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從光化門到日山,大概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雨勢沒有變小的跡象,當我們到達日山走出地鐵站時,又被那迎面而來夾雜冰冷雨水的刺骨寒風凍得…飆了好幾句髒話。

彷彿每次見他們都一定要經歷過一翻磨練(?),漸漸增大的雨勢,搞到最後我們有撐傘就跟沒撐一樣。XD
往MBC對面的湖水公園走去時,為了用雨傘阻擋風勢,我跟KIKI只能將傘微微擋住前方,低頭看著地上艱難邁步,
其實這個時期正是韓國櫻花開得最美的時候啊!
看見地上佈滿櫻花的碎瓣,抬頭一看才發現兩旁的櫻花樹真的就如同榮旻說的,開得如幻般的美麗……
如果沒下雨的話。(默)

好不容易走到湖水公園前,一位大叔突然喊住我們問容萩是不是要排演唱會,然後指引我們說歌迷們都在另外一邊排隊,
定眼一看才發現我們家的飯真的都擠在另一頭的帳篷底下,算算人數,才大約20個左右。XDD
這種天氣,還不畏風雨前來的應該都是真愛飯了哈哈哈哈哈哈(揍)
尤其是生日會上東玄才剛問過大家會不會來這場演唱會,當時回答會的很多,但實際上就…我們眼前這幾個而已。XDD

其實原本這場演唱會的BOYFRIEND飯席是有入場順位之分的,要同時擁有三單專輯、手機鈴聲或來電答鈴,還有音源下載券,
這樣才可以以第一順位入場孩子們的飯席。
可惜的是我跟KIKI雖然有專輯也可以設鈴聲,但非韓國人的我們卻沒辦法購買音源,因此勢必只能退到第二順位…
本來容萩安慰我們說反正這種演唱會給的飯席通常不會太前面,尤其以我們孩子的地位,所以早進去晚進去都差不多。XD
不過現在看著眼前20位左右的歌迷,真的是第一順位或第二順位都沒有什麼差別了(揍),
果不其然,演唱會的STAFF將我們帶到湖水公園會場後,就開始直接按照排隊順序寫號碼,
檢查專輯或音源券什麼的根本就直接當作沒有這回事。XDDDD

我排到的序號是23號,差不多已經是BEF的倒數幾個了(噗)。
寫完號碼後我們就立刻飛奔旁邊的便利商店覓食,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有吃過東西的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但由於馬上就要入場,所以其實我們並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進食,加上下大雨,最後我們只能買個冷凍漢堡微波,
趁著入場前隨便塞個幾口就當作是吃飽了,姐姐我真的有夠心酸。Q口Q

跟著工作人員入場的我們,一開始只被安排坐在舞台側邊的位置,那個地方的視線真不是普通的糟糕,
感覺就很像是路過這裡然後站在路旁湊熱鬧的樣子。=..=
於是我們家的韓飯就一直不斷拜託工作人員讓我們換到視線比較優良的位置,也許是因為我們家的飯才這幾隻小貓,
兩排座位還坐不滿…所以最後工作人員答應讓我們換到舞台正前方的第二、三排!
沒想到會突然被帶到這麼好的座位,我跟容萩、KIKI按照序號坐下後,正好就是第三排的舞台正中央區域。(樂)


當我們坐好時,台上正好是一團號稱是女版CNBLUE的女團在彩排,我個人是沒聽過這團啦,
所以也就…不好表達什麼意見。XDDD

等待的過程總是煎熬的,尤其是你只能穿著沒什麼用處的輕便雨衣在寒風雨水的襲擊下等待。
隨著天色漸漸變暗,打在身上的雨水就更刺人,全身已經濕了一大半,到最後我根本已經沒辦法克制自己不要發抖。
好不容易等到這場演唱會的開場,女主持人一站出來看見台下淋著雨的我們似乎有露出那種佩服的神情哈哈哈哈哈,
歌迷真的是偉大的。
但是這場演唱會其實不算主流拼盤演唱會,這裡頭最大咖最知名的大概就TEEN TOP跟我們家孩子了吧?XDDD
現場大概也就只有我們這兩家飯,至少我知道我們左手邊那區跟我們後面那排是TEEN TOP飯,人數比我們多。XD
而第一排的位置,在演唱會正式開場後就有一群歪國人被安排坐到那邊,因為有一些是男生,
西洋人又十分高大,結果當他們坐下之後,我原本算還不錯的視線就老是會被那個男生的頭給…擋…住…(咒怨音調)

