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見面會當天,因為抓不準孩子們大概幾點出門,所以大家起了個大早,稍微梳洗一下就衝下樓等著恭送孩子們出門。XD
其實這天硬是要等孩子們出去後我們才出發去國際會議中心實在有點趕,因為原本預計花籃要早上十點半送到會場,
加上還有擊掌會的報到時間,我們也只能先做好如果孩子超過11點半還不出來,真的得先早他們一步離開飯店的打算。XD



還是要感嘆一下我們家孩子在台灣巨星般的等級(誤),明明就是個在韓國出道不到300天還第一次來台灣的小團,
結果我們卻像要接碧昂絲一樣的被隔離在側門的另一側,我以前大概只有等保護十分嚴格的日本藝人才會被丟在這區,
沒想到BOYFRIEND也晉升成這種等級,這年頭韓國藝人真是越來越難接近。XD

差不多快11點的時候,一台香檳金的保母車終於出現,由於跟前一天的保母車不同台,
我們還一度傻傻地以為這台應該是當天也住在晶華的日本彩虹樂團保母車。XD
等到11點半左右,看見佳音工作人員還有一些熟面孔的韓方工作人員開始聚集在那個小側門,大概就知道孩子們要出來了!
結果當天有幾名旅客真的非常故意,刻意擋在接待門口想要湊熱鬧看看是哪個團體,
甚至其中一位大叔還打開地圖像看報紙般裝模作樣地擋住所有飯的視線,真的是…%$^%&@!#~^&

隨著晶華工作人員幾名排開打開側門的玻璃門,我們就看見幾名穿著大理石裝(喂)的自我發光體踏出門口。


好啦其實那時看見大理石花色西裝外套時,我默默在心裡Murmur了一下,
結果還聽到有人直接竊竊私語說「他們幹麼把大理石穿在身上?」對不起我們真是一些無知又跟不上潮流的歌迷。XD

孩子們坐上車之後,其他有包車跟去會議中心的歌迷們就立刻衝往在路旁STAND BY的計程車,
而我們這些打算直接去會場的人頓時身邊空蕩了許多,很白痴地站在原地等著保母車倒車過來還向他們揮手打招呼。XD
看著保母車駛離後,我們很悠哉地招了計程車直接前往TICC,卻沒想到當我們到達時,保母車也隨後才到,
讓我們有幸用眼神恭送他們(?)駛進地下停車場,看來保母車一路上是呈現一種很塞車的狀態。(揍)


進入會場後才發現TICC裡頭擠滿了人潮,大夥先是趕緊找尋擊掌會報到的排隊隊伍,然後就直接被指示在大廳集合。
是說我們這群人因為已經被海報數量砸到害怕,結果大家不約而同報到完後就直接離開隊伍,連見面會海報都不想兌換。XD

由於當時在大廳排隊等後擊掌會的隊伍已經誇張到排出TICC大廳,所以我們只好就待在大廳內吹冷氣
想說等隊伍開始前進時再排到尾巴跟著入場,卻沒想到這支隊伍長得~很誇張~
有一種怎麼等都看不到隊伍盡頭的感覺…囧
好不容易跟上隊伍,工作人員將我們全部帶出會場大廳,就讓我們在路邊整隊(跪倒),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是隊伍的最後幾名了,但沒想到往後一看,至少還有一兩百個人在我們後面。XD


最後大家三個排成一排,工作人員開始在票卷上順號碼,我所排到的順序是407號,算是中後的順位?
整完隊寫完號碼後,工作人員開始將我們這群人帶往會議中心的三樓,歌迷們分批進場,
我們這些順序比較後面的就直接被安排在三樓走廊坐下等待。
擊掌會進行的很快,沒多久我們就聽到第一批的歌迷全部都是又叫又跳的出來,害我想說是有什麼特別的福利嗎?
不然不是只是擊個掌嗎?為什麼出來的人可以尖叫到好像有抱又有親一樣?XDDD

容萩直接朝著擊掌完興奮走過我們隊伍旁的歌迷大喊:「順~序~快告訴我順~序~!!
還真的讓她喊住了其中一位歌迷,滿臉驚恐地趕快回想剛剛的擊掌順序,我在一旁真的都快要笑死了。XDDDD

終於輪到我們這一梯次的歌迷進場,一入場就看見在舞台上更顯閃耀的六個人,
當時眼睛捨不得離開他們一秒,可是又要顧及階梯不要摔個狗吃屎,我真的是…很忙。XDD
團員們的擊掌順序就如同那位被容萩叫住的歌迷告訴我們的,依序是賢星、東玄、榮旻、珉玗、光旻、正珉
當時得知正珉是最後一個,容萩可樂的呢!(笑)


