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警告此篇開箱文內含大量寫真內頁與DVD截圖
還未拿到寫真而又想保有驚喜感的捧由們請斟酌進入雷~很~大~XDDDD
哎唷白話一點就是不想踩雷的人就不要點進來啦,被炸傷了我不管的。(揍)

這本寫真盼了好久終於化成實體到我手上了。
從孩子們六月以Love Style迷你一輯回歸開始,專輯內就附上了八月即將發行BOYFRIEND第一本寫真的預告宣傳。
結果八月都過了,寫真連個屁都沒生出來,雖然歌迷們也老早就習慣STARSHIP的效率,相信還是有不少人在默默期待著。
終於這本號稱收錄孩子們從出道前到出道後這一年來點點滴滴的寫真正式在10月18日發售了,
猶豫了一陣子,最後我還是決定直接透過五大唱片預購韓版寫真,結果沒想到身邊的朋友該拿到的都拿到了,
我卻還遲遲沒收到門市取貨通知,打電話詢問之下才知道預購人數太多所以貨量不足,導致我今天才順利把寫真帶回家。T^T



韓版的贈品特典是寫真的封面海報,另外那張迷你一輯的小卡我想應該是唱片行自己送的?雖然我也不知道給這個要幹麼。XDD
然後不得不說這本寫真實在份量十足
原本對於376頁的寫真沒有多大概念,結果拿到手之後完全驚嚇,這本寫真如果拿來砸人會出人命啊不是開玩笑的!!XDDDD

翻開後
映入眼簾的第一組照片是與寫真封面類似款的系列照。


說真的我覺得這照片裡的庸旻比封面那張好看多了,封面那張感覺就是他還沒準備好就直接被按下快門了哈哈哈哈哈(揍)
然後趙光旻為什麼可以兩張都照得如此美好嗚嗚嗚嗚嗚(←這人到底是誰的飯)

這本寫真照片基本上都是按照時序排版,所以整本看下來真的會有種回顧一整年的感覺。
編排內容總共依序八個部份:
出道前活動、首張單曲BOYFRIEND活動、第二張單曲내여자손대지마活動、第三張單曲내가갈게活動、
新人獎受賞、泰國拍攝、實境節目拍攝、海外活動



每個PART都會用英文及韓文標明,有些照片內頁的圖說也是同時兼含英韓文,雖然我個人覺得那英文字有點礙眼…(揍)
而且好笑的是其實也只有開始前面幾張有圖說,後來的照片就幾乎都沒有了,這算是虎頭蛇尾嗎?XDDDD

老實說
我覺得這本寫真最珍貴也最值得的地方大概就是第一部分的出道前照片了,
除了有一些孩子們出道前拍攝雜誌、MV與替師兄K.will伴舞的花絮照之外,我個人而言,最珍貴的還是他們的學校生活。


忙內Line的畢業典禮、珉玗的入學式,甚至還有他上台代表宣誓的照片,我想這部份應該是歌迷們都很想珍藏的照片吧?
就如同現在我們對於他們偶爾釋出的校服照如此寶貴一樣。XDDDD
何況其中還有張雙生畢業的合照,看見光旻捧著花站在哥哥旁露出相似的笑容,我頓時也有種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感覺。(誤)

另外還有為了出道單曲《BOYFRIEND》
而拍攝概念照的時期


這部份的照片其實是讓我看完整本寫真後產生傷心感的來源,雖然只是我這個榮旻飯的一點小小感傷。T^T
這時期的榮旻笑容既純粹又燦爛,老實說最常看見他開懷大笑的樣子就是在出道前與一單時期,
隨著時間流逝,或許是這一年來的歷練使得他漸漸越來越少露出那種該符合他年紀的純粹開懷
結果現在看見最多的反而是禮貌性或職業性的標準笑顏
配合寫真的時序一路看下來,這種感覺更加強烈,不知怎麼的就突然覺得有些鼻酸跟心疼。ㅠㅠ


