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其實是一段很衝動又沒經大腦思考的旅程。
有時候想想也覺得,到底是哪來的熱血就這樣在幾句談笑間而敲定自己之前連動都未曾動過的心思。

或許,是對於那份美好的嚮往?
總之,現在的我倒是挺慶幸,當時自己那樣衝動了。(笑)

說穿了,整個行程完全是個賭注。

由於實在害怕我們BOYFRIEND經過這張充滿男人味(溺愛模式)的二單後會整個人氣炸裂,
導致我們失去調戲大紅之前好操控好玩弄(?)青澀小弟弟的大好機會,
我跟小池只能賭,除了賭每週四次的音樂節目現場之外,
更是賭至少要參加到一場在台灣根本不可能擁有的好福利簽名會

可惜的是,STARSHIP是出了名的「很愛拖」公司,很多行程基本上都是拖到兩三天前才公佈,
於是我跟小池只能焦躁,
焦躁到我都直接在官咖上傳小紙條給工作人員求他們顧及海外飯需要提早訂機票和民宿的困擾,
拜託他們偷偷跟我說一下到底哪週會有簽名會這樣。(揍)
可惜官咖的工作人員連回都不回我,害我最後焦躁指數飆高,某天看見李正珉在線上也直接傳小紙條煩他。(喂)
阿想當然這傢伙是不可能會理我的…XDD

在得不到任何回音之下,已經焦躁破錶的我們決定直接賭10月22日那個週末,
然後不斷降低我們自己的標準…
很心酸地想說如果那週真的沒有簽名會,也至少可以參加個幾場音樂節目當安慰獎這樣…←完全卑微

不過真的只能說,這次的賭注完全是天使眷顧來著。
此次的韓國行不但讓我們賭贏了簽名會,還得到了很多一開始並沒有料想到的收穫。(笑)

第一次以參加音樂節目與簽名會為目的,關於這些活動的流程、規則、路線等等,我們經驗值簡直是零,
雖然在去之前先厚著臉皮搭訕在韓國唸書的함미和批踢踢版友시원,也得到了很多資訊、幫助,
可是心裡的不安也總是默默發酵著,無法全然消除。

在這邊先跟大家解釋一下參加韓國音樂節目錄影的事情,
在這趟行程之前,這些是我覺得最複雜的,所以跟大家解釋一下方便大家理解。XD

音樂節目錄影分為事前預錄以及本放
以BOYFRIEND來說,官咖通常會在錄影前一天公佈孩子們隔天的音樂節目是事錄還是本放,亦或是兩種都有。

事錄基本上只開放那組事錄藝人的歌迷進去錄影,
所以如果孩子們是事錄,那麼能夠進去的BESTFRIEND名額通常是來幾個就給幾個,
還歡迎你邀請阿公阿嬤叔叔伯伯甚至是隔壁鄰居的阿珠媽一起來。(揍)
所謂事錄就是錄個幾次現場,再由導播剪接出最完美的畫面,
到時候現場直播時,事錄組的藝人就會直接播放事先錄好的畫面給電視機前的觀眾看,
而現場的歌迷則會看見那組藝人上台,也許配合著歌曲意思意思跳個半支舞等等,
和現場的歌迷打個招呼就會下台讓出舞台空間給下一組現場LIVE的藝人作準備。

本放即是現場LIVE,所以如果孩子們只有本放而沒有事錄,
那麼就要看音樂節目怎麼分配各家歌迷的名額了,而通常我們家被分配到的名額都不多…ㅠㅠ
這個時候就要靠你排的飯席順序來決定你是否可以進去本放了。

比如說,MCD的本放只開放BOYFRIEND十個歌迷名額進入本放,
那麼就只有排在BOYFRIEND歌迷隊伍列裡的前十位歌迷可以進去,其餘
的BESTFRIEND只能摸摸鼻子回家。

