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라프영민천사

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動手寫這種東西了,
但這節目實在太珍貴(?)有梗,身為BestFriend似乎是應該來寫一下觀後感?XDDD

2012年1月13日,Mnet頻道正式播出孩子們為期八週的實境節目,名為《BOYFRIEND的W士官學校》
嗯,其實我到現在也摸不著頭緒取這個名字的意義是什麼,那就讓我們當作那背後有個深遠動人的涵義好了。XDDD




其實目前已經播出第二集了,第二集也同樣笑梗滿點!←第二集還會不會有觀後感目前未知。XD
總覺得有這樣的實境節目對我們歌迷來說是很大的福利,因為這個團體有幾個成員在鏡頭面前就彆扭得要死,
就是要透過這種節目才可以讓他們~做自己~至少趙榮旻目前看起來是這樣。XDDDDD

當初宣佈即將推出孩子們的實境節目時,大家就開始期待著是什麼樣的內容,不意外神祕的宿舍是大家最渴望的!XDD
所以當開播前出來的新聞稿中確實提到會公開BOYFRIEND的宿舍情形,大家完全沸騰。XDD


一直很想搞清楚現在的床位分佈(←到底想搞清楚這個做什麼),因為聽過太多不一樣的版本,
比如正珉與雙生一間房、又比如雙生睡同一個上下舖、又聽說榮旻其實睡在隊長上舖……
版本多到我懷疑他們這團其實是有習慣性說謊症狀的病患。(欸)
結果第一集的播出後才知道……怎麼搞的六個人根本就是全部同間房啊啊啊!XDDDD
不過我想也有可能是為了實境節目方便拍攝所以臨時將床都塞進一個房間裡?至少我現在對房間旁的另一扇門很好奇。XD

宿舍裡到處充斥著歌迷送的禮物,
誇張到我不禁懷疑你們六個是不是為了迎接攝影機的拍攝所以把禮物從禮物房挖出來到處撒?XD

光是趙光旻床上那一堆皮卡丘我就……請問趙先生你這樣真的有地方睡嗎?=..=

W士官學校的初放開頭畫面就像是在介紹哪個國家的豪華皇宮一樣,打上蘋果光與柔焦環視了一圈宿舍的擺設,
接著才真正進入重點戲,趁著孩子們還沒回到宿舍前先架好各處的攝影機,再加上幾名PD在宿舍裡拿著攝影機待命,
然後宿舍門口響起了幾聲密碼解鎖聲,我們實境節目的主人公總算回家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哈說真的我看見每個人進宿舍後看見客廳裡出現好幾台攝影機對著他們猛拍而呆滯傻眼的定格動作,
我就像被按下開關般拼命REPLAY每個人進來的那一瞬間。XDDD

尤其是趙榮旻,彷彿完美詮釋了我想大概有一千個問號出現在他頭頂的內心世界。(笑死)
還有小珉玗,反應真的最快,大概呆滯了0.043秒(這數據怎麼出來的)後就一臉意識過來現在是什麼狀況的表情,
然後眼底默默透出「哎唷真麻煩原來是今天晚上」的不耐煩。←不要亂解讀XDD


到處尋找哪裡被安裝攝影機的團員很可愛,尤其是大爺李正珉,發現房間裡也裝了好幾個正在錄影中的鏡頭,
直接高八度破音爆出「這要我們怎麼過活###」堪稱第一集經典橋段之一。(欸)XDDD


然後另一個經典橋段我決定要頒給一臉為難試圖理解英文版入學通知書的我們隊長!!
那0.01秒真摯的皺眉實在太富有情感了吼唷我個人情不自禁深深著迷!!\(//▽//)\(妳夠了)

團員們參觀完宿舍安裝的攝影機後也全都湊在一起開始研究橫豎在客廳中的衣架上那六套校服,
還發現原來校服裡藏著一份詭異的身家調查表,
而這群老實的(???)孩子們也邊開玩笑說「這其實是合同吧?還需要簽名耶!」然後邊真摯地填寫。XD

