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在寫後記之前,首先我要先來懺悔一下。

為了這群小抵敵,姐姐我不把錢當錢上班不認真加班不用心還蹺班去接機

我對不起爸媽對不起老闆對不起良心對不起我的錢包。XDDDDD

從一月底確定BOYFRIEND要來台灣辦見面會開始,就在這場見面會上花了很多精力,
設計LOGO、設計謝卡、設計明信片、製作應援影片、花籃、花牌、聯絡翻糖蛋糕店督促祝賀蛋糕進度、搞定蒙太奇、

幾乎每天開會討論食物應援以及聯盟應援相關事宜…有時候也會累到反問自己為什麼要做這麼多?

不過看見你們在見面會的舞台上露出真正幸福的笑容,好像這就是答案了。(笑)
這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雖然累得像鬼一樣,但還是很慶幸自己盡力做了自身所能為你們做的。

3月16日,雖然知道你不會記得,可是還是想遵守自己曾經給過你的承諾,當你來台灣時一定會出現在機場。
所以毫不猶豫地編了藉口蹺了班,又因為不知道台灣BEF的戰鬥值多少,
只好跟小池和十元相約直接在機場度過我們美妙(?)的夜晚。XD

15日晚上一下班,稍微整理了一下東西就直奔客運站,可惜沒趕上八點那班車,只好等到九點才出發,
途中又因為塞車、在中壢服務區等了一個小時的轉車,結果真正到達機場一航時早已經是半夜兩點多的事情。
原本以為會在機場看見很多夜排的孩子們,
尤其是我等客運時因為調整鈴聲而暴露自己是BestFriend的身份後才發覺原來也有兩名同道中人(?),
害我以為一堆人都鐵了心要夜宿機場…
沒想到到了中壢服務區打給小池後才知道,一航目前根本只有他們在現場,
因為害怕自己等錯地方,小池還要我趕快打電話呼叫根本沒有去機場夜排的板主領走她們。(笑死)

透過航警看怪物的眼光跟指引,我終於與早在12點多就已經抵達機場的十元、小池和H子會合,
還見到十元事先幫我買好的美妙晚餐~冷掉的麥當勞~(欸怎麼聽起來是心酸的開始XD

不得不說原來台灣BestFriend有理智的還是不少,結果整晚機場就只有我們和另外幾個零散的歌迷,
害我們一度擔心接機的人會不會只有一百人之類的…
就連接機大廳裡的航警人數都還比我們多,航警跟我們聊著聊著還說「看來你們偶像不紅喔,怎麼就你們幾個?
殊不知,這就是輕敵的開始啊啊啊啊啊啊-----(喊)

十分無聊的我們除了邊嗑芭樂乾、芒果乾、鐵蛋之類的東西(噗),還一邊被小池逼著用她的電玩繪製BF虛擬人物出來…
結果我跟十元都對孩子們的眉毛形狀感到很困擾,怎麼會一點印象都沒有啊哈哈哈哈哈(揍)

搞到最後最好畫的是李正珉,因為特徵很明顯,嗯。XDD

大約到了上午八、九點左右,帶著各團員應援板的BestFriend們就陸續現身了,
讓我很訝異的是,原來台灣BEF是正珉飯和光旻飯占多數!!
看見一堆晃來晃去的正珉板子我實在是對正迷你在台灣的人氣十分敬佩,小李啊(?)快點來台灣發展!(招手)

越來越接近孩子們飛機抵達的時間,因為改建而已經不大的一航,又是入境的熱門時間,旅客們加上歌迷,
使得接機大廳開始有點呈現堵塞的狀態。(誤)
還好早上時透過航警的指點(?),一句「你們半夜就來排隊,不先用行李推車去卡位嗎?」點醒我們,
才讓趕緊跟其他歌迷一起先找好位置,不用傻傻地等人群像小強般(喂)湧出後結果一早去夜排的我們只能在外圍墊腳。XD