我想這會是我每次想起都無法揮別的遺憾,就是沒能來得及親眼見見與接觸這樣的你,那個我的第一眼天使。
老實說真的很希望,在你知道有人將你視為天使的現在,你也可以多多釋放內心那個最接近天使的你。Q______Q


好吧,好像又扯太遠了。XDDDDD
這本寫真除了一些未釋出的概念照之外,私下的花絮照也不少,其中也有滿多是挺做作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喂)


假睡照是一定要的,雖然我個人覺得趙榮旻看起來好像是真的睡著了而且還睡得超級萌是怎麼回事!!!>/////<
看到這張的當下我就有想把李正珉推開然後自己靠在他肩上假睡順便蹭個兩下的衝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夠了)
然後右邊那張假訓的照片我就不多說了,大家應該有感覺到多做作,雖然趙光旻很可愛XDDDD

除此之外,放些秒殺歌迷心臟的無敵照也是必要的,而且還要滿版的那種大小。XDDD


老實說我個人就被左邊那張咪奴看信的照片給中招了!!>///////<(那右邊那張的庸旻照是…?)
我想二單應該是很多人心中懷念又挽回不了的一段(?)
那時期的榮旻造型也是我比起其他活動期間更喜歡的髮型,雖然他這人有病居然比較滿意Love Style的四六分=.,=

所以翻到寫真進入내여자손대지마活動時期部份的照片我還滿期待的,結果發現STARSHIP真的是很不會挑照片,
該放的不放,一些不該放的放上去做什麼…(誤)


雖然這兩張榮旻完全無敵好看又美好萬分,但是看他跟女人親密自拍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
不過趙先生你的手指真的有點僵硬耶,我願意相信你其實是很無措的。XDD
而且很好笑的是寫真照片的排版,我都不知道這樣放是不是故意的…


誰能告訴我右邊頁那兩張照片擺這樣的意思是?XDDDDDDDDDDDDDDDD
怎麼有種在偷窺看好戲的感覺啊!!尤其是配合金東玄與沈賢星的姿勢怎麼會這麼三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瘋)

然後這本寫真的第二個重點就是孩子們三月中去泰國舉行FM時特別為寫真拍攝的部份,
只能說這系列泰國行拍攝的新照應該算是這本三百多張照片裡精華中的精華,大家真正想看的應該都在這裡面了。XDD
像是東玄偶罷的出浴肉體照、正迷你的起床刷牙啾啾照,還有這次官方為了滿足擁有雙生魂的歌迷們強迫雙胞胎一起拍攝一組…


床照!!!!!!!(誤)
左邊那組照片就放在泰國活動PART書頁的下一頁,而且還是大滿版!一翻開這頁我先是驚呼了一聲然後就噗哧了。(喂)
因為一方面
實在很想知道他們當時被要求一起拍這種照片時是什麼反應,另一方面又覺得做作到極點的照片終於出現了!XDDD
不過我不得不說趙光旻這系列的個人照實在無敵好看又渾身萌味,當初真的是你哥拍照技術不好啦!!
姐姐真的好想把你帶回家嗚嗚嗚(趙榮旻表示:……)


誰能告訴我趙光旻為什麼這麼適合在床上拍照啊啊啊啊啊啊(咦)尤其是伸懶腰那張還有沒有天理啊!!
是說能拍這種設定照他應該很開心吧?是最符合他的需求了。XDDDD

但在我快要被趙光旻拉走的時候,他哥也不遑多讓地直接用了一張照片就讓我乖乖縮著尾巴回去了。XDDDD


我真的要報警了這位未成年小弟弟你這樣對嗎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這張就馬上幻想要是起床後能看見這幅風景我被抓去關都願意!!(←所以是要報警抓自己?)
雖然看了DVD後發現他在拍這張照片時還挺白痴的,而且依照真實情況趙榮旻起床時臉會臭到像是嗑了十坨屎(喂)
是這種姿勢與微亂的髮型實在太美好了,我想大概就僅次於他的濕髮LOOK?所以姐姐無法不中招XD

