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突然想到自己在網誌上也沒有好好貼一下應援的整理內容,
雖然這網誌偶爾才想到更新,也沒什麼人在看,可是自己老了卻可以回顧…XDD

首先是花費很大力氣的食物應援內容,現在想想,硬是應援了四餐的我們,這份愛還真是偉大,
應該叫他們六個給批踢踢寫個謝卡之類的才對啊怎麼會是我們寫謝卡給他們六隻。XD





還有我做的要死的影片…熬夜了好幾天,也曾經想過算了乾脆就亂做(欸)
「反正我不做應該也會有別的歌迷會有更厲害的作品」這種想法也出現過。
不過真的很想透過自己的方式,傳達心意給你們,
「歌迷與藝人是一體的」這點感受,我想一直都是我最珍惜的一份牽絆,所以希望你們懂。




到現在都還一直很難忘懷你們看著影片的背影,謝謝你們如此專注地接收這影片想要給你們的訊息,
謝謝你們的眼淚,不管是光旻已經滴落下來的,還是其他成員忍在眼眶的,
希望你們永遠記得那就好了。(笑)

Categories:

10 則留言:

  1. 不定期會來這裡看看
    這次點進來不是W的觀後感而是應援內容...
    原來這是姐姊做的!(不知道要怎麼稱呼比較好^^;)
    特別喜歡一開始一連串的鞠恭^^
    看到這影片的時候真的很感動TAT
    不僅是BF也讓很多的Bestfriend感動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橘大的網站阿!
    謝謝橘大犧牲睡眠和時間製作這麼感人的影片,
    我邊看還邊在包包裡找衛生紙呢!
    好感人喔~
    另外也謝謝妳再第一時間作好應援中文耳空板的影片,
    對你的辛勞真的是感謝阿!(擁抱)

    回覆刪除
  3. 》 Awei:
    哎唷謝謝你會不定期點進來看,
    士官學校觀後感我晃點了對不起XDDDDD
    叫我橘姐姐也可以啦,我印象中你好像是叫HANWEI姐姐?
    那我也是姐姐了沒錯(揍)

    這影片可以讓大家喜歡真是太好了,
    不枉費我熬夜多天甚至做到有點躁鬱XDD

    》 KyoKyo:
    歡迎光臨!XDDD
    別這麼說~辛苦都是值得的(笑)
    當天大家應援聲超大聲的,現在看到FM影片都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台灣BEF真是好樣的(拇指)

    花時間製做應援影片,能夠感動他們也是很值得啦!
    尤其還騙到光旻抵敵淅哩嘩啦的眼淚XD

    回覆刪除
  4. 超多東西的~~~這幾天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我都沒幫上什麼忙~米安內!!QTZ"
    希望下次我能全程參與~
    不然怨念又要很深了!!!

    看影片我都看到哭了!!!!<<因為我跟孩子們一樣是第一次看
    不過孩子們的眼淚比較重要拉~XDD
    值得的!!!!
    很謝謝你給他們帶著這麼棒的回憶回韓國~勾媽窩!!(抱)

    回覆刪除
  5. 原來橘妳跑來這了阿
    想說妳的噗浪漢痞克幫都沒看見妳了


    11年?就有看妳在注意這團
    沒想到你擔起來了(驚)
    現在12年11月(!)
    朋友丟了個影片是JANUS的LIVE視頻

    第一次聽的時候是
    天...這也太好聽了吧
    第二次看的時候是
    哇..這舞不簡單好有氣勢阿阿阿
    第三次...阿好可愛好帥好年輕阿

    所以現在我晚上不睡覺都在看LIVE視頻
    上課都在聽這首歌
    BF真得很有魅力阿!

    我都快陷進去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咦咦?請問你是哪位老朋友?XDDDDD

      是啊,後來這團整個擔起來了還做了一堆瘋狂事…
      而且還默默就這樣擔了一年多,原本以為我只是玩玩而已XDDD
      不過歡迎你也陷進來!!(欸)
      這團其實很不錯喔喔喔喔喔♥
      有空的話也可以去找找他們的實境節目來看,絕對會跌坑的!XD

      刪除
  6. 我...我是圓圓

    沒想到你陷這麼深欸XDD
    這暑假換我把神話擔起來了XDDD
    明天假日我會去找實境節目來看得(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你XDDDDD

      是啊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陷這麼深
      肯定是被我家天使下蠱了XDDDD
      你跟我另一個朋友一樣擔了神話XDDD

      請去找實境節目,建議妳先收看W士官學校喔XDDD

      刪除
  7. 妳家天使對妳下蠱的超嚴重
    我看妳的後記都看得目瞪口呆

    妳以前好像都沒做過這些事XDD
    BF的魅力真的讓你狠狠深陷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瞪口呆是怎樣XDDD
      不過我真的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但我想也是機緣吧XD

      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