等到有點快要吐出來的狀態時,為了緩解緊張的情緒,我們只好開始拿出小池的祕密武器--那隻東西(欸)外拍。XD
這個其實身上縫著東玄名字的東西,是小池準備要給我們親愛隊長的禮物,我們暱稱他為「屎伯」,
歡迎大家在雅虎打上「屎伯」二字搜尋,可以深入地瞭解他美好的內在♥(正經介紹個屁XD)
這全身上下構造由屎組成的屎伯其實是我跟小池當初去韓國看BF時,在梨大某間已經打烊的小店與他美麗地(?)相遇,
當時小池就一直惦記著屎伯,想要將他送給我們最親愛的隊長,
只可惜後來再去梨大卻再也找不到那家店…(根本是因為你們沒記位置)
為了這次見面會,小池可是花了心思將屎伯帶回家,還細心地在他身上縫上東玄的名字(欸),
就因為小池對東玄滿滿的愛,才讓她可以不知羞恥地抱著這東西在機場出沒。XDD
只可惜這個東西後來沒有順利親手交給東玄,回家看飯拍後還讓小池發現原來光旻有默默關注了這東西幾眼。(笑死)

大約11點半左右,我們就沒辦法再悠閒地坐在椅子上等待,吸了口氣也衝進已經滿是接機人群的排隊路線。


當天除了要跟BEF卡位,還要很努力地跟其他接機的旅行社卡位…(累)
然後每個入境的旅客看見我們的陣仗依舊竊竊私語,這種時候我想我們也是台灣奇觀之一。(誤)
噢值得一提的是,那天我們站的位置對面,有幾個某科技大學的學生要接朋友機,
其中有一位被十元和小池覺得長得像劣質版的(喂)趙榮旻,這兩人還一直偷看人家。XDDD
雖然我這個庸旻飯可能是私心關係所以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像,但十元當時沒有鼓起勇氣偷拍偽庸旻真是太可惜了。XDD

孩子們原本預計下午一點降落的班機,沒想到差不多在12點45分就已經抵達台灣。
看見班機表上出現抵達訊息,想到再過沒多久就可以看見五個月前才在韓國見面的六個孩子,我又不禁快吐出來。(欸)
尤其看到這次孩子們的保鑣是保哥他們我就大驚,沒想到我們孩子也有大咖到可以請保哥他們來護駕…XDDD

從抵達到他們正式入境差不多拖了快一個小時後,我終於聽到站在最前方的歌迷喊著「出來了出來了!
只是大家伸長的脖子讓我完全看不見入境的那一頭。(蹲)
最後拼命踮起腳尖好不容易在人群隙縫中看見的第一個發光體是趙光旻,
不過當時他臉上跩個二五八萬的表情讓我立刻碎念:「欸趙光旻到底是在臉臭個屁?」XDDDD
但聽說他後來似乎也有微笑,還收了歌迷的信,我想他應該是一出來就被滿山滿谷的歌迷們嚇到所以忘了表情管理。
瞄了光旻一眼後我努力地往他身後望,看見的第二個人是戴著墨鏡的東玄,
他的表情雖然也有些驚恐(?)可是至少比臭臉光好多了,嘴角還是有淺淺勾起微笑,印象中好像有揮手打招呼。XD
即使東玄的表情還不錯,只是我實在無法將視線多分給他一秒(揍),探出頭繼續往後望,
終於見到那個走在團員最後的發光體。(捏鼻樑)

從見到榮旻的第一眼,我的視角就直接被鎖定了。XDDD
不再是小狗頭的捲髮,而是沒有過度梳妝的直髮造型,搭配上白色外套,
見到如此清新的他我都覺得我要哭了。(仰頭捏鼻)
不過看著他那已經夠大的眼睛被塞爆的歌迷嚇到瞪得更大,我實在覺得可愛死了!(不要溺愛)
因為歌迷全部湧上,導致他們即使在保鑣的保護下也寸步難行,一路上觀察著庸旻的我,覺得這小傢伙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相較於趙光旻被嚇到臭臉(?),他哥就只是不可思議地瞪大眼睛看著一直不斷向他擠來的歌迷,
等接近到我眼前的時候,我就看見他實在被這盛況驚訝得忍不住張大了嘴巴「哦~」了一聲,
就是呈現 ⊙0⊙ 的表情。XDD
看見這個表情的我當場整個快要笑死,然後才意識過來我應該要拍下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來不及掏出相機,只好趕快用手上的手機錄影,沒想到還是拍得零零落落。(揍)