是說這份自我介紹書實在是無比詳盡,身家資料甚至連同居人都要列出來(無誤),當大家埋頭苦寫的時候,
我懷疑其實是想抄哥哥寫什麼的趙光旻小朋友頭就湊過去看了他哥寫的內容一眼,接著就發出抗議聲……


「你是怎麼寫的啊趙榮旻!家族欄填寫為什麼去掉我~!!(內心哭泣)」
哎唷配合趙光旻的表情跟音調我想我這段REPLAY大概有超過五十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趙榮旻還一臉恍然大悟邊說「啊對吼~」然後低頭補寫我真的XDDDDDDDDDDDD
而且聽到光旻直接連名帶姓喊他哥趙榮旻我都快笑死了,套句小池的話,平常鏡頭前喊榮旻哥實在太做作了。XD

可是有沒有哪位大師可以來幫我解惑一下這對雙胞胎的感情到底是怎樣?
難道弟弟是四次元火星來的所以和雙胞胎哥哥的感情模式也是我們一般常人無法理解的嗎?XD
看見這對光是獨處就可以無比尷尬的雙胞胎,
一方面覺得好笑一方面又覺得你們是不是為了製造話題所以整形整一樣然後說是雙胞胎的?(想太多)XDDD


這段我大概也REPLAY了49次。(不要隨便掰##)
但REPLAY這段的重點其實是在看趙榮旻美妙的趴姿啊哈哈哈哈哈哈(煩死了)XDDD
當時珉玗寫完後開始整理東西,立即響起那一句句慌張的「呀!咖基馬!咖基馬!!」完全XDDD
重點是盧珉玗壓根沒有打算理會這哀戚的挽留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就算珉玗回房了,客廳又不是真的只剩下你們兩個,也還有PD在那裡陪你們啊!
趙光旻你到底在彆扭什麼!最後還拋下你哥任性地說要回房間寫!XDDD
而且榮旻隨即起身屁顛屁顛跟著光旻也擠進房間後,光旻又因為這樣跑出來了……
你哥難道平常都在四下無人的時候欺負你嗎?害怕成這樣!(笑倒)


後來留下他哥待在房裡而跑回客廳寫資料表的光旻,不知道是不是硬是拉珉玗出來陪他的?
總之盧小朋友最後索性在一旁邊吃零食邊整理垃圾陪伴另一個小朋友寫完他的資料表。XD
途中寫到個性那欄的時候,光旻還轉頭詢問正在更衣室換校服的隊長,
然後根本就是用聽寫的方式,隊長說一句他就抄一句,「你啊…遲鈍、單純、不思考…」
明明都是壞的他也邊複述邊抄寫得很認真,還真的是沒經過大腦消化,搞得珉玗在一旁完美表達「XD」這個表情符號!XD


可怕的資料表,最怵目驚心(?)的就是雙胞胎的身高體重,
誰能告訴我180公分的男孩體重卻只有50幾公斤到底是What happened!?=.,=
還有隊內角色那欄……
趙榮旻你依然非常堂堂正正地寫上克里司馬我都被你的真誠渴望打動了,我決定封你擔任我心中的克里司馬王!(有屁用)


折騰了一個晚上後,校服試穿了、資料表也填了,為了隔天早起的行程,六人終於擠進那大概是我一個人房間大小的臥室,
此時的床位分配原來榮旻是睡在珉玗的上舖!而且還是負責關燈的那個,身手十分撟捷。XDD
然後某光要上去自己床舖時還硬生生拿頭去撞東玄的床角,
重點是撞完他還像沒事一般搖搖晃晃地踏上木梯,趙光旻的忍痛能力高達百分之一千!!(←還是無神經能力?)

隔天因為World Star學院(欸原來是這樣才叫W學院?←寫到現在才突然開竅XD)的入學日,
孩子們一早就先在美容室換好校服,機車的趙榮旻還直接跑去拉開更衣室的門,嚇得正在整理衣服的咪奴倒抽一口氣XDDD


這節目很喜歡把孩子們的畫面轉換成漫畫版,一直試圖想表達這是從漫畫走出來的六位男孩嗎?XDD
可是散發出來的青春氣息讓姐姐好喜歡,深深感覺前途一片光明我的明天是燦爛的!!