另外很特別的是,海外活動PART除了泰國FM、台灣FM等海外行程的照片,還有一部分是他們的機場時尚照。XDDD


看到還規劃了這部份我就XDDDDDDDDDDDDDD
老實說我不太懂用意在哪裡,因為放上去的照片幾乎都燈光不足又有點模糊,我看各大家的飯拍照都還比這些照片專業。XD

不過我誠摯推薦擁有雙生魂的BEF請不要錯過這本寫真。
看了這本寫真我才知道原來STARSHIP還真的是藏了不少雙生合照啊哈哈哈哈哈哈(欸


有幾張合照我看了都忍不住激起雙生魂的火花了,比如趙光旻把下巴靠在他哥肩頭上的那張究竟是怎麼回事?
表情也太像小狗狗了吧吼唷真的可愛死了!!!(捏臉)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他們出道前為一單概念照拍攝的合照,那時候兩個人靠在一起的樣子也很自然,
身為BOYFRIEND裡的兩朵花不是假的。XDDD

另外
我默默覺得選照片的人有點在惡整趙榮旻的感覺。(請勿造謠)


吼唷左下角那張真的好過份不是我說!!這張該不會是金東玄硬要放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跟沈賢星那張合照也…拜託沈大哥你教教我怎麼樣才能把到這麼正的女生好嗎!!XDDDD
而左上角那張純粹是我覺得很萌所以截圖硬要放的。(揍)XDDD

接著是這本寫真最大的亮點,DVD!!!(←搞到最後寫真本身根本不是亮點?)


DVD總共有三段,但老實說真正有誠意的也只有第一段的MAKING FILM而已。(揍)
其他兩段的MV根本就大多是寫真裡的照片
第一段花絮影片上去充數然後配上背景音樂,有看等於沒看一樣。XDDDD
而第一段的泰國花絮則是他們拍攝寫真照片時的側拍影片,其實有滿多影片裡拍攝的照片最後都沒放寫真書
也因此這段十分鐘花絮還算頗珍貴,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找不到關掉英文字幕的地方。Q______Q


影片
一開頭就是金東玄的洗澡側拍!!李正珉還瘋狂在旁邊大喊「好色好色!!」真是煩死了XDDDDD
不過金東玄感覺對這種拍攝非常自得其樂,而且還不斷顯露他的青春(?)肉體,讓我不禁有些羨慕隊長飯,
果然成年的尺度就是不一樣啊XDDDDDDDD

然後是我們雙胞胎的床照個人拍攝片段。


我真的要自首我被這段的趙光旻萌一鼻子血,究竟為什麼這麼做作的設定也可以這麼可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彷彿哈欠假裝打著打著還真的就打起哈欠來似的。XDDDDD

相較
如此可愛的趙光旻,他哥就走搞笑路線(誤)


這個小笨蛋蒙著床單也可以玩得很高興,自己在那邊遮起來再變表情還玩了好幾次,怎麼會這麼純真!!!XDDDDD
對庸旻飯而言能看見這麼愚蠢的趙榮旻也算是特典之一了。XDDD

雙生
一起拍照的部份也無限美好


老實說看見中央照片的那幕時我反而覺得趙榮旻比較像弟弟,抱著枕頭擺出這樣的表情到底是想幹麼!!!(這位姐姐請冷靜)
還有假裝伸懶腰那邊也很有笑點,相較於趙榮旻做作的伸法(喂)趙光旻伸得好自然還配合打哈欠耶真的很專業。XDDDD
另外在第二段以LOVE STYLE為背景樂的MV裡
也收錄了兩兄弟拍攝床照的一段,完!全!美!好!