第一PART出來的都是街舞表演或是跆拳道表演,已經被淋到快要失去知覺的我根本就無法花力氣幫這些人應援吶喊,
甚至曾經有一度真的很想什麼都不管了直接起身走人。(揍)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主辦單位突然發了暖暖包給我們,應該是擔心我們會直接在現場昏倒吧哈哈哈哈哈哈(靠)
不過當時的慘況根本是暖暖包也沒辦法發揮效用的,大家很努力地躲著雨水在衣服內搓著暖暖包,甚至用體溫去溫熱,
但那暖暖包始終是~冰涼的~(空)
撐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女主持人終於說接下來是K-POP歌手的舞台,聽見關鍵字我們台下整個就像活過來似的瘋狂尖叫,
女主持人應該有覺得台下這些死魚總算恢復呼吸了。XDDD

第二PART進行前,大螢幕播放了一些介紹這一階段會出現的藝人片段,我們家孩子在片段中是第二個出現,TEEN TOP是壓軸,
沒有意外的話,這應該就是出場順序。
果然按照開場影片的順位,第一個出來的是我們入場時看見彩排的那團女團,隨著她們唱的歌越來越多首,
我們開始猜測孩子們到底會唱到幾首歌,驚覺光是這女團就唱了四首,我們就很開心地期待孩子們至少有四首歌的表演。XDD

大概是我們台下死魚的生命力落差太明顯,當這女團主唱說她們還要唱最後一首的時候,就默默問了我們句「失望了吧?」XDD
結果台下整個很不給面子的說「네~~」(笑死)那女主唱就大笑說等等我們想看的人就會出現了。XDD

好不容易熬到這團演出完畢,女主持人再度回到台上,我們就開始沸騰了(?)
看見我們終於活過來的女主持人整個很開心地要我們大喊接下來是誰出場,還硬要我們直接說韓文的「男朋友」真的是XDDD
在她的帶動下,我們就看見孩子們撐著傘走到舞台後方,於是我們的尖叫聲就更加瘋狂了,正珉跟東玄還很開心地跟我們揮手。

孩子們的第一首歌是三單《내가갈게》,因為下雨的關係,這時候我壓根就沒想到要拿相機出來來錄,
就只是很認真地行使我歌迷的義務(欸)幫孩子們大喊應援,雖然現場自家飯只有小貓兩三隻,
但應援聲其實還算滿大聲的,孩子們也因而知道我們都坐在哪邊。XDDD
一出場後看見我們被雨淋的全身狼狽,還那麼努力地喊著應援詞,其實孩子們都感覺有一些驚訝跟心疼(?),
而且他們連在台上都會被雨水噴到,小珉玗在STAND BY的時候還偷偷拿手擋了一下頭,整個超可愛。XD
由於舞台上都是水漬,其實我們一直很擔心他們跳舞時會不會滑倒,孩子們大概也有特別小心,
所以舞蹈動作都沒有辦法做的太確實,只能將動作幅度減小,盡量地小心不要在舞台上跌倒,
尤其是내가갈게的磨膝蓋動作那段,所有人幾乎都練就了隔空磨的技能(笑死),至於趙榮旻根本連蹲下都沒蹲下,
直接就微彎膝蓋在那邊做動作我真的……算你高招!!XDDD

내가갈게結束後緊接著就是二單的《내 여자 손대지 마》,這首歌前奏一下我就立刻回神過來趕緊拿出相機,
想說平常很難找到主榮旻的飯拍視頻,我應該要自立自強才對啊!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XDDD



