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10月28日星期五這天,孩子們沒有參加音樂銀行的行程,僅有晚上兩個電台行程,

分別是《Young Street》和《星空燦爛的夜晚》。
原本想說這天要見到他們,大概就只有跟電台行程這個方式了,
雖然不是開放式電台,但至少可以在外頭等他們進出,這就是歌迷的心酸。TAT

但是官咖突然公佈隔天的音樂中心有前12名飯席的EVENT,為了那個名額,我們想必是沒辦法跟著他們的電台行程跑了,必須早早就去MBC夜排搶名額,於是這天能見到他們的機會,就只剩下等美容室這個方式
雖然覺得他們去電台之前一定會到美容室做造型,但畢竟是第一次等美容室,連容萩也沒有等過,所以其實心裡也沒個底,

就連到底要幾點到美容室等待我們也抓不準時間,反正就是一整天都跟他們耗下去了。XD

我和小池大約下午一點多左右到達江南區廳,原本和容萩約好了在地鐵站出口見,不過因為她臨時還有些事情要辦,

所以後來我跟小池必須自力更生自己先前往美容室。Q口Q
憑藉著微薄的記憶力,其實我很佩服我們自己居然還記得左拐右彎的路線,然後順利找到美容室前的那條小巷。XDD

到達幾天前才剛來朝聖過的美容室,

我們先是在樓下的咖啡廳點了杯拿鐵,然後就在外頭的吸煙區開放空間坐下,以防隨時需要暴衝。(無誤)
可是真不是我在說,這家咖啡廳的咖啡還真是…不太好喝,應該主要是來賺歌迷的錢吧?(揍)


坐下的位置面向美容室前的小巷,以便隨時觀察有可能會突然出現的熟悉保母車(咦),

而一轉頭也可以看見美容室的出入口。


這天我們到達美容室的時候,並沒有見到眼熟的自家飯,只看見後方有一桌應該也是歌迷生物,只是感覺不是我們家的,

所以心裡有些小焦慮,不知道我們這樣等究竟是不是可以順利看到孩子們。

容萩大約快兩點的時候也到達美容室跟我們會合,

為了臨近的빼빼로節,容萩還特地把要送給孩子們的手工藝拿來現場做,打算選擇這幾次的簽名會送上。XD


只能說歌迷真的是偉大的(笑倒),看見容萩和시원兩個分工合作準備要送給他們的禮物,

就覺得能夠這樣支持他們,為了每次見面而不停花心思把自己的心意傳遞給他們,雖然辛苦但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像我們短短的期限一到又得回台灣,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攤手)

時間在漫長等待中流逝,一直毫無動靜的狀況讓我們默默做好了也許今天見不到人的心理準備,

然後自己悄悄在心中劃掉一次見到他們的機會。T^T
根據他們晚上的電台行程時間,我們討論著大概等到幾點還沒看見人就該放棄念頭,可是放棄哪有那麼容易,
從四點、四點半,再到五點,給自己的時間期限一直不斷往後延,
還跟小池決定如果有等到人,晚上就要吃炸雞慶祝。←根本就是自己想吃炸雞了XDD

不過到了四、五點左右,我們開始看到幾個平常也追得很緊的韓飯,還有總愛在榮旻身上貼東西然後把我擠開的那位!XD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次這麼開心見到她出現。(揍)
看見那幾名飯拍常客(?),我們三個整個放心了,因為這幾個基本上不會無緣無故出現,
既然出現了,就代表孩子們來美容室的機率很大,於是我們又安下心,開始等待孩子們的到來,
我拿出了這次美容室要送給榮旻的鳳梨酥(其實這本來不是要給他的),在上面寫了張小紙條後貼上,
當然TO的地方同樣寫上了「榮旻天使」,
這是我這次去韓國,每次送信送禮物給他時的寫法,反正就要逼他連結起來那張應援板就是了。XD