尤其是一開始的相視而笑,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這一秒回去REPLAY了好幾百次。♥

而且兩兄弟還對著鏡頭招手不覺得實在太過分了嗎!!!!!!(是只有妳在激動吧)

至於寫真裡很可惜沒有收錄的泰國玩水照,在DVD裡也有側拍花絮,看來是孩子們當時玩得太嗨了所以沒有可以用的照片?XD
阿不就還好DVD有收錄影片不然看到時候要怎麼平息眾怒。(誤)


對不起我很偏心地截了很多趙庸旻的戲水照。XDDD
這小傢伙貌似不會游泳耶就只有他拿著浮版在那邊玩耍,而且游了幾下看起來也挺虛的。XDD
但是不會游泳沒關係,濕髮LOOK就無敵了!!!!!!!!!>/////<(別溺愛)
不過真的很羨慕泰飯們當時都可以在旁邊看這一段青春戲水過程,著孩子們的跳水、游泳比賽、玩耍都會引起一陣陣尖叫,
尤其是趙光旻跳到水裡再起身後因為衣服整個掀起而露出小蠻腰,泰飯們的尖叫聲更是驚人。XDDD

還有一段很有趣的是金東玄公主抱盧珉玗。XDDDD


這一段我真的要笑死了。XDDDD
看見東玄一把抱起珉玗,還以為他是要把他丟進游泳池,尤其看見李正珉還在水裡張開雙臂一副要接住珉玗的模樣,
珉玗整個驚慌地抱住東玄,但誰知道走了兩步之後就直接抱著珉玗一起跳下去了,你以為你是在演殉情戲嗎?XDDDDDD

然後在收到寫真前就有聽說DVD鹹濕到會不敢跟家人一起看,原本以為是游泳池戲水那段有什麼驚人的場景,
但整體來說雖然大家全身溼透,可是衣服都穿很多所以也沒什麼看頭(喂)
直到我看見小珉玗和正迷你去海邊玩的一段側拍,我想…所謂的不敢跟家人一起看應該就這裡了吧?XDDDD


李正珉你不覺得你這樣太色了嗎?XDDDDDDDD
重點是怎麼可以只有你這樣!你難道不能帶領弟弟們一起穿白上衣投入海洋嗎!!!(請冷靜)
不過看見正珉有隱約的胸肌倒是有嚇到我…只可惜腹肌的部份看不太清楚。XDDD

其實DVD影片裡最常跑去玩耍的就是珉玗跟正珉了,這兩個經常湊在一起玩水。(笑)
而榮旻的畫面大多是照片拍攝的時候,其中有一段頗好笑,不知道是不是攝影師要求,他居然給了鏡頭一個吻。XD


從一開始因為不好意思而要做不做的眼神漂移
,到最後快速給了鏡頭0.1秒的啾一下,啾的那一聲還超級大聲!
看見這幕我整個笑慘外加不斷REPLAY,吼唷噘起嘴的樣子怎麼可以如此可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揉)

至於在DVD裡始終沒什麼戲份的趙光旻則是又非常符合他的坐在某一處休息,不過畫面很唯美就是了。♥


很喜歡一開始陽光透過指尖的畫面,當鏡頭漸漸拉遠後,這孩子轉過頭揚起笑容,
雖然知道根本就是安排好的動作但我的心還是漏跳了一拍!!!其實是因為一秒恍惚以為見到他哥了
唉只能說人帥真好,什麼都不用做就這樣靜靜地沐浴在陽光下,也能是一幅美麗的畫面。T^T

這段花絮雖然僅有短短十分鐘
,不過說真的為寫真書加分了很多,也算是填補了一些照片未能全部收錄的遺憾。

其實
以我個人感想而言,整體來說這本寫真算是頗有收藏價值
就當作是為他們一整年的活動做個總結吧?反正這不就是這本寫真的主要概念嗎?(笑)
尤其是有參與到他們這一年成長的BEF們,這本寫真不僅是他們的紀錄,也是我們的回憶啊!