然後我要跟賢星飯懺悔一下。(鞠躬)
我還是拿出手機開始錄影時,才突然從螢幕上發覺原來我前面站著賢星,
看來只要庸旻一出現,我的視角就鎖定得很徹底,在手機螢幕上看見賢星的超大特寫害我驚恐了一下,
想說沈賢星你是從哪裡冒出來的?XDDDDDD

原本試圖想要跟著孩子們一起走出機場,但歌迷們實在太瘋狂,我只能癡癡望著榮旻,亦步亦趨地努力跟上腳步,
但姐姐我的虛弱戰鬥力還是讓我開始從平行的距離又變成落在榮旻的右後方…(扶額)
結果不知道是哪來的飯又朝我這裡擠過來,把我往左方非常紮實地推去撞走在榮旻身後的經紀人CH偶罷!(哭)
CH偶罷以為我是要擠他們,於是就非常凶狠地推了我一把外加咒罵了我一句(欸),我只能何其無辜地瞥了他一眼後,
默默地在心裡跟已經逐漸遠去的庸旻背影道別,然後退出暴風圈。XDDD

退出暴風圈的我看見在我身後一樣傻眼的十元,結果我們找不到已經不知道往哪裡漂流而去的小池跟H子,
反倒是找到一直沒有聯絡上的容萩(笑倒),可憐的容萩因為從二航入境,好不容易找來一航接機大廳時,
孩子們已經被暴風圈圍得密實然後往出口走去了。XDDD

因為小池與H子走散,經過一團混亂後好不容易才全體到齊,我們急忙坐上包車,很幸運地保母車還沒有離開。


這三天孩子們的保母車都不太一樣,第一天是照片中這台銀色的保母車。
在這邊又不得不說,我們家孩子在台灣根本就是巨星來的啊啊啊!光是一個車隊就出了十幾台車在追是怎樣!
壯觀的畫面連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結果當司機將車開到保母車旁時,我們還看到正珉居然拿著手機一直對著車窗拍我們,
頓時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動物園裡的國王企鵝一樣,只好拿著應援板將自己的臉完全擋住。XD
而且李正珉先生完全興致高漲,我們連續大概開到保母車旁兩三次,都看見他還不斷拿著手機在拍照。XD
除了正珉,我們還看見坐在中間的珉玗還特地探出身體向窗外的我們揮手,
雖然當下看不太清楚到底是哪個團員,是後來看他們下車順序才確定的,不過那時就有在猜大概只有貼心咪奴會這樣。XDD

大家風風火火抵達晶華後,飯店門外已經有一大群飯卡好位置了,我們站在稍後的位置也只能看見一堆人的手跟板子。
還好孩子們夠高,因為有些距離,所以沒有出現因為被人群包圍而完全看不到人的窘境,
只是大家下車走進側門都十分快速,完全沒有往歌迷這裡看一眼,只有倒數第二個下車的榮旻有停下來,
看見他停下腳步轉向我們,大家頓時激動狂喊他的名字,
殊不知這傢伙停下來只是在等他弟下車………………………………瘋狂嫉妒趙光旻

送他們進去飯店後,其他歌迷們就在飯店附近開始守株待兔(?),而我們因為要馬上進行食物應援的關係,
只好急忙地趕快衝進晶華辦理CHECK IN。(是的,沒錯,我們失心瘋住了晶華)
可惜辦理入住的人太多,等到我弄好之後,KIKI和YU大已經先把第一餐先交給佳音的人送進孩子們的房間了,
來不及拍照的我只好偷KIKI的圖來放一下。(欸)XDD