這一次擊掌會我其實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話想講,一方面是想說時間很快速就過去了,大概也沒什麼機會讓我說話,
另一方面也是韓文太爛我實在想不出能夠開口說些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敢笑)
而且也不同之前去韓國參加簽名會時的緊張感,這次上台面對他們,我好像已經有種得道的感覺。(誤)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想要搥死我自己,難得的機會我真的應該要好好準備才是。T^T

大概是我們已經是四百多號的關係,第一位賢星其實看起來已經累了。XD
只見他臉上掛著如同設定好的微笑面具,雙肘就卡在自己的腰間,只伸出手掌等著歌迷跟他踏曲~
我其實也沒準備什麼話要跟他講(欸),所以就只是很普通地跟他說了一句「安妞哈些唷」,
沒想到這傢伙完全不回我,依然笑笑的跟我擊掌就這樣過去了……
聽說擊掌會比較前面的歌迷跟他說話他都還會回應的,恨。好啦也許是姐姐對你也很平淡,所以你不回我就算了。XDD

第二位東玄整個很有朝氣,再度呼籲大家,當你覺得寂寞覺得冷的時候,請服用金東玄或盧珉玗
保證你立刻從體內暖到體外、體虛也變得強壯!(?)
東玄看見我過來就閃著他的耀眼笑容,準備要跟我擊掌,我很開心地跟他說「等會見喔!
結果他就瞪大眼睛「哦!」了一聲(表情真的很多XD),
然後很紮實地跟我HIGH FIVE後也回了我一句超有元氣的「等會見!」XDDD
唉唉唉,我們親愛的隊長,當時我真的有在心裡多愛你一點。XDD

不過就因為東玄有誠意的回應(我好像很好滿足),結果到第三位榮旻的時候我居然又很順勢地跟他說「等會見!
哈哈哈哈哈我當下覺得我應該要去撞牆哈哈哈哈哈阿,因為我從東玄那過去的時候榮旻已經在等著我了,
我想他應該是有聽到我跟東玄講一樣的話然後想說這歌迷真是沒誠意。(欸反正趙榮旻也沒誠意代表之一啊)
果不其然趙榮旻也沒有開口回應我的打算,還是其實他有回我只是我傻了?
反正我只記得他就笑著直視我的眼睛然後微微跟我鞠躬示意,
不過擊掌力道不再是輕柔路線,至少這次有很紮實的感覺了(感動捏鼻),還是是我自己貼太緊?XDD
總之我也很傻地一邊跟他擊掌一邊直視他的眼睛然後也跟他鞠躬哈哈哈哈哈哈哈(搞屁啊)

就這樣我有點發懵的就到了下一位盧珉玗那,沒想到我什麼話都還沒講,魂也還在上一位趙榮旻那的時候,
我就被珉玗滿滿元氣又超級可愛的「你好!!(中文)」攻擊了,姐姐瞬間倒地。XD
雖然我知道珉玗應該到處講你好,但是可愛的口音讓姐姐我瞬間治癒,於是也很開心地邊跟他擊掌邊說你好,
唉現在回想起來怎麼有點像鸚鵡。(揍)

結果就因為盧珉玗的「你好」弄得我更懵。
當我移動到外星人趙光旻面前的時候,看見他盯著我的美好笑顏,腦海裡響起一句「嗚哇!臭臉光笑了耶!(喂)」
然後就跟他脫口而出「你好~(中文)」我真的又要去撞牆第二次了哈哈哈哈哈
而趙光旻真的很有個性,他也不回你好給我,居然跟我講「懷挺!!」什麼東西啊真是牛頭不對馬嘴。XDDDD

到了最後一位李正珉那裡的時候,我的記憶腦容量已經被95LINE消耗殆盡,
所以我實在不記得我到底跟他講了什麼請原諒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揍飛)
不過印象中他好像也是回我加油之類的?哎唷反正我不知道啦不知道我真的不記得了。XD