被帶到一所學校的孩子們,
李大爺下車就開始發牢騷「知道了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要學英文還要學日文、中文、阿拉伯文
(???)……
大概是踏進學校後,那種又要唸書的感覺突然真實?XD
一夥人被製作團隊帶著前往自己的教室,一看見教室門牌甚至貼上了W學院的標誌,一群小孩又開始喧鬧。XD

踏進教室後,這幾個有年齡差(喂)的孩子們應該對於能夠在同一間教室上課感到很神奇(笑倒),
然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選位置……


原本榮旻選擇坐在隊長前面的中心位置(噗),但我們隊長丟了一句「你即使坐下也太高了,我看不到…
接著就機車地轉過頭喊了一聲「正迷你!」然後把迷你正珉趕到前面位置去了。XDDDD
金東玄你可以不要逮住機會就這樣嗎?人生在世還是仁慈點比較好,至少弟弟們很少攻擊你年紀大這一點吧?XDDDDD

選好座位後一直遲遲毫無動靜,大家只能看著黑板上的LOGO研究到底是什麼樣的學校,
接著就突然響起歪果仁校長Mr.Master的口白聲…但因為是歪果仁,所以講的是英文啊哈哈哈哈哈XDDDD


哎唷不知道這幾個除了沒有美術天份也沒有語言天份嗎?
設定校長Mr.Master是講英文的歪果仁到底是存何居心XDDDD看見每個人臉上發懵的表情我實在XDDDDDDD
無意間轉到這頻道的觀眾應該會以為這是智力啟發特別節目吧吼唷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靠)

Mr.Master的口白廣播結束後,有聽沒有懂的六個人回過神來就把這段英文丟一邊然後開始討論誰會是導師XDDD
一心執著於World Star這幾個字的隊長異想天開地想說節目應該會邀請世界級的明星來客串(笑死)
結果討論到一半,敲門聲響起,一打開居然是經常在強心臟出現的金永哲先生……XDDDD


雖然當下大家都起身熱烈歡迎問好,但真心話訪談時李正珉居然還說男老師的話其實也就不需要了吧XDDDDD

金永哲一進教室就先用英文跟孩子們問候,接著進行點名,點到榮旻、光旻時不意外地用英文詢問「你們是雙胞胎嗎?
趙榮旻還一臉我英文 very well 的表情回答「Oh yes~Oh~」還嗯哼了兩聲白痴死了。XDDD

點名完畢就是自我介紹時間,讓他們拿著前一晚在宿舍填寫完的資料表上台自我介紹。


首先我們隊長,講到自己出生年月日時還順勢鋪梗時間快到了要團員們做好準備。XDD
日後目標是希望BOYFRIEND成為世界頂級明星,這樣自己也是TOP的了,實在是很好識破的真實目的…XDDDD


然後是正迷你!正迷你永遠都是自信心炸裂,換句話說就是講話很唬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除了不可理喻的期望收視率是100%,就連自己的語言能力那邊也假掰一通(笑死),
不過看見坐在台下的榮旻被你逗到又笑得整個鼻頭皺起,我們這些渺小的榮旻飯還請您繼續走這個路線啊李大爺!XDDD


相較於李正珉,我們榮旻就實在多了真的是。XDDDD
「我的外語能力是英文、日文都……對話無能。」
靠腰趙榮旻那正經八百又理所當然的闡述跟表情不光是戳到金永哲的笑點,就連我都在螢幕前笑到快往生XDDDDD
吼唷一直都知道趙榮旻其實本身就是個很有梗的傢伙,在這個節目裡他能真實地做他自己實在是太好了!!(仰頭捏鼻)


賢星讓我覺得他在這個節目裡也比平常放得開,雖然總是呈現一種心智年齡不足的喜憨笑聲跟表情。(欸你)
可是看見93年的說自己要20歲了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可怕!XDDDDDD