佳音要我們送進去第一餐的時間是抓兩點半,由於孩子們一點半左右才出機場,
所以等我們到達晶華時為了趕緊將食物包裝好再送進去實在是非常的忙亂,第一餐我都沒有幫到忙真的很抱歉。(鞠躬)
這餐算是孩子們在台灣的午餐,食物清單是雞排、繼光香香雞、豆花(豆花在)、五十嵐珍奶
後來正珉很善良地發了推特認證照:
【正珉】嗚哇!!台灣到達!!!真棒啊♥現在在飯店準備採訪中,正在喝台灣珍珠奶茶唷!!!真好喝。
雖然我們剛開始看到照片時很疑惑我們貼在上面的LOGO去哪裡了?難道這杯不是我們的應援食物嗎?
結果佳音後來才跟我們說這的確是批踢踢的應援食物沒錯,但韓方怕有打廣告的嫌疑(?),
所以正珉拍照時就先把LOGO撕掉了。XDD

搞定第一餐後,我們就把戰場移到我們在晶華的房間,方便準備第二餐的食物應援。
雖然不是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不過不得不說晶華還真的是很豪華啊!我個人默默覺得貌似比君悅更舒服一點。XDD


我們還在房間裡幫屎伯拍了一連串的質感寫真(笑死),有意者請直接向小池訂購,欲購從速喔!XDD

我們第二餐的食物清單是車輪餅、抓餅、包子、紅茶卷心酥、豆蘇朋泡芙、沛綠雅氣泡水以及寶曠力水得
這餐原本算是採訪中休息空檔給他們食用的小點心,但孩子們的採訪時間整個延遲,
所以我們送進去的時間又比原本佳音給我們的時間再晚一些,大約六點左右佳音才來跟我們拿食物。


食物應援的部份,我們除了孩子們,也有準備給工作人員與採訪媒體的份量,雖然無法全部的工作人員都照顧到,
但也算是一份心意,希望可以幫孩子們做一點人情,感謝大家照顧這六個孩子。
為此我也事先設計了謝卡,原本是打算主要給工作人員跟媒體的,
但最後連六個孩子也各送了一張,分別放在晚餐時的個人食物袋裡頭。XD
 
我和KIKI還特別寫謝卡給大好人吳建恆與辰亦儒,除了麻煩他們在採訪中多多幫我們照顧BF之外,
我也請大好人隔天見面會上的300日應援慶祝活動時幫我們多多引導,果然大好人後來就幫了我們很大的忙。T^T

而日韓音樂風也有特別在臉書上發布收到我們的謝卡跟應援食物,真的謝謝你們了。(鞠躬)


為了食物包裝的分類,避免工作人員錯拿我們特地為BF六人準備的食物,
見面會前幾天我還很刻苦地割字做了好幾張成員的名牌,光是割字就割到我很想丟美工刀說我不幹了!(喂)

在準備第二餐的途中,我跟KIKI還出去奔波搞定隔天見面會花籃上要使用的氣球,因為我們選了一種有點複雜的耐久球,
結果將氣球寄給花店後,花店居然跟我說這種氣球需要特殊工具才可以灌氦氣,
我跟KIKI只好星期五當天還特地跑去花店將氣球拿回來然後自己去找氣球店灌氦氣…(跪倒)


或許是我們太龜毛,但因為韓國藝人都挺重視花籃應援的,所以我們還是希望可以讓批踢踢的花籃精緻一點、搶眼一些,
至少這個氣球的效果比一般氣球來得好,不是嗎?(笑)

除了氣球,我跟KIKI還得去將我們事先訂製好的蒙太奇禮物扛回飯店……


這蒙太奇真的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好多,可是意外地效果很好,實品也很精緻!(拇指)
會有這個東西是因為我覺得孩子們的宿舍牆面只貼自己的海報實在太心酸了(笑倒),
我又想起韓國藝人似乎對於蒙太奇感到很驚奇,如果收到這種禮物好像都還滿愛不釋手的,
於是就跟KIKI提議要不要給孩子們一份紀念禮物。(笑)
不過說是很簡單,為了做這個蒙太奇,我光挑圖就花了好多時間,
畢竟要挑選到200張以上的照片,還要提醒自己記得成員照片數量要平均分配(揍),
再加上蒙太奇的主大圖只適合做1~2人,而我們成員卻有六個!
為此我們也傷了不少腦筋,最後我取了六張臉部特寫照組合起來,賣家才覺得合適…。(累)