而本放的進入門檻通常也比事錄嚴格,事錄基本上沒什麼條件,
但本放會依照各家音樂節目的不同,每家飯都會有不一樣的規定,以最難進入的人氣歌謠本放來說,
BOYFRIEND的飯席條件即是需要專輯、某場音樂節目的BOYFRIEND出席券、音源下載收據、手機鈴聲或來電答鈴,
擁有以上四樣東西,才會是BOYFRIEND飯席進入本放的第一順位。

以上,就是參加音樂節目錄影的殘忍鬥爭過程。(誤)

至於簽名會則是簡單好懂多了,基本上步驟就是官咖會公佈在某段期間內到指定的唱片行購買專輯
即可以拿到簽名會的抽票券,當場寫完資料後投入抽票箱,
唱片行會從中抽出簽名會的名額,所以想當然是買越多抽中機率越大,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次扛了30幾張專輯回台灣的原因……。

啊,前言好像過長了,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寫後記就是這樣。XDDD

這次我跟小池預訂的行程是七天,10月19日出發,10月25日回來,我們給了自己七天的時間,去接近我們想追逐的。
很幸運的是,我們下注的這個禮拜,賭到了兩場簽名會,
分別是22日的蠶室簽名會以及23日的龍山簽名會,當時消息一出來,我都覺得我們是不是好運過頭了…(笑)


我們的班機時間不算太差(雖然這也是用錢換出來的…),
早上7點35分的飛機,到達韓國是當地時間的11點10分,跟我上次去韓國的班機時間差不多,
當我又看見熟悉的登機口時,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阿也的確是等會就要飛上天了)


雖然因為搭夜車去機場的關係,在飛機上其實有些昏昏欲睡,
不過當我看見韓國的國土出現在窗外,心中的小宇宙(?)就立刻燃燒!(揍飛)
立刻又變回當初第一次到韓國時,隨便一草一木都可以讓我驚呼的讚嘆。XD


11點10幾分左右正式抵達韓國,很奇妙的是,踏上韓國國土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還真的有種自在與熟悉的感覺,一副好像真的回家鄉一樣。XD

這次我們選擇的民宿也是我上次去韓國時所住的民宿「Seoul Hostel」,

位於地鐵3號線的安國站,不過由於入住時要一次以現金繳清住宿費用,
所以我跟小池先搭巴士前往明洞換錢再坐地鐵回到民宿,
一路上拖著行李箱挑戰地鐵樓梯爬上爬下,不騙人,我第一天就鐵手。ㅠㅠ


一進入房間後,我們兩個就立刻把這次帶來的禮物全部攤在床上拍照留念,啊,應援板是湊熱鬧用的。(揍)

這堆禮物是佔了我們行李箱最大重量的罪魁禍首,而且拍了幾張後才發現還有禮物沒有全部拿出來合照,
像我回家看了照片後才發現朋友要送給榮旻的禮物我當時也忘了拿出來合照,可見我們究竟扛了多少禮物來韓國……XDD
但是雖然當時覺得禮物數量實在太多,後來才驚覺,這點禮物根本不夠送……Q口Q

由於第一天晚上我們還約了我在韓國唸書的朋友吃飯,等我們驚覺時已經是韓國時間下午四點了…

為了抓緊時間,我們很快速地把禮物堆在一起之後趕緊出門前往龍山和蠶室購買簽名會需要的專輯,
本想說跟朋友約七點在弘大見面應該綽綽有餘,誰知道簽名會指定的唱片行都這麼難找…囧


第一間龍山站的新娜拉唱片行,位於龍山站I'PARK百貨公司的六樓,

韓國的百貨公司又不知道為什麼老愛跟其他建築黏在一起,要不就是分成好幾棟,我和小池在六樓晃了一圈都還找不到唱片行,
只好硬著頭皮直接問人,好不容易左拐右拐才看到在六樓另外一區的新娜拉招牌…ㅠㅠ