等待的過程中,我們還面臨了一次放榜的緊張心情。(誤)

這天下午五點,是永登浦簽名會名單的公佈時間,所以時間一到,我們就忙著不停用手機刷新HOTTRACKS的網頁,
尤其是我,對於蠶室場HOTTRACKS沒抽中心有餘悸,整個非常忐忑再度買了十張又沒中。Q口Q

HOTTRACKS照慣例又沒有準時公佈,然後就在我忙著不斷刷新手機網頁,而小池抽空去化妝室的時候,

我們突然發覺其他飯都站起身,定神一看,一台掛著我們熟悉車牌號碼的黑色保母車正駛向美容室門口準備停車!!
容萩立刻衝進咖啡廳向化妝室大喊「快~出~來~」(笑死),
而我是慌忙抓了鳳梨酥跟包包就趕緊衝到美容室門口,死盯著在對面超商門口前停下的保母車。XD

記得第一個下車的是光旻,我微微跟光旻鞠了個躬打招呼的同時,其他的光旻飯立馬就湧了上去,

不過美容室前的馬路雖小,卻有很多車輛來往,所以光旻還特地繞開一輛車才過了馬路。

接在光旻身後下車的就是他哥趙榮旻,這傻孩子手上抓著他的IPAD,用我其實有點難理解的姿勢下車(笑死),

不知道是不是下車前才想到要拿IPAD,所以他是一手緊緊抓著IPAD,然後用背對著我們的姿勢退後著下車門,
結果就是,這個笨孩子邊下車邊拿他的頭硬生生地往車門頂撞,配合著一聲響亮的聲音,我當時都傻了!XDDD
那一聲聽起來就很痛的撞擊聲,讓我們有看見的人都驚呼連連,但他弟卻完全沒聽到這樣。XD

榮旻下車後,我本來也要過馬路好去他身邊卡位,但來往的車輛真的很多,想起剛剛光旻過馬路的狀況,

所以很擔心我這時候過去把東西拿給他會剛好堵在馬路中間而有些危險,於是就放棄,乖乖在馬路這頭等他,
但有幾個榮旻飯根本無視來往的車輛,二話不說就直接湧了上去,果然就把榮旻堵在一輛行使中的汽車前。(攤手)
看著榮旻因為被歌迷包圍住而左右躊躇,找不到地方繞開車輛,
真心覺得大家為愛瘋狂的同時還是顧及一下生命安全啊啊啊!!Q口Q

榮旻安全過了馬路後,我抓準空隙迎向前去,但擠在他身邊的歌迷實在太多,他又一樣是低著頭走,

本有些擔心他會不會無視或是沒看見我遞給他的東西就這樣繼續往前,我想我應該是音樂銀行接上班那次有了陰影。XD
但還好這孩子看見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鳳梨酥,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後點頭示意道謝就迅速接了下來,
我也就趁著他為了接我東西而縮短距離的同時卡在他身邊跟他一起往美容室的電梯門口走去,ㅋㅋㅋ...

噢,值得一提的是,榮旻這天來美容室前應該是才剛洗過澡,所以髮絲還有些微溼潤,

明顯就是剛洗完頭還沒有完全擦乾的樣子,媽呀!這種頭髮濕濕的LOOK,完!全!犯!規!-/////-

榮旻進了電梯後就順勢站在電梯樓層按鍵前,然後其他團員沒多久也跟著他身後一起進了電梯,

可愛的珉玗走到電梯門口時看見我們全都站在那邊,就縮起手把我們所有人來回指了好幾遍,
張大著眼睛鼓起雙頰,臉上還帶著疑惑的表情,一副就是「你們你們你們!怎麼比我還早進來!!」的樣子。XDDD
大家看見他這麼可愛的模樣也都喊著他名字,我也偷偷喊了一聲(喂),然後這小孩就又甜甜地笑了跟我們打招呼。>///<