至於要說缺點的話,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照片選圖分數不足,感覺有些該放的照片沒放,沒什麼重點的照片卻放上去了

而且大約三分之一
的照片是官咖之前就釋出過只是說衝著出道前與泰國系列照,應該還算值得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是照片的畫質與印刷的品質,有太多照片不夠清晰與燈光不足,甚至有些照片還有手震的現象…
實在很想問STARSHIP是沒有修照片的人才嗎?囧
更可怕的是印刷出來的品質,當我看到張咪奴的照片我差點沒嚇暈,而且那張還放滿版…


拜託請不要告訴我那是黑頭粉刺。=..=
看見這張照片被印得如此慘不忍睹我真是…(攤手)而右邊那張光旻照片是本來就糊的可不是我手震…
不過這麼可怕的照片也只有少數幾張啦,大多都還可以接受就是了。←補這句有用嗎?XDDD


我親愛的孩子們,陪著你們走過了第一年,也希望能這樣陪著你們迎接第二本365天。
希望第二本BOYFRIEND 365DAYS能紀錄的是你們更精彩的成長與我的回憶。♥

Categories:

21 則留言:

  1. 是不是是不是,公司真的很不會選圖跟拍照。
    翻拍都比他們強(哼哼)
    而且好多明明應該要放的都沒放,趙光旻那沐浴陽光下的照片應該要放出來才對阿阿阿阿阿阿阿(咦,重點錯人了)
    咪奴的窗簾照也應該要放才對(結果拍太爛?)
    大推~東玗入水那段跟咪奴自跌那兩段我真的笑到大罵白痴死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你的重點為何在暗戀身上(笑倒)
      不過我也覺得光旻沐浴陽光下的照片應該放上去才對,
      那畫面無比美好啊啊啊啊啊♥
      咪奴窗簾照那裡根本就都在搞笑吧而且眼睛真的好小(揍)XD

      咪奴自跌那裡真的很白痴,
      還有光旻跳水前咪奴不是還拿著游泳圈跳水結果整個倒頭栽嗎?XD

      刪除
  2. 為何在我要ending時放了咪奴的衝擊照XDDD 殺了我快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咪奴要你~回來~
      是說你是被哪一張衝擊了?XDDD

      刪除
  3. 黑色粉刺還是鬍渣!!!!!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花你的暱稱也太長XDDDD
      還有鬍渣哪會只有那一塊啦XDDD

      刪除
  4. 不得不留言XDDD因為發現橘大跟我的視點太像了哈哈哈哈哈哈(是因為雙子飯的關係嗎@@
    床照那裡真的讓人死A_A DVD也是嘿嘿
    而且發現趙榮旻是真的對水苦手,之前在日雜看到他說不擅長游泳還以為他騙人(欸
    結果這事居然是真的哈哈
    話說看到印成黑頭點點那張照片時,我還很天真的想要拿橡皮擦擦掉(噗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雙子飯的重點都一樣啊XDDD
      原來他自己在日雜說過不擅長游泳?
      我看他一個人在那邊拿著浮版踢水就覺得可愛死了XDDDDDD
      我可以教你游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你克制)

      你也太可愛了,居然想拿橡皮擦擦掉XD
      我看到那張整個傻住,覺得盧珉玗也太悽慘了吧(揍)

      刪除
    2. 我也可以教我四式都會哈哈哈哈哈哈(沒人問你

      其實想擦想了三秒之後就想說:奇怪,我幹嘛要擦,看他被印囧,應該要嘲笑才對(欸

      刪除
    3. 但當你想拿橡皮擦擦時,你就已經成為該被嘲笑的一員了XDDDDD

      刪除
    4. ORZ一失足成千古恨

      刪除
  5. 雜點照真是太毀滅了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那真的是黑頭粉刺XDDDDDDDDDDD(不是好嗎)

      刪除
  6. 我只想說....李正珉我也覺得你這樣太色了!!!!!