一進入唱片行就看見櫃台底下貼著孩子們的簽名海報,我們瞬間眼睛都亮了。XDD

再晃去唱片架,只看見其中一個架上貼著欲參加BOYFRIEND簽名會請直接向櫃台購買專輯的公告,
我和小池就向老闆娘批貨去了。(誤)

其實我們都是第一次參加韓國的簽名會抽選,到底要買幾張我們也沒個底…

但秉持著都花機票錢飛來韓國了的心態,我實在不太敢跟這種抽獎運賭下去……ㅠㅠ
所以我決定先買個七張再說,小池也是直接就灑了五張的錢。


一張專輯9900韓元,我的心在淌血。Q口Q

結帳後,老闆娘就依照我們買的張數分別給了我們抽獎券,讓我們當場在那邊填寫資料,

填寫的時候老闆娘還默默跟我們說「BOYFRIEND很有人氣耶~」,
老闆娘妳不知道這樣講只會讓我們很抖嗎?很有人氣就代表簽名會競爭力大啊,我已經買七張了阿妳是還要我怎麼樣啊。ㅠㅠ


抽獎券就長得像這個樣子(其實照片是蠶室場的抽獎券XD),要你填寫的資料有姓名、生日跟電話,

海外飯就乖乖地寫護照上的英文拼音吧,以免到時候核對身份時出了什麼問題。(攤手)
至於電話的部份,老闆娘是說寫台灣手機也可以,只要能聯絡到本人就行了,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乖乖地寫了在韓國租的手機號碼,
雖然基本上就算你抽中了簽名會也不會有簡訊通知,我這次只遇到一家唱片行有傳簡訊來而已。XDD

寫完抽獎券之後,新娜拉的老闆娘會直接在電腦上輸入你的抽獎資料跟張數,

這個方式跟蠶室場的不同,好像只有新娜拉唱片行會做登記的動作,
所以大家都說新娜拉的抽選似乎會看你買幾張,張數買得多的歌迷通常都可以順利抽中。XD

結束龍山新娜拉唱片行的專輯購入之後,我和小池就又立刻趕往蠶室站位於教保文庫內的HOTTRACKS唱片行,

雖然出了地鐵之後還要走一段不短的地下街,但至少比新娜拉好找多了…ㅠㅠ


一踏進HOTTRACKS,就看見專屬於BOYFRIEND的小桌子,公告牌旁直接放了投票箱,

到時候填寫完是歌迷直接投入投票箱內的。
桌上擺滿了專輯,二話不說我就直接掃了十張起來,跟小池一起把桌上所有的專輯秒殺,
小池還甚至因為我把專輯拿完的關係而湊不滿十張。(大笑)
不過我們後來才聽說人家擺在桌上的專輯是裝飾用的,要買的話要直接跟櫃台講啦…
難怪後來我們跪在那邊寫抽獎券時,店員又默默地把桌上的專輯補齊。(揍)

是說當我跟小池很豪邁地狂掃專輯時,也遇到了幾個BF飯來買專輯,大家一直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失心瘋,
後來我跟함미通電話時,她聽見我兩場簽名會加起來買了17張後也沉默了一會,才小聲說了句「有點太誇張」…XDDD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就算買了十張也是有抽不中的衰運。ㅠㅠ

等我們解決完專輯的事情,已經快要七點了,趕到弘大時早已經超過我們和朋友約定的時間一個小時…

在這裡真的要很謝謝錡在弘大等我們姍姍來遲。ㅠㅠ

和好久不見的錡碰面後,我們終於進行了韓國的第一餐!!