接著最有笑點的地方來了(喂),正珉是最後一個進電梯的,但負責按電梯門的趙榮旻不知道魂又去哪裡了,

居然在李正珉要踏進電梯的那一刻,按下了關門鍵按下了關門鍵按下了關門鍵!(懵)
然後我們正珉就…被夾到了被夾到了被夾到了!(笑死)←欸妳玩夠了沒?
當下我們全部人都傻住了,接下來就是一陣爆笑,不光是我們在門口笑倒,就連除了趙榮旻和李正珉以外的成員們,
都在電梯裡笑到快死掉了,我記得笑得最誇張的就是金東玄。XDDDD

榮旻整個大驚,趕緊按下開門鍵讓正珉進去,然後李正珉一進電梯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抬起手作勢要痛毆趙榮旻一頓!XDDD

看見榮旻邊偷笑又因為畏懼正珉的拳頭然後往後方成員身上縮的樣子整個太可愛!!
趙榮旻先生,我要謝謝你在電梯門關門前給了我們這齣娛樂。XD

將孩子們送上美容室後,我們就回到咖啡廳繼續等著他們結束後下來,還無聊猜測他們會穿私服去上電台還是打歌服,

因為本來沒看見CODI提衣服上去,但我們後來有發現CODI將孩子們原本身上穿的衣服都從美容室裡抱了出來。XD
而我又重新用手機查詢了永登浦簽名會的名單,這次居然很順利就看見名單已經公佈上去,
我一句「名單出來了!」瞬間讓在場的三個人立刻緊繃起來……

當我一打開名單,才往下拉沒多久就看見我的名字出現在畫面上!!TAT

然後沒一下子就又順利找到小池的名字,可惜的是,這次容萩沒有抽到。Q口Q
知道自己沒有抽中的容萩難掩失落,又想起剛剛送他們上美容室的時候,容萩有寫小紙條跟正珉說簽名會上見,
所以容萩決定衝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再告訴正珉自己沒有抽中的消息。

我跟著容萩去超商也買了瓶維他命水給榮旻,而容萩則是除了雙生之外(因為雙生有我跟小池個別搞定XD),

其他團員的份也買了,還很可愛地在其他團員的飲料上貼上署名正珉飯,我們都懷疑團員們拿到時會不會以為給錯了。XDD

大約七點半左右,我們看見黑色保母車又開回美容室待命,而經紀人又一直跑來跑去,就猜想孩子們快要下來了。

我在維他命水上又貼了張紙條,跟榮旻說明天簽名會上見,要他等等電台加油,同樣的,是寫給榮旻天使的。(笑)

站在美容室電梯門口等著熟悉的人影,終於在一次電梯門開後,看見完全閃釀釀的團員們走了出來,

不過我實在不記得第一個走出來的是誰了,反正不是趙榮旻就是了。(喂)
由於團員們是一個緊接一個走出來,而那些韓飯們又一股腦地擠了上去,所以當我看見榮旻出現後,

我抓著手上的維他命水只能乾著急地看著他,卻完全找不到空隙卡進去。(蹲)
不料榮旻抬頭後正巧和滿臉焦急的我對上視線,他居然就…
微微朝我這個方向靠近走過來,然後伸手一把接過了我拿在手上的維他命水。

Q口Q
←又來

欸,老實說,當時和他四目相對,第一次有種想要退後的感覺。

因為那眼神實在太危險又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請克制)
你說你說從那麼笨(咦)那麼呆(喂)又只會放空發懵的趙榮旻大蕊目睭上看到那種眼神是不是會直接中招身亡!!TAT
而且我還偷偷觀察了他的穿著,帥氣的黑色皮衣外套跟長版上衣完全戳中我的點!
媽呀我當下就像個小少女一樣心花朵朵開又羞怯地跟在他身邊。(摀臉亂扭)