    我也覺得影印品質不是很好= =
    不過這麼厚一本實在是驚艷到我 所以我就釋懷(?)了(很好打發XD)

    是說我朋友看完之後唯一稱讚的竟然是性感鼻痣男XDDD
    性感鼻痣男最近真的大發阿阿阿!!!!(這什麼結尾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李正珉整個尺度很大,明明就還未成年這樣對嗎XDDD

      其實我覺得瑕不掩瑜啦!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是挺值得飯買來收藏的,
      光是這麼厚一本就算值得安慰了不是?
      我本來還想說376頁中裡面會有幾頁是風景照或留白頁,
      但沒想到沒有耶XDDDD

      性感鼻痔男XDD
      那你朋友有要入坑的意思嗎?(笑)

      刪除
  7. 我朋友一開始以為那是痘痘 經過我解說之後才知道是鼻痣 後來又懷疑它是瘤 我快被她煩死XDD
    我不知道原來金先生鼻子上那一顆這麼吸引她的注意XDD

    我懷疑李正珉有注意到他自己還未成年嗎XDDD

    剛剛為了李正珉的濕身秀(欸)跑去看了DVD 看到趙光旻轉頭那一幕 我也一度以為是趙榮旻!!!
    不過最後他那微笑卻又是KM式的 經過我交叉比對(?)衣服之後確認是KM無誤XDD
    本來以為大概是我辨識功力太弱 想不到橘大也覺得那一幕事情不單純!!!!

    不過我剛一邊看一邊尖叫有點小丟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懷疑是瘤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DDDDD
      是說真的超多人以為那是痘痘,東玄本人自己都沒有被問到煩嗎XD

      趙光旻轉頭那一幕真的很有他哥的影子,
      可是笑容就真的是KM式的,只能說那個角度太特別XD
      這次回歸照也超多人認不出雙生,我覺得好有趣喔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很期待以後他們兩個的老婆會上錯床(壞心)

      刪除
  8. 寫真真的太太太驚艷了!! 肯定要寫個後記來好好記錄一下ㅜㅜ
    太多點可以說了哈哈 雖然真的頗多都是公開過的圖(挖鼻
    但是光是泰國照就可以把人殺個半死阿阿阿 倒地不起
    不過一單那系列真的圖片印刷的好像是銳利話過度一樣..望向鬍渣圈飯男
    學校制服系列也是我的愛!!! (變態姐姐)
    光旻在w裡那張睡衣照好可愛(摸頭)
    雖然真的很糊..我都只好催眠自己說他們是故意的;;
    DVD就更............除了噴血的李囧命以外
    我注意到的是默默在一旁玩的光旻XI跟某人..
    明明很愛露卻又下水後多加一件背心在裡面 真是不懂努那們的心意ㄱ_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就是啊!一單那系列整個銳利化過度…
      老實說真的好可惜,明明是那麼珍貴的照片!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公司負責拍照的人技術有待進步哈哈哈
      不過雖然有些照片很NG,但是飯們就是會找辦法安慰自己T^T

      DVD玩水那段真的很不過癮啊!
      每次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果然是喜歡了一個年紀很小的團XDDDD
      但我沒想到李正珉尺度可以這麼大就是了XDDD

      刪除
  9. 回歸照我現在被雙胞胎弄到精神錯亂...而且姐姐沒有被回歸消息嚇到嗎?
    然後寫真集還沒到手......

    這次姊姊有要過去嗎?我覺得是差不多可以回去讓榮旻看看你了。
    至於學生似乎真的只能望洋興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人都跟我說這次的回歸照讓他們分不清楚,
      明明是光旻卻一堆人跟我說那是榮旻XDDDD
      回歸的消息我還好,因為我本來就有聽說是11月要回歸,
      所以我之前就預計不是8號就是15號會回歸,只是公司真的拖太晚才正式公佈=..=
      這次我會去,雖然沒辦法去太多天…可是太想他了沒辦法,只好飛過去了XD

      怎麼寫真集還沒到手?是網路上訂的嗎?

      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