噢是說我也沒想到我到韓國的第一餐就是炸雞…(大笑)


真的不是我要說,韓國炸雞超~好~吃~(升天)

在這之前其實我一直很難理解為什麼韓國人可以直接吃炸雞當一餐,
難道不會覺得整餐只有炸雞這樣很膩嗎?雖然口味多,但都是炸雞啊!(認真)
可是吃了之後才發覺,實在是人間美味。(口水)
這次去韓國,除了春川辣炒雞排,我以後的必嗑名單就又多了一個炸雞了。XDD

我們三個就這樣一邊嗑炸雞一邊聊,錡也整個被我衝來韓國嚇死,再加上我提著那17張專輯…(笑倒)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再見面不是嗎?
請等待我下一次宣傳期飛去找妳,我會記得扛一箱科學麵去給妳的。XDD

結束聚餐之後,原本還想在弘大小逛一下,畢竟自從看了《瑪麗外宿中》之後我對弘大就一直懷有憧憬…XD

不過扛著17張專輯逛街實在太愚蠢了,最後我跟小池還是決定回民宿,
更別說明天一早還要去MCD排隊參加音樂節目錄影…


噢對了,在韓國的這12天我們也是瘋狂地灌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和咖啡牛奶,

回民宿時還特地買齊三種回去,完全有種幸福的感覺…。(笑)

由於隔天終於要參加音樂節目錄影的抗爭,完全毫無經驗的我們又打了電話詢問함미大概什麼時候會到MCD排隊,

其實那時候我對於音樂節目的飯席、本放、事錄等等的規則都還很懵懂,
幾經思考最後還是決定抓準大約七點多左右到現場排隊。

依照事先找好的路線圖,很順利地就找到了MCD的錄影大樓,

在大樓外面已經有許多歌迷隊伍,我跟小池兩個很努力地找尋自家的隊伍行列,
突然間聽到熟悉的聲音喊我的名字,轉過頭才看見賢重歌迷隊伍列裡的柔。(笑)


韓語無能,只好拉著柔幫我們跟其他韓飯詢問BOYFRIEND的歌迷在哪邊排隊,結果只找到……


很孤單的一張專輯,默默向我們訴說著「BESTFRIEND請在這裡排隊。」ㅠ_ㅠ

我跟小池整個很不安地在這個墊子之後坐了下來,實在也很不能確定會不會排錯位置,
因為如果這裡真的是BOYFRIEND的飯席隊伍,那我跟小池就是第二、三個,這種序號實在有點驚嚇到我們……。(揍)

等了一會,突然就有其他台灣賢重飯聽到我跟小池講中文的關係跑來跟我們搭訕(誤),

稍微聊了一下我才發現排第一位的那名歌迷出現了,默默在整理她自己的東西,
我想說還是該跟人家詢問一下會比較好,硬著頭皮開口跟人家說了韓文,沒想到對方居然回我中文。XD
我很驚奇地回問「妳不是大陸人吧?」畢竟對方口音真的很親切(笑倒)
沒想到這名歌迷居然大喊「我聽起來像大陸人嗎!?我會說台語欸!(←此句是台語)」
就因為這樣,我跟小池意外地認識了一名很可愛又很熱心的BOYFRIEND台灣飯,容萩。(笑)

很奇妙的是,這天遇到的BF飯幾乎都是台灣人,雖然我們是第一次參加音樂現場,

但碰到的卻都是自己國家的同伴,瞬間讓我和小池安定很多,
尤其容萩又是個很好聊也很熱心的人,之後還發現原來她是我出發前先在批踢踢騷擾過的版友시원的好朋友!(笑)

不過看著左右兩邊的賢重飯隊伍與FTISLAND飯隊伍越來越長,而我們家的隊伍長度卻始終…

我才第一次真正體會到為什麼經常看見自家飯每次參加完音樂節目後總是說新團的人單勢弱……(汗)
大約到了快中午的時候,我們家的飯才陸續到達,只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歌迷的數量依舊很簡潔。(揍)

這次我很期待見到的生人之一「함미」,下課後也趕到錄影現場,

當時接到她的電話,一接起來只聽見她說「妳看後面」,一個嬌小又亮麗的女生瞬間躍入眼簾,
當下我腦海中的第一個想法是「啊,難怪盧珉玗會想拐她做自己的飯。」←重點全誤。XDD