很迅速的擊掌完之後,下了台我還有些依依不捨的回頭看,才發現我自己速度好像太快了,
因為我後面那位泰飯才剛擊掌到盧珉玗那而已,所以趙光旻跟李正珉整個被空在那邊。(笑倒)
不過也是因為那位泰飯是常在韓國追的歌迷,所以成員都認得她才會進行的比較慢吧?
我回頭看台上時正好看見珉玗很驚訝地「哦!!」了一聲然後非常開心地跟那位泰飯擊掌。XD
也要謝謝容萩在非常快速的擊掌會進行過程中還抓緊時間幫我們問了東玄和正珉批踢踢的食物應援好不好吃,
看見容萩將LOGO貼紙貼滿自己的胸口我都快要笑死了,還好東玄看見貼紙整個眼睛大亮,
非常誠懇地狂說「好吃!真的超好吃!」李正珉也是容萩都已經下台了還轉頭一直跟容萩說很好吃。XD
大家出的錢我們真的有好好餵飽他們了。(捏鼻樑)

擊掌會結束後,由於佳音回覆我們花籃已經送到後台擺放,所以我們沒辦法再進去後台綁上氣球,
於是我們只好將氣球交給佳音請他們直接幫我們綁好,結果搞到最後我們自己都沒看到批踢踢花籃的樣子,
還好佳音的工作人員有幫我們拍照,在這邊真的要非常感謝他們了。XD


謝謝佳音幫我們將花籃擺在他們後台很顯眼的地方,聽說當天只有三座花籃…囧
我們的花籃就被擺在正中間,孩子們後來跟蛋糕的合照,可以在正珉和東玄的隙縫中看到我們花籃的蹤跡。XD
是說這邊可以講一下小插曲,當初我跟KIKI去花店拿氣球時,花店老闆娘還很興奮地問我們這是哪個團體,
因為我有事先將花牌做好然後寄給花店,老闆娘看了直說花牌上的六個小男生好漂亮啊!比女孩子還美。XDD
看來我們孩子不但可以專攻姐姐飯,連姨媽飯都可以好好進攻一下了。(笑死)

擊掌會結束後距離我們要送進場內的食物應援還有一段時間,我們這群刻苦的姐姐先是把握時間到101餵飽自己,
然後我跟KIKI又開始坐計程車奔波去了。XD

為了見面會上的300日慶祝活動,我們以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的名義與資金準備了300慶祝蛋糕,為了這個蛋糕,
我跟KIKI還有YU大當初光是討論人偶服裝就花了很多時間,雖然大多是我們龜毛跟不正經的關係,
比如說榮旻衣服不要領結,襯衫應該要打開前兩顆釦子之類的哈哈哈哈哈(揍)
但當我跟蛋糕師父不斷往返討論的時候才知道我們實在是想太多了(笑倒),因為蛋糕上的人偶數太多,
所以礙於大小問題的實際層面,每個人偶沒有辦法做出我們這麼龜毛又精細的要求。XD
原本只是想說做個六吋的雙層蛋糕即可,但蛋糕師父又跟我說人偶數要做到六個,六吋的蛋糕會放不下,
於是只好加碼做到十吋,除了六名團員的人偶,再加上一個八吋的薄台灣放在人偶身後,這樣看起來既清楚又豐富。
除此之外,每個人偶手上都抱著一個愛心,上面分別寫上300
不過這十吋的蛋糕真的是超!級!重!
我一路上從建國北路的工作室將這個蛋糕抱回TICC,還要小心蛋糕不會因為顛坡路段而毀在我手裡,
到真的把蛋糕放下時,我都覺得我有「鐵手」的感覺。XD


幸好團員們貌似都非常喜歡這個蛋糕,見面會結束後東玄還立刻推特了團員們與蛋糕的認證合照:
【東玄】台灣Fan Meeting!又製造了一個回憶。還有為我們慶祝300日真的非常感謝!!!!再見面唷^^謝謝(中文發音)~
看見東玄捧著蛋糕的這張照片,我第一個反應是「果然是男人的手臂啊啊啊」因為對於蛋糕的重量我還心有餘悸。XD
聽朋友說他們有看到蛋糕被運回晶華,看來應該是真的有喜歡這個蛋糕。(笑)
我後來也將團員們跟蛋糕的合照寄給蛋糕師父,蛋糕師父也整個超開心的,
還把我們家孩子的照片也放進「巨星與布丁蛋糕」的相簿中,真的要變World Star了我們孩子。XDDDD

回到TICC後,我跟KIKI就趕緊抱著蛋糕去跟米花和YU大會合,這時其他的場內食物已經送來了,
這天我們準備的是摩斯漢堡、肯德基、披薩、蛋塔、洪瑞珍三明治、水果盒、可樂、依雲礦泉水、珍奶
以及前一天已經先請佳音運送的台灣零食