而且做出來看見實品後覺得很奇妙,為什麼李正珉的眼裡是沈賢星盧珉玗的眼中有金東玄
這賣家是知道我們家的官配嗎?(笑死)



我要小小懺悔一下那兩百多張小圖內,我塞了很多成員不堪回首的兒時照跟女裝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揍飛)
原本是有點擔心這麼大的蒙太奇他們會不會帶不回去,
不過後來據容萩回報,她在機場掛行李時看見蒙太奇被用泡泡紙仔細地包好,所以確定有跟著孩子們回到韓國。(心)

送出第二餐之後,我們又開始馬不停蹄地準備第三餐,
我覺得禮拜五那天我就是不斷地送出食物後又立刻去買下一餐的食物,然後坐計程車坐到爽的。XD

第三餐是我們的主力餐,因為這算是孩子們星期五的晚餐,這一餐是他們結束工作後才吃的,
相對的,也比較有時間好好品嚐,
於是這餐我們準備了鼎泰豐、大腸包小腸、芋頭鮮奶露(水巷茶弄)、手工客製愛心餅乾、克勞蒂杯子蛋糕、可樂、水果盒、依雲礦泉水、台灣零食
因為東西很多,我們只好分工合作,我跟KIKI、涵微先是去京站將杯子蛋糕帶回飯店,
然後又坐計程車去鼎泰豐將食物抱回來,米花則很辛苦地衝去夜市排隊買大腸包小腸,
小池他們也很幫忙地一直幫我們去超商扛水跟零食回來。



唉不得不說,抱著這堆鼎泰豐,坐在計程車上我就很哀怨,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吃到還要一直奔波買這些給他們啊啊啊!!
尤其當鼎泰豐的香味不斷撲鼻而來,我實在很想叫他們六個出來跟我們鞠躬道謝。(喂)
而且回飯店的途中,佳音還一直打電話來問KIKI食物好了沒,還叫我們路上小心,要快一點喔!XDD
我說你們六個是很餓嗎?明明那時候就還在採訪工作中!XDDD


杯子蛋糕的賣相是真的很好,我跟KIKI直接把店裡的12種口味都掃了回來,想說口味要怎麼搶他們可以自己打架(喂)
誰叫我們自己還得小心翼翼護著回飯店也不能吃。(心酸)


還有水果盒,韓國人來台灣的必備餐點之一,因為台灣的水果真的比韓國甜很多。XD
當然,一定要讓他們吃吃什麼才叫真的會甜的香蕉,
套句我們韓文老師的話,「吃過台灣香蕉才知道韓國香蕉根本沒味道…」XD
這水果盒也很謝謝米花很辛苦地幫我們尋找,看起來整個很豐盛,雖然我自己不能吃覺得很怨念。XDD

最後是零食的部份。


嗯,我想他們這堆零食會吃到吐吧,老實說會不會帶回韓國我也不知道,畢竟除了我們批踢踢,
好像也有其他團體送了零食給他們!
不過就希望他們可以在台灣這三天不缺零食,想吃就能解饞,我想這樣也就算值得了。(笑)
更何況這團裡面幾乎都是小孩子(東玄:幾乎?= =+)我想零食他們應該很愛。XD
至於照片上右邊那袋是我們先交給佳音,請他們運到隔天見面會會場,好讓他們在後台無聊時可以吃的。(笑)

第一天所有食物應援結束已經是半夜12點的事情了,因為最後一餐我們是陸陸續續地送進去,
真的很謝謝佳音不厭其煩地一直來跟我們拿食物。XD

這天雖然因為食物應援的關係整個很忙碌,但是可以跟大家一起這樣為孩子們準備應援,其實是很珍貴的感受。
辛苦KIKI這樣一直東奔西跑,還有米花很刻苦地騎著機車到處奔波,還有十元、小池、容萩、姐姐跟H子,
也被我拉下水地不斷跑上跑下幫我們把東西扛回房間或扛到十樓,還有幫我寫要給工作人員和經紀人的謝卡。XD
因為有大家一起忙碌,所以感覺真的很好。(笑)