到了接近下午BOYFRIEND STAFF點名寫號碼序號的時間前,

我也順利見到了同樣是下課後趕來現場的시원生人(這次韓國行就是一直在見生人XD),
只見她躡手躡腳地悄悄將包包丟到已經在地上躺平補眠的容萩身旁,然後自己再回到隊伍後面排隊,
當時我只覺得這女生也太可愛,不過全身文靜氣質味炸裂,一點都不像版上那個很活潑的版友。XDDD

三位BOYFRIEND STAFF很準時地下午三點出現在我們的隊伍前準備點名寫號碼,

這天的MCD錄影,孩子們只有參加本放,而我們家MCD的飯席入場門檻是專輯加上出席券
專輯我跟小池是有很多啦(前一天才扛了十幾張回民宿…),
不過出席券這種東西,我們兩個根本是第一次參加音樂節目錄影,出席券長什麼樣連見都沒見過…
還好함미很好心地偷偷借了我和小池出席券,我們才得以順利完成點名的動作。(笑)


出席券就是上面照片中的物品,我跟小池也是這次去韓國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

這簡直就像是乖寶寶貼紙,每次出席一次錄影就發給你出席券(張數不定,最少一張),
全勤的人學期末可以得到獎品這樣。(無誤)
像上次一單宣傳期的末放迷你Fan Meeting,出席券最多的歌迷就能夠得到跟孩子們合照的獎勵。XDD
出席券上還會蓋上團員的名字印章,當然每次蓋的人名都不一定相同,
聽說目前都只出現哥哥LINE的名字,忙內LINE的還沒出現過,請公司記得刻好嗎?(喂)

除了出席券,每次音樂節目錄影幾乎都會發一張A4海報或小卡,以及應援大抄(欸)!


很幸運地第一天的MCD和隔天的音樂銀行都是發送榮旻的小海報。(笑)

這次去韓國總共參加了五次音樂節目錄影,
分別拿到了榮旻、珉玗和正珉的二單海報,另外還拿到光旻與東玄一單的小硬卡。(樂)

STAFF查看過專輯和出席券之後,會直接在手腕上寫上飯席序號,最早來的容萩是序號一,我跟小池也很順利地成了第2、3號。

點完名後STAFF吩咐大家回來集合的時間,歌迷們就稍作解散,
排了一整天的我們也樂顛顛地走去便利商店進食,雖然是很可憐地吃泡麵…XDD


韓國的便利商店都會設立一個小桌面讓顧客在那邊用餐,不過通常都是站位,不像台灣還有椅子。

只是韓國便利商店都會很貼心地準備廚餘垃圾桶,讓例如泡麵湯之類的廚餘有地方倒,這點倒是跟台灣不太一樣。(笑)

進食完後我們又慢慢走回MCD,結果居然意外看見自家人啊自家人!!!


金亨俊!!!!!!!!!!!!!!!
(喊)

完全沒想到亨俊的Mnet娛樂新聞也是禮拜四錄影,而且攝影棚居然有一面落地窗是直接讓大樓外的歌迷可以觀看,
看見熟悉的人,我當下完全樂開懷地邊大喊著「我要看亨俊!」然後飛奔過去。XD
金亨俊原來我這麼愛你。(大誤)