欸不要怪我們這天怎麼準備一堆垃圾食物,這些可是孩子們自己點餐的啊!!!XDDD
當初佳音就跟我們說,韓方特地告訴他們BOYFRIEND因為年紀還小,所以比較喜歡吃披薩、炸雞、可樂一類的東西,
美其名是提供我們參考,但誰不知道言下之意就…(笑死)而且這一定是他們六個自己提出來想吃的吧!XDD
隨後還補充說韓國沒有摩斯漢堡,所以他們想吃摩斯這樣。XDDDDDD


大家很刻苦地蹲在TICC側門口進行包裝,有些經過的BEF看到我們這麼刻苦還停留下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笑倒)
後來這些食物還動用了佳音大概有四、五個男生下來搬,尤其是那個蛋糕。XDDD
將我們最後一次的食物應援送進去後,距離見面會入場只剩下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有些擔心應援聯盟的人有沒有時間可以進去場內佈置應援的相關物品,但佳音很無奈地跟我們說孩子們現在還彩排中,
我們必須等到他們彩排完才可以先進場佈置,還開玩笑地要我們乾脆直接去跟孩子們講不要再彩排了。XD

在等待孩子們彩排結束的時間,我才回去歸隊見到已經到會場的多多和憨咪,
唉總覺得那幾天都沒能好好跟你們一起打屁真的是…Q___Q就連允晴來的時候都沒見著,還是直接進會場後才看到的。XD
然後還收到小禮物!我偶像憨咪給我的真跡明信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是說妳最後沒有簽名給我啊,妳的簽名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練好?XDD

距離見面會六點入場的時間越來越近,我終於在入場前15分鐘接到KIKI電話說孩子們彩排完了,佳音讓我們趕快進場佈置!
我的媽啊15分鐘!我想這大概是要超人才做得來的。囧
跟應援聯盟的人趕緊匆忙地直奔三樓跟佳音工作人員會合,
我們大約20個左右的人必須在歌迷進場前在每個座位擺放完一千多份的應援說明、手幅,以及3600票區的排字紙版。
聯盟的人費力地將重量不輕的手幅跟紙板陸續搬入會場,我們其他人則是很專注地擺放排字所需的紙板,
並且為了確保成功,不斷地來回確認紅白紙版的正確位置,因為要是有一張擺錯了,那麼排出來的字就會失敗。

除了紙板,還有我們為了配合排字所印製「대만 TAIWAN」的大布條,原本與佳音協商好要垂掛在樓上可掛布條的牆面,
但實際掛上去後我和YU大發現根本不清楚,工作人員又跟我們說到時候牆面上不打光,等於字根本就看不到。
還好佳音的工作人員緊急替我們跟導播討論,最後折衷採用當300日應援影片播放時,
他們請工讀生到座位最後方手工舉起布條的方法,真的要很感謝佳音的工作人員這些天不斷替我們周旋與安排應援事宜。


好在佳音盡量替我們多爭取了一些時間,終於在6點10分左右,我們才將所有應援物擺放完成,讓佳音放歌迷入場。
即使如此我們所有的人也不敢鬆懈,尤其是排字應援的部份,由於佳音沒辦法借我們麥克風宣傳,
我們只好等到3600座位區的歌迷大多就坐後,直接站上舞台前的紅色階梯大喊請歌迷們試舉一次,
因為沒有麥克風,YU大的聲音根本起不了多少作用,最後還是靠湯子那有如大聲公般的音量。(拇指)XDD

老實說,當時試舉的畫面讓我很擔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站在階梯上跟舞台上的高度有落差的關係,
我們當時看見的畫面其實看不太出來排字的效果,只覺得是一塊紅一塊白不知道是什麼字樣。
再加上面對舞台的右區有韓飯、日飯,聽到歌迷向我們回報有韓飯私自將手上的紅白紙版互換,我真的都快要嚇死了…
只好急忙請容萩幫我們向韓飯區解釋應援內容跟紙板的重要性,遇到日飯就直接拖小池去解釋。XDD
真的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我想真的很難讓國外飯瞭解應援內容,那時候排字應援也不會如此成功了。T^T
也辛苦聯盟的人不斷巡邏座位詢問歌迷對應援內容是否有不懂的地方,因為大家一起努力團結,
才可以讓這次應援效果這麼成功!