後期對於身高特別執著的小珉玗,雖然我愛你,
但是看見你用那種欸咦不管了不管了本大爺就是175的豁出去神情,挺起胸膛表明你身高175時姐姐也忍不住爆笑了。XDD
乖,雖然台下的壞心哥哥們都噓你,但是姐姐笑完之後還是會用心祈禱我們小珉玗快快長大!(好煩)XDDDDD

最後一個自我介紹順序是最近藝能感大發的趙光旻,雖說他的藝能感好像就是欠揍指數。


不過欠揍歸欠揍,有時候我真的還是會被戳到點然後覺得這傢伙完全可愛!XDDDDD
看見他比出蘭花指一項一項數著自己的性格特徵,尤其說到那句「我不會思考」時還搖搖手,
加上那句「會令人…(低頭看稿確認)厭煩,我們隊長哥哥說的…以後不會了!」整個太蠢真又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
有時候覺得光旻講話會有點臭拎呆,配合這些話完全效果滿分啊趙光旻!!(笑癱)

自我介紹過後是傷感情(?)的隊內排名時間,分為知名度實勢藝能感,只能說扯到排名,大家勝負欲都來了。XD


用一單照片做大頭像實在很靠腰。XDDDD
可憐的賢星因為是側臉照,所以被團員和金永哲無情地調戲與取笑了,金東玄又嘴賤地說這是按照真實比例製作…
於是某四次元光抓到的重點是他的頭最小。(笑倒)
 
光是開始排名知名度這一項,大家的意見就已經出現分歧…XDDD
無比自信的東玄理所當然說自己一位,光旻很實在的提出質疑應該是珉玗一位才對,趙榮旻則突然舉手說自己第三。XDDD
結果藝能感最強的正珉被請上台對知名度這項重新整理,沒想到正珉居然說他認同這個排法,
於是此時趙光旻又展現了他的機車個性,居然舉手說他覺得有該換的序位,二話不說衝上去將他跟他哥的排名對調。XDDD



趙光旻你可以對你哥好一點嗎?XDDDDDDDDDD
看見榮旻在台下白眼弟弟的舉動,露出一臉不甘又彆扭的表情我看得也彆扭了…
然後榮旻接下來也在跟著衝上去把頭像序位換回來的時候,李正珉整個在旁邊大嗨一副春節晚會主持人的模樣XDDDDD

整理完認知度排名後,賢星因為身為主唱這一點(=..=?)而被請上台排序隊裡的實勢排名,
結果賢星非常敬老地(欸)二話不說把隊長哥哥的頭像移到了一位。XD


嗯老實說我看見東玄盯著賢星的舉動然後勾起滿意的右嘴角,這個表情實在機車得讓人很想衝上去揮他個幾拳…
你學學人家盧珉玗好嗎?即使被提名也要露出討喜又可愛的動物眼神這樣才不會引起反效果啊!XDDD


隊內隱藏隊長果然被賢星排到二位,但除此之外,沈賢星對其他人就完全毫無想法可言。XDDD
不過接著看見東玄立刻起身上去邊講著「在我看來你們都一樣。」然後把大家一律劃上等號的舉動,
雖然覺得這個人實在靠北得可以,可是又心裡默默覺得好好笑而很捧場地揚起了嘴角。XDDDD

一點公正力都沒有的排名結束後,金永哲給了孩子們十分鐘的下課時間,學校廣播還很配合地響起下課鈴聲。XD
十分鐘的時間,大家都忙著自己的事情,李正珉異想天開地跑去校長室找歪果仁Mr.Master校長,
趙光旻則是忙著做一些果然是16歲小男生會做的幼稚舉動…


我說你也真的太過分了吧把大家畫成這樣……賢星用側臉當頭像已經夠吃虧了你還幫他畫鼻毛!!XDDDD
還有實勢那排的盧珉玗都被你畫到我差點要問那是哪位了!!(靠)
然後你畫完也就算了,居然默默調動了排名,
趙光旻你的自信心可以分你哥一點嗎?還是你們在娘胎裡時你都把你哥的自信心吸光了你說!!!