因為邊錄還要邊喊應援所以整個影片非常吵,請見諒。XDDDD
可惜錄這首歌時我忘了拉近焦距,第一排那個男歪國人的頭就…(眼神死),這首說是主榮旻但也幾乎所有團員都入鏡了。XD
其實孩子們今天的心情看起來都還不錯,金東玄幾乎都笑整場的,
這首歌中途一字排開定位讓東玄出來唱歌的那部份,沈賢星還有偷偷轉頭跟榮旻講悄悄話,
看見榮旻低頭笑了的那一幕我真的是~幸福~♥(←超好搞定的姐姐飯)

내여자손대지마結束後,女主持人就又再度出場準備訪問孩子們。



女主持人一出來就說孩子們的應援聲音是最大聲的,這是當然的啊!我們這些苦情飯在這種天氣下可是用生命在應援的耶!XDD
聽到主持人這樣講,這六隻也笑得很開心,狂對我們比大拇指然後說我們最棒,唉當時真的覺得有讓他們開心就值得了。T^T
大概是我們這群死魚恢復的生命力太驚人了,女主持人當場還要我們再喊一次剛剛表演時的應援詞,
我們也超好操控地跟著孩子們的節拍下又喊了一次,好啦看見你們那種微微驕傲的神情,你們要姐姐我再喊個十次都可以。

訪談的過程中,東玄就提到我們家的忙內LINE已經18歲了,然後就莫名其妙又被CUE了要撒嬌(笑死),
金東玄你不要因為你已經是老人了就這樣肆無忌憚指使弟弟們撒嬌好嗎!根本就是你自己愛看!!XDDDDD
但他的小媳婦盧珉玗整個很乖巧,立刻就站出來說要對著現場這些女朋友們來個撒嬌,
接著小珉玗握緊拳頭縮在臉頰旁,一句「親愛的~謝謝你們♥」嗚哇姐姐當場在雨水中融化。(癱軟)
可是隨後看見雙胞胎跟哥哥們在後面一副想死的模樣我就又…笑死了XDDDDDDDDDDD
最後東玄說了一下要在日本武道館進行出道SHOW CASE的事情後,稍微跟日本飯打了招呼,就要進行下一首的舞台表演。

第三首是一單後續曲《You and I》,可惜的是這裡因為我手殘沒對好焦的關係,前面庸旻英文獨白的部份我沒有錄到,
明明超級帥氣的啊我在幹麼!Q口Q
尤其是開始轉大人的他,前面那幾句唸得更有味道了!>////<(←妳確定不是溺愛?)



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金東玄一直在對TEEN TOP飯席放電,我實在很想問他說「大哥你以為那邊也是自家飯嗎?」XDDDD
然後趙光旻這首的RAP整個像在生日會後有小喝兩杯,完全延續在生日會上的隨性,不但走路搖搖擺擺,最後尾音還上飄。XD
嗚哩庸旻現在的舞台氣場又比以前更棒了,雖然這首歌沒什麼表現(喂),但是完全就是帥氣啊姐姐滿意。(←盲目)
盧小玗就是一貫的歌迷服務,蹲下來定位時還不忘要對著我們揮揮手打招呼,
害姐姐我拍到一半有因此稍稍移了一下鏡頭,私心想讓他完整入鏡,捨不得讓他卡一半。XD

《You and I》結束之後,就是最後一首的《BOYFRIEND》



這首歌也是歡樂無比啊。XDDD
尤其是榮旻一開頭就帶著淡淡的笑容,然後到他跟光旻要抬起正珉那段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上太濕,
結果他跟光旻兩個笑得花枝亂顫,那笑容簡直可愛死了!!>//////<
老實說這首歌從去年出道一直到現在,這之中大家的造型改變了很多,氣質也成長了,
以現在樣子唱著《BOYFRIEND》真的很微妙,
比如趙光旻現在的RAP再也不是那個瞪大眼睛傻傻唸著「니 눈엔 내가 챔피언」的青澀模樣,
感覺就是那種下班後應酬完回家早已喝過兩杯的微醺,
還有盧珉玗跟金東玄現在背靠背已經無法滿足,動不動不是一個從背後撲上去要不就是有人早已張手等著另一隻投懷送抱,
我想公司可以考慮下一張直接唱《HUSBAND》來著哈哈哈哈哈(揍)
唯一繼續純真下去的大概只有我庸旻,最後ENDING部份的比YA笑容簡直無邪死了♥♥♥(←這位太太妳忘記A片事件了嗎)