不過真的要謝謝他自己過來接我的飲料,這樣我才有機會卡在他身邊,然後看見他上美容室前我給他的鳳梨酥,

他這個時候還緊緊抓在手上我也稍稍訝異了一下,不禁有種不知為何而來的滿足感(?)。XD
其實你可以放包包的啊,還是你包包塞不下了?XDDDD

順利把維他命水給他之後,我就很順勢地跟在他身邊往保母車前進,很奇怪的是這傢伙偏偏跟其他團員不一樣,

硬是要從外車道那邊的門上車,而且動作依然迅速簡潔。(默)
趁著他上車前跟他講了句「電台加油」後,見他把門拉上我就繞到保母車的另一側,不料就看見一個很有趣的現象…XDD

當我繞過去保母車的另一個車門時,就見到小池跟容萩站在車門前跟珉玗對話,

然後東玄默默站在她們兩個身後東玄默默站在她們兩個身後東玄默默站在她們兩個身後…(夠了)
這個畫面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上班時忍不住做了一下情況示意圖。←這人上班不上班做什麼示意圖!!


我就站在東玄身後,默默盯著他一臉無謂地看著小池和容萩整個和珉玗聊開,一點都沒有上車的打算,

我本來很想戳戳他問說「你不上車嗎?」但望著他側臉覺得他實在太帥了所以我完全害羞不敢開口。(屁)
好啦,其實我是希望東玄趕快上車不要擋住我,給我一點空間可以看一下車內的趙榮旻啊啊啊。Q口Q
但是東玄本人一點反應都沒有,就只是這樣靜靜地看著他眼前的三人聊得很起勁,因此我只好不時地往前探頭,
才能夠看見坐在後座又很裡面的榮旻,用很刻苦的姿勢跟他揮手打招呼。T^T

沒想到,聊了好一下子的珉玗三人話題結束後,盧珉玗居然揮了揮手就很順勢地就要拉上車門!囧

看見珉玗直接拉車門,我們其他人整個慌張狂喊「欸欸欸!東玄(哥)還沒有上車呀!!
重點是當大家幫他緊張的時候,
我看見金東玄眉也沒挑一下,表情變都沒變完全冷靜地站在原地。
聽見歌迷們的驚呼聲,珉玗大驚了一下,小池和容萩一回頭才發覺原來她們兩個擋住東玄上車的路,連忙趕快退開。XD
但聽說東玄只是用一種很詭異的笑容打量容萩她們幾眼,然後才上車。XDD

東玄上車後,珉玗再度跟我們揮手道別,我們就目送他們拉上車門然後駛離。

但對於小池跟容萩來講,最後東玄的眼神卻變成這次美容室腦海中唯一印象最深刻的畫面…XDD

把孩子們送走之後,我們也馬不停蹄地先跟容萩分開接著趕回民宿整理東西,

因為抓不準有多少歌迷會為了隔天的EVENT夜排,看看時間已經快要八點,
所以我跟小池從美容室趕回民宿再搭地鐵前往日山MBC,一路上都處於競走與狂奔的狀態。XDD
還好當我們死命抵達MBC的時候,只見到容萩和시원兩人剛到沒多久,幸好,我們還在EVENT的名額之內。(笑)

於是,我們終於可以快樂地去買炸雞啦啦啦啦啦啦!!←結論不對###

2 則留言:

  1. 你好^_____^/
    我是從함미누나那連過來的!!!
    看了這幾篇後記就覺得雖然追他們的時候真的很累很辛苦
    但能看到他們生活中的小插曲又很幸福XD
    是說電梯事件也太好笑了吧(仰天

    回覆刪除
  2. 》Awei:
    啊呀呀~你好呀!^^
    我有印象在함미那邊看過你XDD

    追他們真的超累,不過也都是甘願的啦XD
    畢竟對我來說能看見舞台下的他們也很難得~
    電梯事件我們當場都快笑死了,
    沒想到榮旻會來這招…XD
    我想他那天魂都不在身上吧?從他一下車就撞頭來看…XD

    回覆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