另外有三個完全沉浸在漫畫的世界,然後趙榮旻還被搞成這樣……XDDD


雖然我很想學學漫畫裡的少女捧著雙頰大喊著「嗚哇~是漫畫走出來的美型王子啊!!♥♥♥♥♥

但我實際上其實覺得趙榮旻你也看得太認真了所以默默翻了白眼。XDDDD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你們怎麼有辦法去扛了漫畫回來還看得津津有味?XD

下課時間結束後,就正式進入我們歌迷最不抱期待的外語能力測驗階段。(欸)
不過透過這段我才知道,原來當初Mnet官網上跳出來問我們認不認識BF這個團體的問卷視窗,
是調查BF在海外國家知名度的排名…早知道這樣當初我就去官網多按個幾次了(喂),
實在很想看他們唸中文唸到舌頭打結然後踹桌子的模樣啊啊啊!!←到底是在想像什麼不良畫面

在公佈排名之前,金永哲先是問了孩子們心中預想第一名的海外國家是哪裡,
大家都搶著答日本、中國、泰國等等,就只有趙榮旻這孩子…(捏鼻樑)這孩子這孩子…(捏的力道加八成)

榮旻:「嗯…台灣!」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是其他答案都被搶答完了所以只好講台灣這樣。XDDDDD
不過下一秒趙光旻和金東玄飛快地說台灣又叫泰國時,那種想上去揮他個幾拳的衝動又…=.,=
趙榮旻已經很笨了,你們兩個不要再這樣混淆他了好嗎?XDDDDDD

出乎意料地,BF認知度最高的海外國家排名一位居然是美國!
看到這個排名,不光是我懷疑這調查的準確性,就連光旻都三八地揮著手喊「欸咦~說謊~」,
表情真的很八婆哈哈哈哈哈(喂)
最後按照調查的排名,孩子們要進行的語言培訓分別是英文、日文和泰文這三種,
首先第一項英文就直接是用最糟的方式,考試!XDDDD


因為是一個一個進入考試房測驗,看見其餘團員在等待教室一臉悠哉的模樣,又再度覺得真的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小孩。XDD

除了隊長東玄用很憋的(欸)韓式英語和英文老師成功完成英文對話,其餘團員完全死得很徹底(笑死)
看見每個人在英文面前被逼急的模樣,嘴裡吐不出任何話,不知為何就覺得這種場景真是熟悉,
這不就是我當初在簽名會上的模樣嗎哈哈哈哈哈哈(還敢笑)


然後這位先生的英文發音我真的…XDDDDD看見他不停變換他的雙腳姿勢就知道這傢伙內心有多無措了XDDDD
那句很想趕快結束話題也無話可說的「THANK YOU」整個戳到我的笑點(笑死),
想到之前함미在簽名會上逼迫他英文對話的事情,我想這傢伙是真的英文很破,함미您那時實在是難為他了。XDDDDDD

英文測驗結束之後,又進行了日文課與泰語課,比起英文,這群小孩的日文、泰文倒是好多了…XDDD
而且不正經的死小孩,我默默覺得泰文老師有種想拿手上的棒子戳死他們的感覺,尤其是金東玄哈哈哈哈哈(揍)

最後一個階段是體能測驗,同樣也是讓我們跟對他們語言能力同樣無信心的一項。XD
然後在這之間過場畫面還讓榮旻去圖書館演了一齣唯美的偶像劇預告片(?)


唉姐姐是不是老了,為什麼這個畫面怎麼看怎麼怪?還是是因為趙榮旻看起來就不像是會出現在圖書館的人?(欸)
是不是應該拍攝他睡死在床上然後有唯美的歐式蕾絲蚊帳垂下,感覺似乎比較適合他的路線…(嗯?)