看完孩子們對我們最後揮手打招呼離開台上後,原本已經忘記的想死感覺又瞬間回來,
由於身後的TEEN TOP飯一直想搶我們的位置(誤),所以最後我跟容萩、KIKI就乾脆先離場,
我們必須趕快找個地方梳洗不然真的會直接在會場往生。
但是整場下來已經全身濕透的狼狽,加上打在身上的風,我們離開會場後走沒幾步真的…無法再邁開步伐。Q口Q
看見我跟KIKI已經只能站在原地狂發抖沒辦法再繼續走下去,容萩趕緊帶我們到會場附近的白色帳篷內擋風休息,
沒有打在身上的寒風,我跟KIKI臉上才終於開始有些血色…
再搭配容萩剛剛拍照的成果,看著庸旻一張張的照片,以及某張令人心動的特典照(喂)我這才~暖和了~(無志氣)

稍稍歇息後,我們先是去明洞將我身上的美金換成韓幣(都快離開首爾了才有時間去換錢你看看),
然後才回容萩家附近尋找我跟KIKI今晚的落腳處。


實在是太想趕快找個地方休息,所以只要是價錢不要太超過的我跟KIKI都~接受~(揍飛)
更何況這飯店還比我們在仁川機場附近住的便宜一些,雖然比較小間,但設施應有盡有,有超大的液晶電視以及電腦。(樂)
容萩還將這次生日會匯款的收據給我當紀念,這張紙!就是讓我這樣失心瘋跑來的證明啊!T^T

找到安身之處後,容萩馬上帶我們去買傳說中便宜又好吃的炸雞,我…我終於可以吃到我到韓國後第一個正餐了!(狂淚)


然後實在太餓了,所以炸雞在我們回到飯店後壓根忘了拍照就直接被嗑光哈哈哈哈哈哈哈(靠)
當晚在飯店裡頭嗑著炸雞,喝著可樂,再用飯店螢幕觀賞容萩今天拍到的影片,雖然有些滿足感,
但也開始感到失落,因為代表這次的韓國行已經接近尾聲了,這次見孩子們的機會也已經結束了。(遠目)


這次韓國行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吃飯、購物,最後帶回台灣唯一的紀念品,就只有去買炸雞時順道去超商買的幾包零食,
我想…這種心酸的旅程,我往後應該還會再經歷幾次吧?(揍)
希望下次我很快地就會習慣這種感覺,等我習慣了之後,就真的可以把韓國當作~造咖~(←請先存錢)

回來台灣後有時候還是會思考這樣衝動究竟值不值得?(←都回來了才在考慮投資報酬率)
畢竟生日會才僅僅一個多小時,又沒有特別的福利,為此我不但要花機票錢、住宿費還要翹班被扣錢。(嘆)
可是那種想跟他一起慶生的心情,如果我這次就這樣算了,現在回想起來一定是會更後悔的吧?

由此可見,我想還是讓我期待下一次的~瘋狂~♥


3 則留言:

  1. 橘親妳辛苦了
    帶給我們這麼豐富的後記
    回憶一定很美好^^

    回覆刪除
  2. ※Lisa:
    回憶真的很美好,所以就要盡量寫下來囉!
    不然我怕我過陣子就都忘光光了XDDDD

    回覆刪除
  3. YOU&I趙光旻唱到let it go那go的尾音真的很欠打(欸) 哈哈哈
    他那天心情真的很好捏~~~

    啊~無法熱起來的暖暖包未免也太哀傷了吧T_T
    沒有辦法想像...
    真是辛苦了><!

    回覆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