這只是開胃菜,
東玄還要表演一首,我想大好人應該很傻眼怎麼有藝人自己加碼演出加上癮的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孩子們所謂的「正餐」即是東玄之前為了錄UCC而NG大概有兩百次的《不能說的祕密》當中高難度曲目,
雖然這次表演依然卡在一樣的地方然後唬弄過去,不過親眼看見東玄這樣彈琴還是很帥氣。(←已經盲目了)XDDD

豐富的加碼演出終於告一段落,於是就在光旻冷場地說「接下來還會有更熱情的舞台」後,
舞台再度交給了我們整個玩開的BOYFRIEND…

沒有留言: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