體能測驗又分為四階段,平衡感、柔軟度、短跑與均衡力,第一項平衡感分為兩兩對決,雙生居然被排在同一組…XD


我原本以為趙榮旻已經夠弱了,沒想到在平衡感這一項,趙光旻已經不是一個「弱」字可以形容,
單腳站立不到三秒就直接倒,還一臉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的荒唐表情…XDDDDD
意外的是趙榮旻平衡感還不錯,居然還堅持了滿久的,久到他弟直接在旁邊耍小手段想擾亂他哥…XD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一段趙榮旻的表情滿分滿分滿分啊啊啊啊啊!!十分滿分的十分!!!(欸打錯歌了吧)
不管是快跌倒之前整張臉皺起來的可愛表情,還是比賽結束後兩手比V的愚蠢POSE(咦),
比起圖書館那段很白痴的唯美柔焦畫面,我反而覺得這段的榮旻~更美好~♥


第二項柔軟度,這項似乎不用問都知道應該是珉玗最厲害,哥哥們有年紀上的困難。(喂)XD


不過珉玗啊…你要就要帥氣的撐住啊!在這個實境節目裡總是能聽到珉玗稚氣的慘叫聲,第二集更是…XDDD
雖然14公分的紀錄很驚人,可是我想大家最後印象深刻的應該會是不斷在地板上蠕動然後被賢星拖走的那具身體…XDDD

跑步紀錄就不用講了,反正最慘烈的墊底就是去年偶像運動大會沒參加接力的那兩位。←一句解決?

最後一項均衡力測驗,一樣是兩兩對決,每個人捏象鼻在園地轉十圈後先搶到簽字筆然後再對方鼻頭點上黑點即勝利!


第一組是隊長跟光旻的對決,兩個人轉完圈要搶簽字筆時還直接狠狠相撞,
我想跟力氣無窮的金隊長相撞之下,趙光旻應該當下連雙胞胎哥哥叫什麼都忘記了哈哈哈哈哈XDD
看見隊長完全發狠地捏著光旻的下巴就要點痣,不禁有一種「光旻啊你平常是多白目惹惱了你們家隊長」的疑惑。XDD

第二組是榮旻和賢星,當兩個人低頭認真轉圈的時候,趙光旻又發揮他的白目個性偷偷把筆藏到桌子抽屜裡…XDDDD


這次趙榮旻居然又出乎意料的獲勝了!(妳到底是有多瞧不起他)
轉完圈後的榮旻還可以勉強穩住自己蹣跚的步伐,結果卻找不到筆在哪裡,只見他弟在一旁笑得很樂…XDDDDD
後來找到筆的榮旻直接壓在根本爬不起來的賢星身上,精準地在鼻頭上點上黑點,
完美的準度啊真不愧是屋哩庸旻嗚嗚嗚嗚嗚…Q________Q(←剛剛到底是誰瞧不起他的…)


最後一組珉玗跟正珉就比較無梗一點(喂),搶到筆的珉玗其實頭也很暈,根本連碰到李正珉的身體都無法,
只能因為畫到衣服而以失敗告終…
我想這組唯一的看點應該只有珉玗轉完圈後抓住筆又不穩跪下的那一個瞬間!!實在太帥氣了真的♥
(欸)

體能測驗的最終結果排名,一、二位毫無意外的是金東玄跟盧珉玗,這兩個看起來運動神經就很發達…
但三位居然是完全弱雞趙榮旻啊啊啊我真的都要淚撒謝天了。(捏鼻樑)

只是說這份感動結果還是被第二集野外訓練中的趙榮旻打回現實就是了。XDDDDDD

10 則留言:

  1. 你寫出來了(捏鼻樑
    而且還是圖文版>///<
    我看得很黑皮XDDD
    趙榮旻真的超有點的,期待你的第二集心得(敲碗~
    不要忘記我們的JCH喔~

    回覆刪除
  2. 樓上是十元嗎?XDD
    我可不可以跳過第二集直接寫第三集的心得啊哈哈哈哈哈
    JCH不歸我管轄啦XDDDD
    你不要為了想看JCH出場就敲碗第二集的好嗎XD

    回覆刪除
  3. 顆顆顆XD 恭喜你順利猜出我是誰
    CH歐爸(誤 第二集大活躍,我真的很想看XD
    還有榮旻蛙跟卡里斯馬歸零的咪奴君
    你捨得讓他們石沉大海嗎XD
    但是我同意你先寫第三集(欸

    回覆刪除
  4. 天阿請問有開放申請代寫嗎-////-?
    這位大大你看得好仔細寫的也好仔細阿xddddddddddd
    趙光旻在做16歲小男生會做的舉動的時候非常對我味
    哈哈哈哈哈哈 畫得很好 特優!