不過我真的有點小怨念啦,因為一直站在前方擔心著應援的事情,結果官咖拍攝歌迷與應援板的合照時,
我都沒有在座位上!(哭跑)吼~人家也想要看到官咖到時放照片出來有我的榮旻天使啊啊啊啊---(掩面奔)
而且我當時還不知道原來官咖在拍照,害我跑過去左區要大家舉紙板時才發現原來那區正在大合照,
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破壞的,科科科。

總之一切應援內容在大家忐忑不安的情況下,也隨著會場逐漸暗下的燈光跟響起的尖叫聲安排好了,
再來就只能祈禱台灣BestFriend的力量,
希望不僅僅是BOYFRIEND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夜晚,而也可以從台灣BestFriend這裡得到些動人的回憶。(笑)

8 則留言:

  1. 本來還想說看到前半段在想該不會這幾天後記都會充斥著應援食物吧(揍)
    看到最後我都鼻酸了(拿衛生紙)
    應援真的好辛苦~~~入場前還這麼匆匆忙忙!
    你們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 Ruo:
    你知道充斥著應援食物可是不能吃的痛苦嗎?XDDD
    做完一次應援就會折壽半年…
    我真的是沒想到最後只有15分鐘的時間讓我們場內佈置,
    只能說那六隻也彩排太久了(踹)
    還好最後很成功,唉越講越覺得我當時應該要哭的啊怎麼沒哭XD

    回覆刪除
  3. 危急的故事也聽不少應援團隊的工作人員說
    (明明我不是團隊的人,忽然覺得我的情報更新也很快)
    那天進場後,湯子一直問我為什麼大家都不懂應援要怎麼做,
    我也覺得很奇怪,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東西,大家為什麼會不懂,
    還好,最後排字十分成功(大螢幕上也看得一清二楚)
    感謝你們在會場東奔西走呢!

    回覆刪除
  4. 這次也沒有好好跟你聊聊~(淚眼)
    不過至少這一次我終於有參加到自己本命的FM了!!
    <<

    回覆刪除
  5. !!!!!!!!!!上面那個被吃掉了~~~<<打很久還沒存檔T^T


    這次有沒有好好跟你聊聊~(淚眼)
    不過至少這一次我終於有參加到自己本命的FM了!!!
    <<對於去年220那一次怨念還是很深
    雖然經過這次之後,我對不起趙榮旻~(揍)
    但是全部的孩子們都好可愛,很難一直專注於看著同一個耶~((明明是自己定力不夠XD

    這一次的工作人員比亨俊那時候還恐怖阿阿阿~~~~
    米安內~沒辦法像上次那樣做成DVD給你們QTZ"

    這次應援大成功哦~辛苦了~(抱住)
    如果還有機會...
    下次揪團不可以忘了我喲!!<<雖然這次是真的無法衝三天,但還是很哀怨
    下一次,我一定要排除萬難衝到底!!!!!

    但叫我畫畫...這就要考慮一下了!!(揍)XDD

    回覆刪除
  6. 應援食物原來是他們開的菜單唷:)))
    之前只要看到後台照~都會看到幾瓶可樂:))
    就再想男友們應該都愛吃這類型的食物XD
    結果是真的(笑)
    應援做得很棒棒唷(姆指)
    真的辛苦你們了~~~
    整個超感動的(!!!!)
    300日應援影片我也看到哭出來了-////-
    話說....♥BF的"B"下面有人換紙版-/-

    回覆刪除
  7. ※Kyokyo:
    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
    難道應援說明單上面寫的很文言很難懂嗎?
    我發現很多人都不太明白應援單上的意思就覺得很疑惑XD
    不過整體來說見面會應援整個大成功!
    能夠讓他們感動那就是最值得的了♥

    ※小沈:
    恭喜你終於參加到本命的見面會了(揍)
    雖然你一點都不堅貞地見了一次生人就爬牆,
    但…好啦少一個人跟我搶庸旻也好=3=
    老實說還滿羨慕你怎麼可以爬牆的,快教教我!!!!!
    (趙庸旻表示:…………)

    ※TiNG:
    他們還自己開菜單是不是很可愛?XD
    我當初聽到佳音這樣說都快笑死了XDDD
    畢竟都是小朋友,果然還是愛吃垃圾食物(攤手)
    換紙版的事情真的是…
    還好最後有大成功,畫面出來還滿完整的T^T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xDDD
    小朋友對垃圾食物總是招架不住XDDD(大笑)
    但也辛苦哥哥們:)))))弟弟們愛吃的~
    他們又不能吃太多需要控制XD
    但是我真心覺得他們還是多吃點好:)

    幸好只有那一小塊~
    整體看起來還是很美麗的Q//艸//Q!!!!

    回覆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