在亨俊那邊湊了一下熱鬧後,自以為跟小叔(?)打完招呼就可以閃人了。XD

先是進去錄影大樓躲了一下冷風之後又很快地被工作人員清場(揍),
我和小池只好乖乖地回到BOYFRIEND飯席排隊的地方,等著錄影正式開始。

MCD錄影進場之前,各家飯席都是等著MCD的工作人員過來宣佈各家飯席的入場名額,

因為MCD的入場順序是以官網上申請的VIP為第一入場優先,再來是現場排前70名入場名額的觀眾,
接著才是各家飯席的開放名額。

我們不是沒想過要搶那70名入場觀眾名額,不過因為正好遇上金賢重回歸,所以預料競爭會很強烈,

於是我們也只好乖乖直接搶BOYFRIEND的飯席名額,雖然早先聽過我們家的飯席名額通常都沒幾個…
果然,MCD的工作人員過來我們的飯席隊伍前,淡淡地詢問了我們家的SATFF總共有多少歌迷,
思量了一下,居然還是殘酷地丟下「十名」這句話。ㅠㅠ
當時我們家的STAFF都直接哀求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多開放幾個,可惜未果。(嘆)
看見別家飯幾乎都是20個名額以上,這時候又突然覺得很心酸…(蹲)

各家飯席名額確定後,再來就是入場順序了。

MCD的飯席入場順序決定很有趣,是各家STAFF出列,然後直接猜拳決定。囧
第一次知道這些事情的我當場真的有點傻眼,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啊!XDD
不過看함미的表情,好像每次我們家STAFF猜拳都輸一樣(揍),所以當下我已經先在心裡為我們默哀了這樣。(喂)
只是,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我們家STAFF居然就在大家的屏息之下,成為最後猜拳勝者!!!飯席入場順序一位!!
當時所有的BF飯都直接大聲尖叫歡呼,激烈到STAFF整個很不好意思。(笑倒)
容萩還因為這樣當場請了那位STAFF吃零食。XDDDD

到了錄影時間,我們終於跟著STAFF的身後進入MCD的攝影棚,

其實攝影棚不大,而且全是搖滾區的站席,前面三、四排已經站滿了VIP與那70名優先入場觀眾,
我和小池選擇站了正中央的地方,大約是第五排左右(?),身邊到處擠滿了賢重飯和FTISLAND飯。(笑)

由於是搖滾區的位置,我們簡直就像是被關進女子監獄裡的犯人,大家肩靠著肩,其實一點空隙也沒有,

我和小池實在也無法舉起我們事先做好的應援板,就這樣屏息著,期待著我們終於要見到的第一眼生人。(捂胸)←很愛演

當MCD正式開始前,老實說站在台上的藝人我並不認識。(喂)

但我很驚喜地發現,左手方的MC台站著我熟悉的藝人,洪基啊是李洪基!!
當時我完全有一種見到藝人的興奮感!(廢話)XDDD
因為沒想到這場MC居然是洪基,導致我整場音樂節目經常都是側過頭觀察在MC台上自嗨的他。XD

然後大家都知道我們孩子們不是大咖來著(揍),所以其實沒有等太久就看見熟悉的人影出現在舞台側邊,

當時我一見到那頭熟悉的髮色,當場就忍不住尖叫起來了。(摀臉)


當真正看見生人的時候,或許是因為本放的關係,跟其他歌迷一起擠在搖滾區之中,

感覺就只是從小螢幕看他們變成用IMAX觀賞。(誤)
孩子們一上台就必須趕緊就定位,面對台下的觀眾,只能爭取那麼一點時間望著台下尋找自家的飯,
榮旻習慣性地揚著笑容,當我看見他的視線朝我這個方向望過來的時候,
我也不自覺直接舉起手向他揮手,卻沒想到,他看見了,對上視線後即立刻抬起手揮舞著回應。(捏鼻樑)
第一次這樣得到他的招呼,我當場都要痛哭流涕了我。←太誇張

第一場親眼看見的生LIVE其實跟用螢幕看沒什麼差別,唯一差異就在於在我眼裡完全可以鎖定榮旻視角!X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YOU ARE MY LADY」那幾句的扭肩,他嘴角勾起腐笑的角度,
每次看見那樣的笑容出現在他臉上,都會覺得這樣天使般的孩子怎麼總是可以露出這種笑容。XDD
也因為這樣,短短三分多鐘的表演結束後,我居然對其他人沒什麼印象。(揍)
不過第一次在現場喊出了已經練習很久的應援,感覺倒是挺過癮的(笑),
雖然當時在台下我的確喊到喉嚨都要破了…囧