    唉阿 我就喜歡看他驚慌失措的模樣嘛
    在那之後我也有幾次用英文逼他
    他好像有點開始習慣 所以我現在已經不玩了 你放心吧xdddd

    回覆刪除
  5. 想到金東玄若露出討喜又可愛的動物眼神,我就好想給他白眼。
    這樣更會引起反效果吧XDDD

    不覺得榮旻若能早個幾十秒打開更衣室的門其實會更好(拇指)

    回覆刪除
  6. 》十元:
    因為這麼深愛著CH喔罷的只有你們XD
    憨咪又有BLOGGER帳號,容萩又好像不太會出現在這邊,
    所以就剩你啦XD
    經過第三集的洗禮,榮旻蛙已經在我心裡漸漸~淡去~XD
    克里司馬歸零的咪奴君在第三集也有啊!還女裝呢XDDDD

    》憨咪:
    你是因為不寫,不然你梗比我還多好嗎XDDD
    是說你這樣講我才想到,你也是16歲小女生啊!
    一天到晚在金東玄臉上亂畫亂貼,難怪你喜歡16歲趙光旻XDD

    那你下次用中文逼他好了XDDD
    結果你不逼迫趙庸旻,換金東玄用英文逼迫你了(笑倒)

    》我猜是姐姐?
    有沒有猜對人?猜錯的話就算了!(不要學沈賢星)XDD

    也是,金東玄不適合走咪奴的路線…
    就跟裝哭哭臉一樣(笑倒)
    庸旻如果早十秒打開,這段會被直接剪掉好嗎XDD
    不過更衣室裡的CODI就這樣跟著他在裡面換衣服哦?

    回覆刪除
  7. 兵嘣兵嘣~~
    是說你這樣也猜的出來,佩服阿佩服!!
    金東玄走咪奴路線我好難以想像(昏)

    更衣室裡有CODI!!!!(大驚)
    我都只注意咪奴換衣服都沒發現居然還有人.....
    那CODI真幸福XDDDD(誤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天才啊(對不起我應該是被金東玄附身了XDD)

      更衣室裡還有一個女的,
      趙榮旻開門的那瞬間,我覺得那女的比咪奴還驚慌XDD
      姐姐請回去重看一次XDDD

      刪除
  8. 對不起大半夜的睡不著跑到這裡邊看邊憋笑真的好痛苦阿阿阿XD
    "賢星讓我覺得他在這個節目裡也比平常放得開,雖然總是呈現一種心智年齡不足的喜憨笑聲跟表情。"
    這裡我深深有同感所以忍不住笑出來(賢星咪安捏...XDDD)

    "無意間轉到這頻道的觀眾應該會以為這是智力啟發特別節目吧吼唷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靠)"
    雖然真的很機車但的確是事實無誤阿XDD
    這幾個孩子的表情完全茫然到一個極致到底是怎麼搞的!!!!!

    然後"看到這個排名,不光是我懷疑這調查的準確性,就連光旻都三八地揮著手喊「欸咦~說謊~」,
    表情真的很八婆哈哈哈哈哈(喂)"
    這裡我覺得趙光旻雖然八婆但還是很可愛阿(喂!)

    總之,結論就是:
    請趕快生出第二集吧!或是直接跳過先寫第三集我也可接受(你誰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是哪位?XDDD
      哎唷大家現在都不留名字給我猜嗎(哭哭)

      我的計畫裡沒有第二集觀後感,
      然後我想第三集可能會陣痛兩個禮拜才生得出來哈哈哈哈
      是說明明我的觀後感也只是寫影片內容而已,
      你們幹麼一直催我寫第二集啦XDDDD

      刪除

雖然我不難搞(?)但是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唷!:)