雖然很累很辛苦,但是知道他們都吃得很開心也很喜歡,好像一切就值得了。♥

11 則留言:

  1. 果然集辛苦、搞笑、心酸、感動於一天(揍)
    看這次應援內容真的覺得你們好辛苦!歌迷真的很強很偉大(拭淚)
    看到認證照跟小朋友們,相信辛苦都值得了~

    回覆刪除
  2. 應援食物好給力!!!
    還有蒙太奇真的很美><
    辛苦應援團隊了^^

    小聲問:請問317那天的褓母車是香檳色尾號是BB嗎?
    飯拍只看到第一天和第三天的車...

    回覆刪除
  3.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
    為什麼戳戳樂要叫蒙太奇阿
    XDDDDDDDDDD求你回答我XDDDDDD

    回覆刪除
  4. 》 Ruo:
    哪裡有搞笑,我們很正經啊XDDD
    做完一次這個大概就覺得少了半年壽命…
    真夭壽…

    》 Awei:
    有把他們養飽就好了,就不枉費姐姐們餓肚子幫他們把食物扛回來…XDD

    第二天的保母車是香檳金的顏色沒錯,
    不過車牌是不是BB我不太記得耶,
    因為其實我也沒拍那天的保母車哈哈哈哈哈哈

    》 憨咪:
    哎唷這實在是個很專業的術語←其實我也剛剛去查了一下XD
    好像是這種用拼貼的方式組成一副作品,這樣就叫做蒙太奇XD
    術語啦術語XDDDD

    回覆刪除
  5. 我是無意中看到的~~
    我沒去這次的見面會
    但這次4/21的FM我一定要去 呵呵(^___^)
    看了你很多的後記
    感覺很特別也很羨慕
    謝謝你的分享喔
    對了我也是榮旻飯喔 <3<3<3
    我是看了janus的mv而喜歡的喔
    整個帥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好唷!!歡迎入坑!
      很高興又看見一個榮旻飯XDDDD
      好像因為Janus的關係又多了很多新飯…
      希望你能將喜歡榮旻的心情堅持下去(欸)XDDDD

      今年的台灣見面會請一定要來唷!
      讓我們再為孩子們創造一次回憶吧(笑)

      刪除
  6. 看完這篇文章我又及取了更多知識了XD
    去年沒去真的要吐血了!今年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去啊QAQ
    0316又要奮鬥了...TAT
    我是榮旻飯XDDDDDDD
    我今年一定會幫忙應援的!((希望我的盒包撐得下去
    畢竟要買3900的票,還有雙生的禮物,和應援食物那些的摳摳,讓我恨不得一有空就衝去打工啊((淚
    可是我家母親大人不給我打工==
    我不敢跟她說我要去421><也不知道該拿什麼理由說
    只知道:先搶票再說
    哀我只是個小高一啊QAQ
    我決定就算翹課也要去接機啊((先和副班長串通好:P
    我一定會努力應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歡迎一起加入應援的行列~
      需要大家的支援,我們才能把應援做好呀(笑)
      為了421一起努力吧!!
      希望你也能順利去FM跟接機!(笑)

      刪除
    2. 嗯嗯><
      是說希望接機和FM那天能認橘姐啊><

      刪除
  7. 真的很羨慕姐姐你呢~ㅇㅂㅇ
    都能見到榮旻~(我是榮旻飯:)
    現在是小小國中生(1年級^^
    媽媽都不給看男友們的FMㅎ ㅎ
    連專輯都不給買>3<
    所以每次看姐姐你寫的文章都很滿足~
    謝謝你喔~
    (和同學約好了以後要一起去韓國追男友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年輕啊!才國一…
      雖然現在不能追,但可以好好存錢,
      以後一定有機會跟他們見面的(笑)

      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