孩子們退場後,我們依然被關在監獄內(喂),必須等到節目錄影結束,當天一位的BEG唱完安可曲才可以出場。XD

一離開攝影棚,我和小池就遵照容萩先前的指示直奔停車場出口的地方,
選好他們保母車出來後會轉過的轉角在那邊等候,賭賭看我們家孩子車子出來時看見歌迷們會不會開窗之類的,
那時大家還玩起了開賭盤,容萩賭正珉會開天窗,其餘人都覺得誰也不會出現(笑倒),
我看榮旻都沒票實在太可憐,也改投榮旻會探頭出來這樣,其實心裡覺得這傢伙如果會開窗探頭那可能是被雷打到了…XD

在等待的同時,我跟小池終於首次將應援板拿出來,想說就算他們不開窗,在車內也可以看見我們的牌子~

等了好一會,一些其他藝人的保母車陸續離開,突然間FTISLAND的歌迷們大聲尖叫,
我們才知道五寶們的保母車也出來了,但下一秒我立刻親眼見證生死一瞬間!(誤)
由於FTISLAND有拉下車窗,歌迷們一見保母車彎了過來,所有人居然完全不顧來往的車輛,
拿著禮物、信就直接衝向保母車塞進車窗內,
那種情景就如同世界大戰電影裡面人類們為了求生存而搶奪主角唯一一輛的汽車一樣,
所有的歌迷全部衝上去包圍住保母車,
我當場只能呆傻住看著這個為愛瘋狂的舉動,搭配著其他車輛的喇叭聲與緊急煞車聲…囧
不過當FTISLAND的車子離去後,我們也發覺跟在他們後面開出停車場的保母車就是我們家孩子的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FTISLAND在前面先發生這樣的事情,
所以孩子們的車子也緊跟著FTISLAND的車子快速轉彎駛離了…Q口Q
因此賭盤結果是,真的誰也沒開車窗探出頭來打招呼。(結論不對)XDDD

接完「烏漆嘛黑」的下班(?)後,

我們和容萩、시원約好了隔天早上音樂銀行接上班的時間與地點就先跟彼此道別。
其實排了一天的隊伍應該已經疲憊不堪了,只是第一次親眼看見孩子們,
心中的興奮情緒未退,於是跟小池硬是搭著地鐵跑到梨大小逛了一下。(笑)


對我來說梨大是熟悉的場景之一,對於上次來韓國的記憶,梨大也讓我印象深刻。

只是這次到達梨大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不同白天時繁鬧的情景,
走在夜晚的梨大路上倒也是很特別,尤其是當我們兩個心中還不斷回味著音樂節目上的片段。(笑)

在梨大沒有逛太久的時間,其實時間被壓縮得這麼緊湊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笑),

沒想到光是為了見一面,要耗費的時間就幾乎是一整天,怎麼還會有時間好好逛街…XDD
後來大致走了一圈後,為了明天一早的接上班,我們還是決定先回民宿梳洗休息,
更何況還要寫好上班路上交給他們的信件……

只能說,這次的韓國之旅,是無法按照先前排定好的行程了,最後還是必須依照他們而隨時更動啊…(笑)

5 則留言:

  1.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부끄럽닼ㅋ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2. 왜~~XDD
    妳不知道我都要擔妳了嗎?ㅋ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3. 好拉回去給你我簽名(而且還是簽在BF專輯上)X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欸我真的會拿專輯去給妳簽哦,反正我也有很多張XDDDD
    我還可以讓妳在金東玄那頁上作畫!^.<
    XDDDD

    回覆刪除
  5. 我想問真的有姊姊給榮東西榮都會用嗎?

    回覆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